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照片太符合夢想中退休後的生活畫面,

悠哉的坐在湖邊.海邊,迎接一天美好的開始,欣賞日落的美景,

沒有工作壓力,天天像渡假是再好不過了啊~ (這是作白日夢沒錯! 4a2d4130aa8c1.gif)

 

 

其實我們夫妻工作都是輪班制,所以從來沒有周周休這種事發生

一個月裡只有幾天是特意蓋假才能有的共同假期,其他都是靠緣份... 哈~

因此,要出遊絕對都是需要提前半個月彼此預約蓋假,否則免談!

11月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節日就是Q澤的生日而已~

所以,這次由我出主意特意選了定點式的悠哉行程入住日月潭旁的飯店,

上易遊網訂購了"力麗哲園會館一泊3食"的住宿套裝,

也是我們第一次住在日月潭,這麼深入的逛遊日月潭~

 

 

近年力麗哲園會館有開新館,雖然是豪華新式住宿,

可是我們還是獨愛這已有數十年歷史的舊館,因為面海景致超棒啊~!!

2.JPG

 

提前2周確認是日月潭畔的木屋沒錯後,直接訂房了~

一泊3食其中的下午茶部分我們選擇入住當天下午先享用

隔天退房後,就是邊玩邊往回家方向走了,不可能在回來吃下午茶啊~

所以,當天不急不徐的從高雄出發,先去了向山後直接就到這裡check in了.

3.JPG

 

小木屋式的建築,隔音自然不是很好,不過整間會館充斥著迷人的檜木香

感覺很有沉澱心靈的fu~ 這間會館有好多外國人住喔~就知道它的傳統連外國人都愛!

4.jpg

 

很幸運的是,其實我們沒訂到海景房...

可是當天check in時,飯店直接給我們海景房說~ 也沒多收費用!! 開心!!!

5.JPG

 

下午茶時間2點開始至5點

check in後,直接先享用下午茶再說吧~

6.JPG

 

就是這餐廳迷人的全面是透明化吸引到我啦~

這樣邊用餐邊看海? 看湖? 看日月潭!! 感覺太優雅了呀!!

7.JPG

 

一直覺得Q澤已經是大孩子了,因為他真的好調皮啊~!

可是在看到這張的笑容... 尬的!!  他根本還是個小小孩沒錯!!

這完全是小baby的笑容啊~ 我都要融化了啦~! 1290892380.jpg

8.JPG

 

服務人員是女生又真的很忙錄,所以呂董自己找到餐椅搬來給Q澤坐

現在很會自己用水杯喝水,有時還會調皮以為是刷牙給我吐水,被我揍

手上的膠帶不是真的受傷,而是那陣子他超沉迷於醫生遊戲...

那是打完針一定要貼的傷口處,每天都要貼,貼歪不行要重貼,貼翻一小角也不行要重貼!

每天早上都跟阿嬤吵著,要打針,貼貼... 阿嬤都要被他搞瘋了~

(最近熱度退去他有點忘了這遊戲,不過偶爾還是會又"起番")

所以,那陣子的照片幾乎手都有貼3M...這件事我都可以開一篇文來記錄了! s_face%20(64).gif

9.jpg

 

先送來我們選的飲料,可能路程小遠,所以我的咖啡有輕微外溢了~(是說也沒好喝,算啦)

10.JPG

 

然後等待下午茶餐點時間真的有點過久了,雖然可以邊欣賞日月潭邊聊天,

可是這樣的美景卻無法吸引Q澤太久的啊~

所以他開始燥動不安,吵著要下來,才放他下來沒多久他就... 大便了~ 歐喔!!

11.JPG

 

 

所以,跟服務人員說我們先離席回房幫小孩清理一下,等等再回坐,

請她先慢著上我們的點心,卻說我們的點心好了要出了,

那就請她直接將我們的點心送來放桌上吧!! 真是不貼心ㄋㄟ...

 

 

然後,這臭小子洗完屁屁舒服了就調皮...

開始玩起妳追我跑的戲碼~

12.JPG

 

把拔趕緊捉住回來穿衣服,我們東西還沒吃耶!! 聽話!!感冒怎麼辦!!

13.JPG

 

再次回座時,看到下午茶真的已上桌了~

然後跟我在網路上看到是用3層架的fu差很多耶!!!

呂董說,他看了完全不會想吃... me too...

14.JPG

 

都是現成餅乾.蛋糕準備超久的~ 且全是冷的啊~ 蒜香麵包也是冷的,還一點也不香...

15.JPG

 

三明治裡的肉片也是冷的呀! 難道我們回房去幫Q澤洗屁屁洗太久嗎? 10分鐘不到吧!!

16.JPG

 

還好水果Q澤很愛,所以他有吃不少片,不然這下午茶我真的覺得我太浪費錢了!!!

17.JPG

 

唉!! 後悔也沒用,東西還是不可以浪費... 大致的吃了一下後,呂董開始擔心晚餐了!

很怕晚餐的等級也是這樣... (再看下去就知道..)

18.jpg

 

用餐完,來看看這間會館的設施吧!

餐廳是在B1,而B2有游泳池,是從B1用餐的地方就看得到的~ (很乾淨,可是我是都沒看到有人使用)

19.JPG

然後另一角度看得到還有撞球桌

20.JPG

 

從撞球桌網裡面走還有男.女分開的室內溫泉,跟幾台健身器材

21.JPG

 

回房間整理一下裝備,我們要往日月潭纜車步道去走走了~ (下次在分享)

當然房間內部也是該拍一下啊~

其實剛剛回房幫Q澤洗屁屁時,呂董洗,我就有先拍了幾張這樣! 想說這裡一起放~s_face%20(63).gif

力麗哲園的雙人床房間很少,所以我們怎麼問就是單人床而已

還好睡很好睡,不然我的抱怨會更多...  哈哈~

22.JPG

 

門口近來的玄關頗大,上面放的日月潭茶包很好喝ㄋㄟ...

23.JPG

 

然後浴室也是很大~ 是乾濕分離式。

左邊是大浴缸我們沒用我也沒拍,右邊就是淋浴間跟廁所~

24.jpg

 

然後訂房時我有說我們有小孩,所以飯店有幫我們準備了小孩盥洗的用具

也是有貼心啦! 只是澤現在都淋浴洗比較多~ 所以也是沒用...5.gif

25.JPG

 

流理台上的衛浴用品,是我有喜歡的玫瑰香味,哈~

26.JPG

 

大致拍一下,Q澤連襪子都脫了在等我...

所以,不耽擱太多時間,我們就出去散步也順便去逛逛伊達邵,

吃些東西彌補剛才下午茶的"虛迷",晚點再回來吃晚餐~

27.JPG

 

出去散步後,再次回來時已夜幕低垂~

因為細雨微飄,所以從陽台看出去,整各日月潭顯得格外寧靜,多了分惆悵感

28.JPG

 

期待的晚餐時間來了!!!

全部的房客都是採單桌合菜式,2-3人小家庭,就一律是4菜一湯+水果

更多人的團體就是8菜一湯+水果之類的~

看似不多,簡單幾樣菜,可是我們真的有吃飽~

雖然晚餐沒有任何特別之處,不過有慶幸沒有像下午茶那麼糟... 所以可接受啦!

29.jpg

 

魚湯倒是挺鮮美好喝,我們把這鍋都乾了~

30.JPG

 

Q澤也有自己乖乖吃了些,才開始搗蛋~(然後又是巧虎伺候) 

晚上3M貼布被我撕掉,換搶我的髮圈說是他的要戴,那陣子不是3M就是髮圈沒錯!

31.JPG

32.JPG

 

水果感覺準備的太不誠懇,至少盤上不要有水吧!

這樣讓我覺得水果都爛爛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33.JPG

 

晚餐後,先回房間休息一下,然後又去日月潭夜遊~

看Q澤今天可是開心的勒,回到房間一直開心的亂跑或狂踢他老北... 超好笑!

34.gif

 

隔天的早餐在相同的地方,也是很一般的中式早餐

我們都很喜歡中式早餐,所以了吃不少

35.JPG

 

這是竹筍鹹粥,好吃啊~

36.JPG

 

看這隻歪嘴屁孩,終於有他願意吃的一樣

37.JPG

 

好啦~ 早餐吃完,我們也該回房整裝退房了~

因為Q澤是早睡早起的好孩子,所以多虧他了,我們居然8點而已就退房了.. smile038

38.JPG

 

這次的一泊三食住宿是滿意的,餐的部分就真的普通了~

所以,下次再來的話應該會選擇住宿不需含餐這樣!! 哈~

 

力麗哲園會館

Tel:049-2850000

Fax:049-2850077

Add: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31號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