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jpg

我跟它還不熟。

 

 

 

從7月左右就開始想著要買新相機,哭腰很久後眼看就要出國了,在不買真的會無法拍這趟韓國行。

我的SONY T5跟我好幾年了,其實她是還能用只是會有突然斷電的問題,我沒去查是電池還是機子出狀況,

想想是該買台新的了,T5還是會用!  因為我發現SONY拍出來的畫質是我想要的色調。

只是斷電的情況常發生在別人幫我拍照時就是很煩!  

所以小紅,姊姊就讓妳半退休狀態吧!  不是完全捨棄而是輔佐S新朋友囉~49202bf321f7c.gif

SONY.jpg 

 

 

 

看了很多款,其實最想買的還是SONY 的,因為用習慣了它的操作模式。

原本我做好功課摳摳也準備好了要去替某SONY TX1贖身了,可是一到相機專賣店時一切都不一樣了!

店員建議也首推目前正在做活動的NIKON S620,經過她的洗腦後,我想不買阿尼也不太可能...

因此,最後選擇它了~   我的第一台NIKON相機,一個我很不熟的款式。

 

 

爲了迎接它,我還是幫她做了一個歡迎的介紹吧!

以後的精采生活就靠它來幫我記錄了~

它有四個顏色,不過我選擇低調的時尚黑~   有1年半的保固期還不錯!

s620.jpg

 

 

 

開箱後的第一層是一些使用說明書、光碟片及購買證明和電腦輸出線。

上層.jpg

 

 

第二層就是相機的家跟充電氣、電視傳輸線、電池。

下層.jpg 

 

 

 看看我的新幫手,它是比小紅胖了些啦!  不過那是因為它有 28mm 廣角的關係,所以我接受!

噹噹.jpg  

 

 

我對ISO這東西不懂,經過店員的解說後大概了解它的功用是啥啦~  有4X變焦唷!

鏡頭.jpg 

 

 

 

  店員有幫它貼上保護貼,2.7 英寸 LCD 顯示幕,看起照片來更清楚啦~

LCD.jpg

 

 

上面是調整鏡頭遠近和開關。厚度2.3cm。

上面.jpg

 

 

底部是電池跟記憶卡的家,我發現它的腳架點是在旁邊不好,我很怕它平衡的問題...

底部.jpg

 

 

相機帶跟USB / AV OUT的位置。 

側邊.jpg

 

 

 

 開機後,鏡頭自動伸出,對焦範圍正常模式是50cm,近拍可到2cm。

側面.jpg

 

 

真的是一台包山包海的相機,場景模式就有18種可以選。

智慧型的功能,會自動偵測場景自己變換情境模式、自動對焦,讓照片拍得輕鬆。

模式.jpg

 

 

全配外,還有送我很多東西唷!  自己覺得很划算啦! 

至少價殺不成坳個實用的小角架我也爽~  face%20(0).gif

全.jpg

 

 

買這台還有送NIKON相機專用角架喔~  這更讓我大心啊!

以後跟呂假仙出去玩不用再找路人找平台了!  O  YA~

角架.jpg

 

 

 

 

這小角架可以放書桌上自拍或錄影用很棒耶!

只是我還是會怕相機平衡的問題就是了...

小角架.jpg 

 

 

 

試用了幾天後,我發現這個真是超級好幫手,以前SONY的輸出都要傳輸線拿進拿出很麻煩,

這台S尼不用耶! 有它就好辦事多了~

好幫手.jpg

 

 

 

小紅你就先歇著吧!   謝謝妳陪我度過那段美好的日子~

我一點還會欽點妳的~49202bf321f7c.gif

T5.jpg

 

 

 

 

 新朋友S,我們就一起吃吃喝喝、旅遊去吧!

想看更仔細介紹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相機,那裡較詳細啦~ 

 NIKON S620

 

 

 

 

 

這個月撒錢撒的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