1.JPG

上一篇的力麗哲園會館,我把他當這趟旅行的開端,

完全是為了住宿渡假而規劃的一趟家庭旅行。

簡單記一下我們的旅行照片遊記。

這次的南投行終於也到向山遊客中心了~

可惜的是,飄著細雨的天啊~

那天我有看到有熱氣球,只是因為下雨好像是沒開放搭乘

而外面正展示著高貴的五葉松的,一次看到這麼多可真不容易,都是有得獎的喔~

2.JPG

 

裡面展示得獎的硯台,每樣都是精美的藝術啊~

3.JPG

 

人真的好多啊~

4.JPG

 

剛好有一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難怪大家都為在這裡看~

5.JPG

 

雨越下越大,有點破壞氣氛啊!!! 討厭!!

6.JPG

 

外面出不去,我們只能在中庭區走走,然後中間的小水道全是蝌蚪

小朋友們全圍在這裡看蝌蚪~

7.JPG

 

雨變小了,我們往天台上去~ Q澤一整個超想運動~

所以下來跑跑也不錯!!

8.JPG

 

之前突然有感,外出好像都是呂董在幫我們拍照,我很少幫他拍些跟澤的合照耶!

所以,這次我很常主動幫他們父子拍幾張合照,我覺得都不錯看~ (不過呂董不是很愛讓我拍)

而這次呂董幫我拍的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不想放!!  哈哈哈~ (其實是最近胖太多,都走鐘了...)

9.JPG

10.JPG

 

這是遊客中心的後面,一洞一洞的前面有咖啡座

在這休息感覺也不錯~

12.JPG

 

雨無情的下,我們時間差不多了,早點離開去日月潭力麗哲園會館吃下午茶吧!

下次再來希望是美麗無比的艷陽天~

11.JPG

 

  

--------------------------------------------------------

 

 

結束力麗哲園下午茶 & check in後,我們往日月潭的纜車步道走去

當是散步探險,Q澤執意要自己拿一把傘... 然後拖著走真的是太可愛啦!

13.JPG

14.JPG

 

一段路後,終於看到我們的目標了~

15.JPG

 

 

 

來日月潭這麼多次每次都只是單逛伊達邵而已,從未來走到這裡過,

 

所以從不知道別有洞天的河岸步道景緻是這麼的棒! 山海美景盡收眼底~

16.JPG

 

快到了,這段可以看到海水不停拍打岸邊石頭~

17.JPG

 

回頭看看,這段路大約要走20分鐘時間

18.JPG

 

抵達時搭纜車的時間也結束了,所以我們只是在這裡走走散步拍拍照~

19.JPG

這裡好美啊~

20.JPG

21.JPG

 

路人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的合照,真是太感謝了!!!

雖然Q澤不怎麼配合,可是我還是覺得好看!! 113221432_t.gif (爸媽有好看就好...哈哈哈~)

22.JPG

23.JPG

24.JPG

 

在這裡待到黃昏後,我們要趁天黑前走回伊達邵商店區,先去吃些東西~

我很喜歡看到把拔們扛孩子上肩的畫面,一整個就是溫馨啊!!!

25.JPG

 

沿途再次欣賞日落的美景,層疊山峰似畫~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這攤相信有來過日月潭的冰友都有吃過,

一顆超大顆的炸蔬菜包,要幾顆自己包自己付錢找錢~

老闆最愛跟美女拉賽,"做不復賣"... 真的有梗!!

且好好吃~ 加了他的微辣醬更是美味100分,每次來必買啊!!! 1631402252

30.JPG

 

忘了這叫什麼了,好像是烤魚蛋丸,是為了買給Q澤吃的,意外發現好好吃ㄋㄟ~

31.jpg

 

此時又下起綿綿小雨了,我們買了一小帶的食物

走到日月潭旁的遊客中心坐下來慢慢吃順便看看在雨中的日月潭風景~ (遠遠看我們住的小木屋)

32.JPG

33.JPG

 

晚上晚餐後,我們又出來探險,沒有夜晚走過日月潭

所以難得夜宿這裡,當然要出來晃晃拍夜景啊~

34.JPG

 

這孩子真的很堅持,堅持自己拿一把傘...

35.JPG.

 

買了一些伴手禮,也買了宵夜!

好久沒吃泡麵,靈感一來熱量都不顧了啦~ 1764557398

36.JPG

 

最後就以Q澤迷人的睡姿跟大家say bye bye啦~

37.JPG

 

隔天一早用完早餐在陽台做最後的道別,我們要繼續遊南投啦~

39.JPG

 

 

好流水帳的遊記喔~  哈哈哈...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新年快樂嘛!!!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