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美好的早餐迎接一天的開始,不過對我們來說有時其實是宵夜~!

這天跟郭寶一樣都是大夜班,值夜班總是會期待美食填補辛勞,

所以我們約了下班一起早餐我再回家睡覺,而她還要再去上學~

小眼是小夜班cycle,所以就拉出來一起吃早餐再回家補回籠覺~5.gif

郭寶現在是工作學校兩頭跑,辛苦的在職生

假日早上還有2堂課要去修,所以這餐吃得也算有點趕~

不過,還好有小眼早了10分鐘到,剛好佔到了僅剩的位置!

讓我們一到可以不用再等空位直接就可以坐下點餐~

 

 

 

 

 

選擇了往學校方向,離我家又近的一間超隱密小店

ANGOLI

是義大利文"角落"的意思,

意指希望在忙碌的生活裡,提供大家一個幽靜的用餐環境。

聽說已經營業好一段時間了,可是我很少經過這裡真的也不知道

且這附近算是住宅區,但生意之好真的不輸開在市區的店,

想想也挺符合角落的意思! 真的不顯眼的店家!

2.JPG

 

 

來的時候是沒有空位了,連外面這桌都是有人的!

3.jpg

 

 

小店裡有不少小巧的擺設,位整個店的氣氛加分不少~

4.JPG

 

 

餐點一律新鮮現做,所以等待餐點上桌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而這類手作店,座位總是不多,或許這樣更能維持她們的餐點品質吧!

5.JPG 

 

 

這是一對雙胞胎阿嬤~ 帶著孫子來吃早餐!

很酷耶!!  因為通常這一代的長輩都是用買的說~

6.JPG

 

 

小眼到的時候已經是只有面壁區可選了~ 4a2d4130aa8c1.gif

7.JPG

 

 

店裡的一些角落,我是點完餐再開始亂拍的,且是分很多段拍,

其實如果是在市區的早午餐店,我應該會很不好意思這樣一下子就起來

那桌的客人走我又起來補拍那一角落這樣!!

明明是第一次來,去好像我家廚房一樣,一點也不陌生啊~!

8.JPG

9.jpg

10.jpg

 

 

補拍一下很像筆記本的menu

11.JPG

 

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是有機的話,這樣的餐點價格是偏貴的!! tommy_4.gif

12.jpg

 

 

menu上的主餐選擇不多,單點加點飲品可抵扣80元飲品費用

13.JPG

14.JPG

 

 

牆面上還有近期新品快報可選,只是看得有點眼花撩亂的感覺~

稍微仔細看是可以理出頭緒的~

15.JPG

 

 

結帳櫃台前有些手工果醬可選購~

16.jpg

 

 

結帳完的桌次都會有這樣可愛公仔站著讓店員知道我們已點餐!

我喜歡毛怪陪我們用餐~ 1194853081.gif

17.JPG

18.JPG

 

 

我點的是 Angoli 早午餐 $169

有蔬果沙拉佐自製優格醬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藍莓優格味道也有點偏淡,

最近喜歡早餐吃些蔬果食,so我當然完食啦~

19.JPG

 

 

郭寶點的提拉米蘇紅茶

上面的奶霜不斷的漸漸下沉,很像一場秀~

表層的可可粉不苦,綴著紅茶喝味道不錯~! (最後當然溶為一體了~)

20.JPG

 

 

我點的宇治抹茶拿鐵

味道還ok,沒有太特別,不過是好喝的那種無誤!

(只是我愛加牛奶的抹茶拿鐵多一些)

21.JPG

 

 

小眼選了咖啡拿鐵,我就沒喝啦! 應該是不錯! ^^"

22.JPG

 

 

她們兩一樣都選了  日出早午餐 $179

差別在於小眼有機古早蛋料理部分選的是太陽蛋 11.gif

23.JPG

 

 

郭寶選的是美式炒蛋 11.gif

不過,她們的都是雙蛋,所以炒蛋的份量看起來就多些~

24.JPG

 

 

小眼點這套餐完全是衝著menu上寫是法式土司而點的,

可是我們一看就知道不是了... 是法蘭奇麵包... 有點小失望...

25.JPG

 

 

因為法蘭奇麵包沒有吸夠牛奶蛋液就煎!

所以內部是有點乾,吃到的就只有麵包的香氣與糖粉的甜而已...

郭寶不喜歡果醬,所以她直接把它 隔掉...

26.JPG

 

 

相形之下,我點的餐就贏不少了~ 哈!!!

Angoli早午餐 $169 加上最先送來的沙拉,感覺營養超均衡的!!

培根、馬玲薯、蘑菇青花菜都很不錯~!

美式炒蛋因為加奶油炒,所以香氣味道都超合我口~ 1219058762.gif

27.JPG

 

 

麵包部分我選了美式煎餅,

旁邊還附了店家自製的焦糖葡萄乳酪,超好吃的!!! 讓我好想買這個... 哈~

28.jpg

 

 

看似份量不多,可是其實不小,我們吃得好飽啊~

郭寶快速完時候就趕去上10點的課了,而我跟小眼慢慢喝飲料休息一下!

也討論著牆上的快報,那個糖糖朗尼最讓我倆好奇~!!!

或許等Q澤再大些,我就可以自己帶著他來這裡早午餐了~ 反正離我家超近的!

29.JPG

 

 

附上店家的位置訊息

30.JPG

 

 

用地圖可能比較方便看些~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民路118號  tel:07-7223968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