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jpg 

準時9點整出現在蘇菲瑪索。  期待邁向我們未來的第一件作品

  

  

 

 

 

這篇文的照片有點多唷~      

990104拍照日

 

 

 

 

總是聽著人家說拍照很累,可是一整天下來後我只覺得眼睛好酸,這樣算累吧!

我再次大力推薦蘇菲瑪索給即將或未婚的冰友,選這裡絕對會很滿意!!

這間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每次來都是讓我很開心的離開店

它家的網站: 

高雄婚紗攝影    蘇菲瑪索.法式婚紗 

先上去看一些作品吧!   還有一些新發表的禮服唷!

 

 

 

 

拍照其實沒什麼,時間用最多的點是在於新娘子美美的造型

我們拍照算是快的一組,早上9點到後約等到9點半多開始化妝,

化妝一直到11點半才出發拍第一套外景,12點半準時讓我們倆休息吃午餐, 

接著才一直拍至下午4點半收工

進度真的很快,攝影師說因為我們很好拍,笑容很ok對鏡頭的熟悉度也很棒!

所以他拍得很順利~   (聽了大開心啊!!!  這是讚美沒錯吧!  face%20(0).gif

 

 

 

 

通常拍外景是可以側拍的,只要我們想拍但在不影響攝影師的工作情況下,是不會反對的!

而棚內因為很多都是婚紗公司花錢精心佈置的場景,所以通常是不給拍的

(所以今天的照片有兩組造型我沒拍到,很可惜..... 49202bf6f1cd5.jpg  )

 

  

 

  

  

 

我的造型快完成了!   感謝我的超級巧手造型師~ 惠敏姊

幫我每個造型都化得時尚又自然,我愛死了!!!   讓我美麗一整天

即將.jpg

 

 

 

 

 

 

第一套正是我在香豔的來了~~~ 試完婚紗吃麻辣鍋.... 篇裡,

大家眼光跟我一致,票選最高的"維納斯"裝~  (自取的啦!)      

 (謎之音:手臂在瘦點會更好s_face%20(637).gif

第一套.jpg 

 

 

 

 

 

連我Honey的造型也是不馬虎唷!   

(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覺得帥氣勒!!!  暗怎...face%20(0).gif

honey.jpg 

 

 

 

 

 

出外景前,自己先在三樓試婚紗區的大鏡子多拍幾張

完美髮型完美臉妝完美胸型完美的一天即將開始

自high.jpg 

 

  

  

  

 

我頭髮細又少,可是今天全部的造型全是我自己的真髮做出來的

好康.jpg

 

 

 

 

 

  

  

第一站就是高雄美術啦!

今天來幫我們側拍的是林盛夫妻。 

因為找我們拍照的位置所以跟我們錯開了前半段

找到我們相會合時,其實我們第一套也差不多要完成了!

因此第一套造型的側拍也不多........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謝謝你們!!!

開心.jpg

 

 

  

  

也因為林盛對我的尼康不熟悉,所以很多照片沒抓到焦~  可是很有Fu耶!

我都可以想像若是透過攝影師的鏡頭,應該會是很美好的畫面吧!

霧.jpg 

 

 

拍完第一套回婚紗店換第二套的造型前,先吃午餐吧!

其實我吃不太下,可是便當還是被我喀光了!   113221429_t.gif

午餐.jpg 

 

  

  

  

第二套也是大家票選很高的"普普風"

這件是我試婚紗那天,一試馬上確定的一套,色彩鮮豔活潑的一件,

聽說這套剛出來時,有香港即將結婚的夫妻因為在蘇菲馬索的網站上看到新發表的婚紗,就是看上它,因而特地跑來台灣穿它拍照的!

第二套.jpg

 

  

  

 

換一套婚紗造型都跟著換!  臉妝部分也是些微修改~

造型師說:有些新娘子不太能接受沒劉海的造型,我還滿吃得開的嘛!

女二.jpg 

 

  

  

  

連我Honey的照型也跟著換,只有褲子鞋子是我們自備, 

衣服也是造型師幫他搭配的!   配合我的花系列~ face%20(1).gif    帥氣!

男二.jpg

 

  

  

  

一樣出外景前在三樓試婚紗區,自拍一下唄!

今天自戀是天經地義的事啦!  1924921070.jpg

自然.jpg 

 

  

  

  

第二各景點是請攝影師提供的,他選了"華納不只是華納"的Hotel建築

很有城堡、宮廷的感覺,他邊拍還會偶爾拿他拍的照片給我看,說真的把我拍得很漂亮!

  

  

你看看~  你看看~   林盛你拍得也太棒了!!!!   可以兼職了....face%20(1).gif

二外.jpg 

 

 

 

 

 

天氣大好,拍到我都熱了!

不過也因為這好天氣,讓我們的照片光線更充足,拍得更自然~

好.jpg 

  

  

  

  

真的很棒!  光在家看這些我都爽啊!!!  113221431_t.gif

水.jpg 

  

  

  

  

辛苦妳了小依,抱著仔仔全程陪我們

看看背後的我們真的很像來玩的....

玩.jpg 

  

  

  

  

這張笑得好自然啊~  我喜歡....  49202bf321f7c.gif

笑.jpg 

  

  

  

  

O MY GOD!  林盛你真的可以出師了!!!      專業專業!  4a2d4124a4c19.gif

專業.jpg 

  

 

 

這兩張我取名叫暗爽照!   真可愛~

Honey妳在暗爽啥啊!                     我又在暗爽啥啊!

暗爽.jpg 

 

 

 

 

外景都拍完啦!  接下來就剩三套棚內的! 

換衣服前再拍一下~  我喜歡這造型啊!!

回內.jpg 

 

 

 

 

因為棚內不能拍我說過了,所以有兩套是沒有半成品照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不過我公佈一下我選了哪兩件吧!

原本我選的是一套黃色的,可是在換上那件時,

造型師~惠敏姊,她以她專業的角度給我建議 ~ ~  ~

叫我不要穿黃色那件,因為她說那件穿起來會顯胖!

且很多人拍了後效果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當下馬上跟她又換了一件試婚紗時,我也很喜歡的綠色小禮服

就是這兩套啦!  只能等照片出來才知道效果了!  可惜的是沒有一些自已拍的照

試.jpg 

 

 

 

 

直接跳最後一套囉!

也是大家眼光跟我很一致的"中腰緞帶禮服",它也是我的主婚紗

特別的是它有兩各顏色的緞帶,我換好開拍時是綁土耳其藍那條,

拍到一段落時才換上黑緞帶,感覺是另一套了~

(謎知音:小姐妳的肥肚馬吸一下氣....  中午愛吃齁! s_face%20(100).gif

第五套.jpg 

 

 

 

 

對照一下~ 

完.jpg 

 

 

 

 

效果應該不錯才對

藍.jpg

 

 

 

 

好啦!  就只有三套囉!      拍得我意猶未盡.....

謝謝大家的收看啊!! 

結束.jpg 

 

 

 

 

開心回家啦!!!     感覺我好像下了通告的藝人喔!!!  (哈... 臉皮還真厚! face%20(0).gif

惠敏姊人真好,我都要回家了,還幫我綁了一各可愛小造型。  3QQQ~

哈.jpg

 

 

 

 

 

一定要再推薦一下!  

若妳真的是來這家拍婚紗的話,應該可以指定要給他們做造型跟拍照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的攝影師是:黃 sir      攝影助理:阿志

我的造型師是:惠敏姊 

 

 

 

 

 

今天的過程我很開心,造型我很滿意~

接下來一起期待我的婚紗照吧!!!

我真的有預感我會多挑耶!   黃'S拜託送我多張點啦!!!!!!  

我很大力的在幫你家做免費宣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