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起眼的小攤,賣的是傳統的飲料,

沒有發達的網路 鬥燒報 我們經過應該也不知道要停下來喝一杯吧!

 

 

 

這手工汽水 阿伯一賣40幾年,

口味很多,幾乎也是便利商店都買的到的

不過,阿伯的手工汽水一律一杯都是20摳。

以前是只有少許部落客在幫阿伯默默推廣

自從食上玩家有採訪播出後,生意更是越來越好~

不只嘉義在地人會來買,

還有像我們這種路過回家的遊客也會刻意繞過去買一杯解饞。

2.JPG

 

 

阿伯的手工汽水不像市售汽水的汽這麼多這麼刺激,喝起來順口溫和些~

所以Q澤喝了也不會說辣辣或說是藥藥...

甜度我是覺得滿甜的,因為好一陣子我們都是喝無糖四季青或綠茶

所以這甜度對我們家而言,仍是甜~ 哈!

下次或許可以跟阿伯說高糖果漿減半,應該就不會這麼甜吧~! 1204031462.gif

 

3.JPG

 

 

 

阿伯手工汽水製作的方式是在杯子裡放進冰塊,

再加入橘子、沙士、葡萄、蘋果和百香果等高糖果醬調味,

然後就是注入由二氧化碳和水混合的汽水

再攪拌後即成了一杯好喝又順口的古早味水工汽水。

手工汽水的甜度都來自高糖果醬,沒有太多的人工甜味,

清涼的冰水充著不會太刺激的汽加淡淡的水果香,一整個就是微微的甜蜜。

汽水的售價也都很便宜大杯的只要20、

中杯的15要嚐味道的人可以買小杯的只要10塊錢,價格真的很實惠。

 

4.JPG

 

 

在放入碎冰的杯子裡先加高糖果醬,再加入二氧化碳和水混合的汽水

5.JPG

 

 

這附近有著微甜香氣,不少蜜蜂紛飛,

連蜜蜂也來喝汽水了~

6.JPG

 

 

後面等著補上的糖漿,也有蜜蜂想突襲...要小心!!

7.JPG

 

 

 

輕輕鬆鬆我點的汽水好了~

阿伯的兒子忙著備碎冰杯,他是酷酷的跟我說

9/15日周日晚上10點的三立都會台,不是三立電視台喔!

愛玩客的吳鳳有來採訪他,這天會播出,要我準時收看~

哈哈...真是可愛~

 

8.JPG

 

 

 

左邊杯是呂董的橘子汽水,右邊杯是我的百香果汽水

橘子汽水是我小時候的那味道,百香果汽水應該是我第一次喝到

味道我也很滿意,Q澤更是喝得上癮一直討著喝喝喝...

 

9.JPG

 

 

 

都拍幾張阿伯的作業情形

怎麼都這麼酷啊~4.gif

 

10.JPG

11.JPG

 

 

 

阿伯手工汽水地址:嘉義市向榮街30號(新安西藥房門口),

在文化路和向榮路的交叉路口附近向榮街上(博愛陸橋附近)

營業時間: 10:00 ~ 21:00(雨天休息)

 

 

 

以後回雲林北港時,說不定我們會常常來 交關...

因為真的好便宜喔~!!! 4a2d4124a4c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