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JPG

哈哈哈~~ 開場就先來乾笑三聲...

原因無它~  因為這是上各月跟小蓓的小聚食記啦! face%20(0).gif 

繼上次太晚來吃不到後,不只我惦記著,就連陳小姐自己也記條條... 

所以,一有我倆的約會她的提議總是先想到這裡,so~ 不來行嗎!!!

今天就來篇小品~韓食記吧!!!

(如果不愛韓食,眼裡不能看到任何字的冰友那就別看了。我不會怎樣的..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1F 及 29號1F

電話:07-7162179

 

 

 

 

話說那天也是楊淑君跆拳事件隔兩天而已,這家生意似乎比較沒受到影響。。

滿座.JPG

 

 

 

 

韓食價位似乎都相差不遠矣。讓我回味一下想念的味道最重要。

menu.JPG

 

 

  

飲料在整間店尾端的正中央,決名子茶是也~   自取。

自取.JPG

 

 

 

小菜也隨著點餐後馬上送上~

小菜.JPG

 

 

 

小辣菜脯泡菜

菜脯.JPG

 

 

 

我的情人馬鈴薯料理~ 蜜馬鈴薯

不管多甜一定喀光!! 連小魚乾都甜吱吱好好吃~  不過好少喔~

蜜馬鈴薯.JPG

 

 

 

涼拌海帶芽

算常見的小菜啦~ 只要鹹度適中的都好吃... 這各我也會唷!

海帶芽.JPG

 

 

 

 

因為想多吃兩樣餐,所以烤豬肉只點了單人份。

超單薄少的可憐的肉片...  果然是單人份啊!!! y15.gif

我覺得這種高麗菜放一起烤的,整鍋就變水!

完全不像烤肉了!! 比較不喜歡這樣!

烤肉.JPG

 

 

 

 

陳小蓓跟草莓狗一樣!

只要是韓食店必來一份石鍋拌飯...   就像我一定要點辣吵年糕一樣的迷~

不過醬放不太夠拌飯也會比較沒那麼對味...  這家的還不錯啦!

石鍋拌飯.JPG

 

 

 

還有我自從上次韓國自由行回台後,每間的豆腐湯也一定要評筆一下!

在我心理都有爲每到料理排行榜過了唷!哪到料理要去哪間吃最好吃.. 我攏災!!

豆腐湯.JPG

 

 

 

 

必點小菜!!!   辣吵年糕是也。

我們點的是韓式辣吵年糕(小)的關係嗎?  感覺份量真的好少耶!!! 

炒年糕.JPG

 

 

 

 

 

兩個人吃這樣其實很撐了...  不然真的很想來一份海鮮煎餅ㄋㄟ~

怕肚子爆炸!!   所以還是算了~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face%20(0).gif

滿足.JPG

 

 

 

 

 

 

 

這次的小約會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下一行程~  漢神週年慶前的預購。

陳小姐準備了打把鈔票要殺進,所以要先去選目標啦!

結果...    我這陪班菲傭居然也跟著"聊落",金害!!! 敲頭.gif

 

 

 

 

 

 

 

最後變成我先看中了個包...   陳小蓓跟著被燒到...

 所以兩人買了姊妹包~   是台灣製造唷!

姐妹包.JPG

 

 

 

 

 

 

逛累了去美食街休息時馬上試背...   哈哈哈~

也剛好我澳門行就是它相陪啦!!!   手提、斜背、肩背都ok!!!

很有個性的包啦~ ♥♥♥♥

方便.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