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水瓶男 V.S 巨蟹女    速配指數8%  。

生肖羊忌配生肖狗     凶     緣分薄。

 

我的迷信讓我有點害怕。

可是我相信命運是人自己創造的,會不會幸福全看自己怎麼做。

 

 

心.gif 

 

我的親愛的!

從讀書時認識到交往至今,一起度過了2000多的日子,

眼看即將邁入第七年了,在這一段我們所有年輕精華的歲月裡,我感謝你所有的包容。

 

 

這麼多年來,有甜蜜、有淚水、有歡笑、有爭執,

但是,我們經過磨合訓練終於走到現在!

我們不願放棄彼此、珍惜彼此、愛著彼此。

從以前的吵架會冷戰,甚至要分開

到現在的冷靜談事情,正視問題所在,不再逃避

不把工作上或生活中的壞脾氣帶到對方身上,讓我們相處的更融洽

有時我的鑽牛角尖、任性脾氣犯時,很謝謝你當下包容我,將我放在心上讓我們不會真的吵起來~

事後想想我真的好感動,果然沒白愛你。

 

 

你帶我去過的地方,我常會懷念,也會期待下次相同地點的到訪。

雖然,我嘴賤常嫌棄很多想去的地方都沒如願,老去一樣的地方!

但是我知道交通是我們最大的問題,其實我還是喜歡------

去一樣的地方、吃一樣的東西、看一樣的街,

只要身邊的人是你,我都無所謂的!  

我喜歡跟著你做相同的事、吃相同的東西,我就很高興、很滿足了,因為我是跟屁蟲。

有時知道你累還喜歡鬧你,不是有意的! 

只是我真的好喜歡你身上的味道,一個專屬於我的味道!

我也想讓你知道我是關心你的另一種方式。

 

 

我一直很感動的是~ 

以前,你住家裡每天都有媽媽親手做的晚餐,可是你不吃,偏偏要來帶我出去吃外食,總不讓我孤單吃飯。

現在,自從你把我介紹給你家人認識後,不管颱風下雨天或是你大夜班中很累的時候,

你仍然執意要來載我到你家吃飯或外食,怕我一個人吃不好或沒吃飯。

(怎麼好像我最在乎吃的樣子...  y13.gif   )

就是你的這舉動常常在我們班是錯開無法見面,而需要單獨吃飯時,我一定會想到你...

吃飯了嗎? 今天吃什麼?  你有想到我嗎?    

這就是你的高招啊!   因為我真的會想到你!

 

 

一直以來我常覺得我們還是熱戀中的情侶沒錯啊!

很多人說交往久了感情會變淡、變得像家人然後感覺變淡,

可是我覺得是真的變家人的感覺沒錯!

但那是種---想每天看到彼此、照顧彼此的感覺,反而更在乎對方更想念對方!

(可能是我們沒住一起,所以總是小別勝新歡嗎? 保持一點距離才會想念!)

 

 

heart 

 

 

 

現在,我們即將歨入另一個里程,接下來有好多事情會使我們忙碌,

我希望以後的我們還是要像現在這樣好好的愛著對方、看著對方。

你不善說甜言蜜語,那我來說!

你不善做浪漫事,我會提醒你!

我們一起盡力扮演下一個角色吧!   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的親愛的!     I       you   !

 

 

 

 

我願意~  我也很樂意      我的未來裡一樣會有你!

 

 

 

  

 

 

真不習慣我的正經!4a2d4130aa8c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