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北真的總是多雨,在我們難得北上的這趟旅行當然也不列外

不過,我個人覺得超幸運的事,在我們行程裡,

能這樣很自然的走在台北街頭就看到了櫻花,真的事件滿幸福的事!!

姚說的也沒錯,我整個人像鄉下俗一樣,因為櫻花手舞足蹈好久,

貼心的姚跟澤,都願意停下腳步等我隨意拍一下這不期而遇的美麗,

讓我好好享受這小確幸後再繼續前進~ 太愛妳們了!!!1356351922.jpg

 

 

 

旅行伴侶真的很重要可以讓整個過程回憶美好,

或許偶有意見相左,但很快達成共識繼續往前讓我們更懂彼此,

更是我覺得旅行難能可貴的地方,也是我們一直能當旅行伴侶的原因。

2.JPG

 

 

不過今天這篇文章我要記的是住宿。

我們的旅行行程大致由我規劃,住宿訂房通常都是姚姚著手的~

這次的新驛旅店我超滿意的,平價又提供了很不錯的生活機能旅店無誤!!

所以真的該推薦給想到台北旅行的朋友們參考~

其實新驛旅店已經小有名氣了,才能從一館開到二館三館這樣!

很幸運,我們這次有訂到最後一間房,是在台北車站後站的長安街上的二館

二館三館就在隔壁而已,離車站步行不需10分鐘就到了,

就在長安街麥當勞對面,真的不難找,只有第一天找旅店時我們走的方式較遠

從第二趟開始,我們都是由京站大門進出穿越台北車站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7號

電話:02-77327777

3.JPG

一進旅店大廳可以看到可愛法鬥的一些壁貼,

在櫃台的正對面就是沙發,可以等待check in,check out~

 

 

進門口的右手邊有提供電腦使用,還可以接收列印資料,不過這些都需跟櫃檯告知

4.JPG

 

門口進來,左手邊是一些簡單的手信或新驛旅店的商品可以買,就在樓梯前的櫃子

5.JPG

 

櫃台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想到哪裡旅行問他們都能即時提供資料

或有其他事麻煩他們,也都會樂意幫忙,真的很貼心!!

6.JPG

 

櫃台旁的交誼廳空間很大,可以在這裡看一些雜誌,吃東西,看電視都很方便

或許會覺得吃東西幹嘛不在房間跑來這裡吃很奇怪,其實完全是有可能發生的啊!!!

像我兩晚都有使用到這裡免費的自助洗衣,第一晚就是帶著胖澤來這裡等衣服洗好要換使用烘乾機,這過程大約在這裡待了10多分鐘有,也是讓姚姚在這時候可以舒服的洗澡,不受胖澤干擾啊!

7.JPG

 

1F交誼廳對面有廁所,也是保持得很乾淨

8.JPG

 

在廁所洗手台的另一面牆後就是茶水間,這裡提供免費的咖啡、茶包、奶茶、熱巧克力可以喝,杯具使用完後也請自行洗淨放入烘碗機中。我們都是來這裡裝水帶出去行走時可以喝。

奶茶跟熱巧克力在第一晚時,我有個泡一杯給我跟胖澤一起邊等洗衣可以喝~還不錯!

9.JPG

10.JPG

 

還有烤箱,微波爐可以給住宿客們使用,當然一旁還有冰箱,不過冰東西需要將自己的房號.日期寫上這樣就不會被拿錯或清掉~

11.JPG

 

免費自助洗衣間在最後方,因為個3台而已,所以需要排隊,然後放入後也是不忘寫字條(旁邊牆上有提供)留下房號日期,這樣如果洗好了沒即時來拿出,下一人使用前就知道先幫忙拿出來放一旁的洗衣籃冰放入留下的字條,回來時才不會找不到自己的衣物。

不過,我都會設鬧鐘,在洗衣剩多少時間前就在這裡等它停了,只是烘乾機通常都是房客直接開2小時丟著轟後就回房睡覺打算隔天再來取,我在難等!!  這時就是櫃台的大夜先生超好心連兩晚都幫我留意烘乾機,並幫我把我的衣服烘乾(我有用洗衣袋),我早上在下來拿就好,真的值得讚許啊!!!

旁邊的洗衣台,我也都有用到,因為胖澤的褲子溶易因為他跪地而髒,還有襪子,所以總是先刷再進洗衣機,小櫃子裡放的就是洗衣粉,還有提供洗衣網(袋),真的超貼心!!

12.jpg

 

一樓看完,換房間了!!

兩人房的房型不大,可是我覺得設計的還不錯,至少桌子夠我們女生放瓶瓶罐罐OK的!!

床的軟硬度也適中,讓我們胖澤都是一覺到天亮的好眠~ 讚!

13.JPG

 

這是門口空間,也是不大,一進來就是浴側,對面有掛衣服的地方

14.JPG

 

跟穿鞋椅,也是我這2天放包包整理隨身物品的好地方

22.JPG

 

乾濕分離的浴廁,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15.JPG

 

洗手台旁有吹風機跟洗手乳,一目了燃。

16.JPG

 

超喜歡洗手乳、沐浴乳、洗髮精是這樣不怕使用的設計~

17.jpg

 

洗手台下有盥洗用品,也是每天會補上新的!!

18.JPG

 

床的正前方就是電視跟梳妝台啦~ 整個空間不浪費,讓我們感覺很舒適!!!

19.JPG

 

抽屜裡的零食跟桌上的茶包,我們都有吃掉跟晚上泡來喝,還有水當然都喝掉,也是隔天都有一併補上。也是啦!必淨我們附的是2晚一模一樣的錢啊!該有的東西當然不能少才對!

20.JPG

 

床邊的讀書燈可移動,還有那個可張開的衣物架,跟觸控式面板燈的開關,真的很不錯!

21.jpg

 

門口的衣架掛區也不少,雖說是開放式衣櫥,可是這樣設計我覺得Ok~ 

23.JPG

24.JPG

 

門口的連身鏡,是我覺得可以加分的地方,因為大多數的住宿不會有這設計

25.JPG

 

 

以前台北旅行都是寄宿我的大姊家或親戚家,

所以,這算是我第一次的台北旅店住宿經驗,個人覺得超滿意

也讓我覺得以後來玩可以不用打擾親戚.家人,晚歸不怕不好意思了~

總之,新驛旅店雖不大,可是配套豐富齊全,有咖啡機,微波爐,還有洗衣房更是方便,

房間雖不算大,可是整體有小清新的感覺,床也舒服,空間感覺溫馨,真的值得推薦啊!!!

以上,我們的住宿經驗分享。1631402252

 

 

 

 

░ 延伸閱讀 ░

[食.台北] Q澤v.s痞客姊妹們開心見面會 at 板橋誠品柏林頓花園

[食.台北] 好拼的 鬥牛士早午餐

[藝文] 少女長毛象YUKA特展

[食.台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食.台北] 美式早午餐。樂子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ATT4FUN)

[遊.台北] 市立動物園,圓仔我們來囉~

[遊.台北] 一片霧濛濛的貓纜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