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要跨年的時候,

我是在上班中抽空偷打了一篇期待2010年的文。(噓...這應該要低調說才是!)

沒想到進入2011年第一天的現在我又在做同一件事! 哈...

原本是昨天跨年想發這篇的,偏偏生意太好... 只能在工作中渡過~

總是要ㄧ下班就必須趕趕趕~~~

趕著去會我的情人跟朋友們,一起感受跨年的氣氛裝年輕。face%20(0).gif

總結就是~ 怎麼都那麼倒楣跨年上小夜班啊!!!!!!!!!敲煙蒂.gif

真沒那福氣...

 

 

 

圈.gif

 

 

 

2010這一年裡生活不一樣了! 多了些壓力是真的!!

但我視為人生必經之路,所以很努力的適應,只是做得不夠好。

老是會收到呂某人眼睛不舒服飄來的白眼。。。

或疑似說夢話的不中聽碎碎唸。。。s_face%20(637).gif

總之~ 我會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的,盡量做到得你心如你意的...

(應該很難,因為你是雙重標準的人。。。)

 

 

 

心.gif

 

 

 

回頭看看這一年發生的事還真讓人既懷念又感慨。

自己回頭看自己那時寫的文,居然會笑出聲音來~

當然也有自己寫的婚文部分看得落淚...

回顧一下吧!!!

 

 

 

 

1月~除了吃喝玩樂外,我也忙著籌備婚事。

有拍婚紗忙著跟朋友聚餐、最重要的是好姐妹的婚禮...

同學們.jpg

 

 

 

 

2月~除了農曆過年外,去了一趟台中說是自己的告別單身小旅

忙著找新祕選婚攝...還有很多很多因為結婚該做的事 

0223自己做.jpg

 

 

 

 

3月~ 蜜月地點終於確定了!

 3/21是我有婚約的開始~

 100.jpg

 

 

 

 

4月~ 完全嶄新的生活。

在訂婚完後忙著發餅,準備禮物...

4/10我們結婚了! 辦完終生大事深陷在幸福裡~

接著就是甜蜜蜜的立山黑部蜜月啦~

喜歡這張.jpg 

 

 

 

 

5月~ 第一次過2個媽媽的母親節

還有一堆吃吃喝喝攤... 完全發胖開始!!!

 

 

 

 

6月~ 第一次見網友!

v.jpg virgo&spica還有姚都來高雄,好開心啊!!

還帶來我愛的禮物...   胖.

愛心麵包.jpg

 

 

 

 

 

7月~ 完完全全的吃吃喝喝月!!  沒做任何重要的是啦~

不過,我的生日算重要吧!!!  哈哈哈...

生日蛋糕.JPG

 

 

 

 

 

8月~ 買了一台果汁機說要當賢妻良婦...

結果~ 一頭的災進FB裡...1748544534.jpg讓某人很想打死我... 

表妹也步入婚姻生活了~ 這一年裡我身邊的親友們結婚的還真不少... 

0809玲訂婚.JPG

 

 

 

 

 

9月~ 籌辦今年的中秋烤肉,雖然累不過圓滿成功啦~

還有...這各月真的很混... 是blog完全陷入慢速發文的開始!

當然還有公公的生日啦!!  我記住了... 因為當天一定要煮麵線。

一家人.JPG 

 

 

 

 

10月~ 完全沒啥作為!!!!  連唯一一次的旅行都有點糟...y15.gif

苦笑.JPG

 

 

 

 

 

11月~ 好像是昨天的是而已,卻已經是去年了!!!

員工旅行、還有芒果貞如造訪高雄的聚會。開心~♥

沿途風景.JPG回家.JPG

 

 

 

 

12月~ 一年之中最精采的月份了!!!

 不過我的日記似乎因為我的懶惰一直還沒完成...

還會常常回想月初澳門行... (畢竟遊記還沒完成嘛!!)

會加快腳步完成滴... 我有信心!!!  (握拳!!!

攝影師.JPG

 

 

 

 

 

圈.gif 心.gif

 

 

 

 

至於 2011年。

希望大家不要再比我婆婆心急啦~

 時候到了我自己也會想有個baby的...只是時候未到。

一直問一直說其實我很有壓力...113221424_t.gif

 

 

  

最重要的!!!!!!

我希望周遭所有人都能身體健康!!

健康才是財富的來源。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