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竹棧餐廳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愛鄉路39之50號
電話:(04) 9275 0587
營業時間:週二~週一 11:00~22:00 (週三公休)

 

上次呂董原本要帶我們去南投的茶園   在離開內湖國小後興高采烈地往山上的茶園前進

[遊.南投] 內湖國小,森林小學

沒想到就傾盆大雨一路下到山上完全不給我們下車的機會   只好又繞下山

直接回高雄又讓人不甘心   還好呂董也先看好了午餐去哪吃   先填飽肚子再說

 

竹棧餐廳讓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在山裡坎棒也超老舊了   生意卻異常的好   重點是還下大雨的天氣耶!!!

就是因為明明下著大雨   可是人客還是高朋滿座   真的讓我好奇這深山野味到底多厲害啊~!!

 

2.JPG

 

店門口就有一池活魚另外還有一大魚缸養著魚(鱘龍魚、鱸魚、鱒魚??  我也不確定)

所以在山上也能吃到現撈新鮮魚是沒問題

 

3.JPG

 

餐廳的部分就一個樣鐵皮屋搭建裡面都是竹子設計的半露天棚子   像照片這樣

然後周圍竹林環繞   共有10來桌的位置   感覺很清幽    夏天沁涼不擔心用餐沒冷氣

 

4.JPG

 

進來後馬上有阿姨來招呼點菜   價位看來還ok

我們2大1小也點不了太多菜   最後點了四菜一湯   然後店家還招待了蜜地瓜跟飲料   真不錯!

 

5.JPG

 

菜還沒上先洗洗手看一下竹林    這裡真的很妙啊!!!

6.JPG

 

龍鬚菜(小) $80

有炒辣椒不過是點綴不辣   口味算重   胖澤也愛

7.JPG

 

山香蛋$100

記得是明日葉炒蛋   這道我很喜歡  味道是第一次吃到  希望點這道胖澤會吃

還好味道他也ok   有一大半都是他吃的

 

8.JPG

 

溪蝦(小)$150

想也知道是呂董的愛   山海產店或土雞城之類的他看到這道不點嘴巴會癢到受不了 smile038

沒想到這道連我也好愛   可能因為蒜頭下夠重味道實在太香了

溪蝦大隻咬起來口感味道真的好吃啊!!   黑胡椒也是加分重點!!!  推~

 

9.JPG

 

點3碗地瓜白飯$10/碗   可能沒有地瓜了

所以送來的白飯量根本不只3人份   有讓白飯餵飽~ smile038

 

10.JPG

 

蒜頭炒山豬肉(小)$150

份量覺得好少啊!  感覺夾沒幾片就沒了  可惡!!  是呂董快手我沒注意嗎???  哈哈...

黑胡椒、蒜頭都不用錢似的   也是重口味的一道   超下飯好吃~  可惜就是少~

 

11.JPG

 

山芭樂雞湯$400

下雨會讓人想喝碗熱湯   所以不點招牌白斬雞我們點雞湯

雞肉超嫩完全不需要啃就跟骨頭分開了   湯頭也清爽好喝   沒想到我們還真把這鍋湯喝完了哩!!! 1222.gif

 

12.JPG

 

原來每桌都有招待蜜汁地瓜

看不到蜜汁   可是沾滿了我愛的芝麻看起來就好可口啊!!!  (像雞腿...  哈哈哈)

只是...  也是一開始就全部上桌   這樣都冷掉了啦!!!  囧" 49202bf6f1cd5.jpg

 

13.JPG

 

超會吃的我們可是有把所有食物都清空唷!!!

14.JPG

 

也是一開始就送來的招待熱飲   記得是玫瑰茶

我喝這麼濃玫瑰茶會頭暈   所以喝一口後完全不敢喝   胖澤跟呂董更不用說  連拿起杯子都不想~ smile038

 

15.JPG

 

吃飽後雨還在下   到旁邊的竹林拍拍照

看胖澤這麼開心的笑容   我們也開心啦~!

 

16.JPG

17.JPG

 

離開前店家超迅速都整理好了   讓我剛好可以拍一下空景照

桌椅都是實木製   所以想移動可是需要多費點力的!!!!

 

18.JPG

19.JPG

 

這幾天剛好看到朋友家庭旅行也到這裡用餐   讓我想說也寫寫這次的用餐經驗

竹棧餐廳的菜色都是以野味為主   口味上偏重鹹所以覺得很下飯

是說我們這次也才點這幾樣   我說的也不準啦~  不過看朋友家點的菜感覺也相差不遠矣

重點是價格公道   老少咸宜   難怪不少饕客會特地跑到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