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告白。

是一首聽後不知怎地,心理會有種無名感動的感覺!

很輕易就會讓人記得它的旋律。

令我聽完會想一再的聽,會想學的歌。

第一次聽到時,是過年跟哥哥初二回大嫂家的車上,

因為哥哥超喜歡這首歌,而我卻沒聽過!

嫂說哥幾乎每張CD裡都有這首歌,由此可知他多喜歡...

連兩個姪女都會哼勒!!  (6歲跟4歲)  厲害... 

更表示此歌出現之頻率多高,連小孩都會哼唱...姑姑落伍了!!

其實它不是新歌了,但每次聽我總是...

有人說歌詞也太悲情了,但我覺得是維美。

分享一下!   是大陸歌,但真的好聽~

 

==========================================

歌手:馬郁
專輯名稱:戀人絮語
發行日期:2004-1-6
所屬語言:國語

馬郁-《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 木屋嫋嫋的煙
但我僅要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迹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匯成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也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匯成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也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裏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