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台北行遊記絕對要繼續的~ 這篇偏流水文啦~ 檬看! th_1218127131.jpg

在樂子吃早午餐時,我們討論今天下午的行程該去哪裡走走好!

想去松菸文創園區看叮叮車,也想去華山文創園區看夜光3D藝術展,

最後因為地緣關係,我們選擇了松山文創園區,不過要再走回去做捷運挺麻煩的!

所以決定用走的,反正這是沒行程的一天,問ATT4FUN裡的警衛怎麼走到松山文創區

他有報了路怎麼走,只是他超不可思議我們要用走的!!!

沒騙人啊~ 用走的,讓澤睡午覺我們輕鬆散步邊聊天邊遊台北~

 

 

 

走了近1小時吧!  澤在半路就睡了~ 真的是配合的好孩子!

其實在高雄時我就知道老夫子的展期在我們去的前幾天就結束了!

現在正在進行的是蠟筆小新展~  不過,仍不減我們想到這裡散散步的想法

且很幸運,剛好還遇上正在撤隊的叮叮車,讓我還是有開心的跟他合照到~ YA!

2.JPG

3.JPG

 

然後,後來想想有點後悔居然沒進松菸誠品逛逛,

只是在這裡附近這樣走走拍拍照而已,都忘了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店!

想說我們剛吃完東西就不進去了這樣! 唉~ (敲頭)

4.JPG

 

還有旁邊的這各就菸廠,裡面也有幾家很棒的甜點餐廳

也是沒做好功課,回高雄才看到一些分享文才知道的! (懊惱啊~)

5.JPG

 

在這持邊也有好幾顆幾乎凋謝光的櫻花樹,看了真讓人傷心

還有遇見一位藝人喔~(趙詠華)不過因為她是與長輩同行,我們也沒有任何動作啦~

6.JPG

 

就這樣在這裡停留1小時左右而已,感覺真的很棒!

說著說著我們決定去淡水好了! 也好幾年沒去的地方,應該去回憶一下!

7.jpg

 

走到捷運站的途中~ YA! 沒錯,我又要失控了!

在這警政署前居然中了一排的櫻花啊~ 不只我們!路過這裡的人都會停下來拍照~

8.JPG

 

不拍對不起自己!! 趁胖澤還在睡覺啊~

姚就坐在路邊等我自high完~ 哈哈哈...

9.JPG

10.JPG

11.jpg

 

今天這樣在台北街頭遊走真的收穫不少~

沒有上陽明山或天元宮之類,就讓我們早晨遇到櫻花,午後又遇上,太幸運!7.gif

12.JPG

 

小確幸滿足完,來支小7的冰淇淋吧!!

想說Q澤還在午睡趕快偷偷吃完,沒想到裝了冰淇淋雷達的胖澤居然瞬間就醒了!

也太厲害了,就這樣馬上霸佔馬麻這支... 厚!!

13.JPG

 

 

然後吃完冰淇淋,為了去淡水真的坐了好久的捷運,越坐心越涼

因為看到車廂外居然是下著雨啊~ 感覺也越來越冷!

好不容易今天都沒遇到下雨說... 冏rz..重點是淡水的風真的爆大的!!!

讓我變阿桑也無所謂的先遮頭再說,我超怕頭"ㄎㄠ風"的!

整段淡水行程都超坎坷的,下雨就算了,胖澤還想下來自己走,坐不住了~

不然就是不讓我罩嬰兒車雨罩,他腳上的鞋襪都淋濕,買新的襪子也不讓我換!

就這樣還在淡水街頭上演打小孩戲碼,我都快被氣死

(路人應該很傻眼,拜託如果有在那天看到這場戲的不要跟我相認,我整各後母樣太可怕了!!)

最後又是抱著逛淡水,抱到手真的瘸,我都快哭了...

14.jpg

 

被胖澤這樣淡水街頭折騰的我們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逛,

一樣只停留了1小時多,又搭上捷運回台北車站~

這天跟台北工作的同學們約好聚會,有幾各同學真的是畢業10多年後第一次見面啊!

從確定北上後就開始召集,地點時間也是一直在喬,希望可以盡善盡美啊~

最後敲定的杏子豬排,結果真的太難排,為了不再浪費時間,馬上轉換成這裡~ 翰林茶館

15.JPG

 

茶館當然有小茶點~ 大家也幾乎都必來一杯珍珠奶茶~ 哈!

16.JPG

 

還好這裡是不怕吵的店,所以我們這群高分貝噪音不怕被檢舉!

然後是胖澤拿相機拍大家~ (拍很多都鬼糊得不得了,這幾張最ok)

17.JPG

 

同學大部分是走本科,只有少數轉行的,這真的比較辛苦啊~加油!

18.jpg

 

翰林茶館沒有大桌可以容下我們,只好分兩桌坐了~

就這樣大家邊吃飯邊聊天聊的好辛苦,因為前桌的同學要一直轉頭...哈哈哈~

我們這桌的也是一直轉頭! 超辛苦好笑的啦~ 下次不要選台北車站這裡了!smile038

19.JPG

 

我們這桌都點火鍋,另一桌都點定食,這應該是一種感染效應!

覺得翰林茶館的食物都不錯吃,小火鍋很讚耶!

20.jpg

 

養生鍋的雞肉真不少! 同學吃到都說這太飽了啦,不養生啊! 哈哈哈~

21.JPG

 

最後,在同學趕高鐵時間而被迫結束,請店員幫忙拍張合照

沒錯! 只有我有帶孩子,這群同學裡加我只有2個人是已婚的!

所有同學都是下班直接來,所以不可能帶眷屬啦~

22.JPG

希望下次再見不會久啦~ 

約定最好是一年一次台北聚會!

約定最好以後有小家庭小家庭畫面(這有難度),這些好像都有點難度~ 哈~

 

 

 

第二天的行程該說很輕鬆的!

可是胖澤的吵鬧真的讓我的手痛死了,媽媽手就是在這天嚴重發作的!

隔天一早馬上買了酸痛貼布貼安慰~

因為隔天的動物園行程他也沒讓我多輕鬆就是了! (已哭)

台北遊記待續~

 

 

 

 

░ 延伸閱讀 ░

[食.台北] Q澤v.s痞客姊妹們開心見面會 at 板橋誠品柏林頓花園

[食.台北] 好拼的 鬥牛士早午餐

[藝文] 少女長毛象YUKA特展

[食.台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住宿.台北] 台北車站後站店.新驛旅店2館

[食.台北] 美式早午餐。樂子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ATT4FUN)

[遊.台北] 市立動物園,圓仔我們來囉~

[遊.台北] 一片霧濛濛的貓纜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