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終於~  我也把這篇生出來了!!!

這次的台北行,是我跟姚在跨年時就確定的旅行,只是行程一直沒有確定

再出發的前夕我在痞客釋出了消息,沒想到熱情的小薇跟YSL真的都同意邀約!!

取得我同行人姚姚的同意後,更是開心的趕緊先跟大家確認時間,

地點選啊選後,在前一天完全確定了!! 哈~

而阿sun原本也說不行,因為好友的約會約在先了,突然拋下好友可能會被追殺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拉客,還好還好終於也是在前一天開心確認可以赴約啦!!!!

不二話,馬上先訂位,我可不希望難得的見面約會,因為我沒訂位而更不順利!!

 

 

 

一各月前排的時間,萬萬沒想到我們選了下雨又寒流來的大壞天

雨天推著穿雨衣的推車,還要在不熟的台北趕路,

最難的就是台北車站裡跟超趕超忙超擁擠的人群搶路走,還有找路走...

用這爛理由主要是要彌平我們遲到近半小時的錯無誤!

第一次的見面我居然大遲到... 真的不好意思到想撞牆了啊~!

還好,大家真的都超好,馬上原諒我~  哈哈~172_key

 

 

 

 

遠遠在門口我找不到大家,完全是看到無敵才讓我順利跟大家揮手~ 咪那桑 我來惹~

2.JPG

不得不讚美無敵,他真的好乖,靜靜的在旁邊玩自己的小車不吵

總是細聲的跟馬麻說他的想法,想過來跟Q澤坐.跟Q澤玩 (YSL轉述我才知道的)

Q澤像個大爺一樣坐在中間享受大家的注目禮,不過其實他也超害羞啦~

才會一直躲到桌子下去,躲到後來餐點點完他蹲著蹲著就大便了...

搞得馬麻我才拍完無敵拍完瑋瑋拍完menu,點完餐.... 又要忙了~

3.JPG

 

 

整場感覺我都在混亂之中,一直沒有很正常回復思考的感覺!!

原本還想著跟第一次見面的姊妹們應該來一下手拉手轉圈的,全部都忘了~

帶Q澤去換完內急回來後,餐點也上了~

然後小孩位時對我來說,這才是最忙碌的時刻,要注意有沒有吃的到處都是又要遞水...

所以,ㄍ大家的連天總是有一搭沒一搭,還是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總感覺很沒誠意的樣子... (會不會,會不會啊~!)  不過,我想大家還是體諒我啦! 哈~

 

 

因為Q澤喜歡吃冰淇淋,所以選了一各有冰淇淋的草莓乳酪煎餅

胖澤本人是看到草莓就失了心的狂叉吃光,鬆餅沾香草乳酪好吃,

不只Q澤吃不停,我也給瑋瑋吃了幾口,他超捧場的~ ㄎㄎㄎ...

4.JPG

 

 

故意點的百香果可爾必思,想說胖澤也可以喝~

結果他狂灌水,把桌上的4杯水喝光,搞得最後結束散會沒多久,尿布就炸了!!  厚~

(然後身上的尿布沒了,又趕回旅店換尿布,整各浪費時間啊~)

5.JPG

 

 

這是YSL點的起司鍋煎餅,看起來超好吃的~

6.JPG

 

 

非常莓優格奶昔,小薇跟YSL都是選了這項飲品

明明就小小杯,小薇還倒了一小杯要給Q澤喝... 結果大爺他說不要.. 哈哈~ 真是抱歉又好笑~!

7.JPG

 

 

本格蒙布朗,小薇跟阿sun都是選了甜蜜蜜栗子香的蒙布朗,感覺這各熱量好像比較低耶!!

8.JPG

 

 

阿sun點的黃金柚子茶,一整各養生少女~  不錯不錯!!!

9.JPG

 

 

也附上店家的menu ,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個人覺得這家真的不錯!!

YSL選的好啊! 不用擔心聊天太吵會遭制止,服務也都很即時,真的可以推~

不過,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就是了~ 讓我結束的有點... 這麼這麼快這樣!!!

10.JPG

11.JPG

12.JPG

 

 

礙於大家都走神秘路線,我好想放上來的大合照只這樣硬生生的給他吞下去!!!

沒得挑也沒得選的情況下,只好把跟小薇合照放首圖啦~

而我那天拍的照片回家一看,居然少的可憐... 真的太嘔了!!! (自己掌嘴N百下)

不只帥帥的瑋瑋只拍了2張,連酷酷的無敵都只有一張這樣的少啊!!!

啊Q澤我自己就一張也沒拍了...  首圖的合照是美麗的阿sun幫我們拍的!! 真的太感恩~

(啊!  其實我超壯的,是我自己後製截圖,這樣比較美觀啦~  哈哈哈...)

實在是大家都走神秘路不公開路線,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

所以真的想見本人的痞友們,那就熱情的邀約吧!! 最近很流行約見面唷!!!

 

 

 

最後就以可愛的瑋瑋當END~

阿姨我也希望下次見面不會太久啦~ 不過1-2年是跑不掉的!!  哈哈哈...

13.JPG

 

 

 

啊~啊~啊~~~

就說我那天真的很混頓!!! 差點忘了要答謝大家贈送的小禮物!!!

這又是另一各我很不好意思的地方啦~ (怎麼一直在說不好一司啊! 冏rz)

我只準備了兩隻小朋友的小禮物,大人的來不及準備啊!!! 讓我收的都害羞惹~113221431_t.gif

 

 

 

謝謝小薇送的好吃核果馬芬跟造型手工餅乾,

餅乾不只好吃可愛的動物圖案可是讓Q澤都認識了!!!

14.jpg

 

 

還有謝謝YSL準備的小汽車。

這台車子讓胖澤在現場就一直失控要我當場拆下來讓他玩... 是有這麼猴急就是了!!!

15.JPG

 

也謝謝阿sun準備的杏仁豆巧克力,這各吃起來好刷嘴喔~ 好吃好吃!!

罐子也可以讓我現在拿來放USB用真是讚!!!

16.JPG

 

 

 

雖然發文總是有點累格,可是我對這場見面會的熱度還沒退喔~

還好我有拍到大合照,可以再看看大家回憶一下第一次見面的歡樂~

親愛的朋友,我們下次哪裡見哩~!

 1640

 

 

 

 

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誠品板橋店)

add: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樓1101櫃

tel: 02-8964-1208

 

 

 

 

░ 延伸閱讀 ░

[食.台北] 好拼的 鬥牛士早午餐

[藝文] 少女長毛象YUKA特展

[食.台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住宿.台北] 台北車站後站店.新驛旅店2館

[食.台北] 美式早午餐。樂子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ATT4FUN)

[食.台北] 松菸文創區&翰林茶館(台北車站)

[遊.台北] 市立動物園,圓仔我們來囉~

[遊.台北] 一片霧濛濛的貓纜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