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光看店名,應該不太知道是賣啥,連我愛韓式料理的人都猜不到...

後來想想對啊~! 豆腐!!  在韓式豆腐鍋裡是很常見的啊~

這樣聯想就覺得,淨豆腐光看店名就是韓式料理店沒錯~!

 

 

淨豆腐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龍緣麻辣鍋隔壁)

TEL:07-2215665

(假日不給訂位,一律現場排唷!!)

 

 

最近高雄韓料理店就屬這間最夯了!!

因為吃過的無人不推啊~

所有主餐都是豆腐危基底的鍋,然後再加石鍋飯

這樣就能讓它名氣響鐺鐺,可見它真的非同小覷啊~!

自從郭寶又開始在職進修後,我們的午餐約會時間真的不多

這次難得剛好她跟我都放假,然後我下午有需要他幫忙我帶澤一起去打疫苗

她時間ok,那當然要來一下午餐約會啊~! 怎可錯過這大好機會!

 

 

 

雖然餐點好吃,可是我該說的缺點還是要說!!

現在很多店家都不提供兒童餐椅是怎樣,認為不可能會帶小孩吃辣嗎?

所以這天的用餐我餵澤也是餵的很辛苦~

超怕他沒啥東西吃就做不住要下來爆走...104.gif

 

2

 

很久沒用的韓式餐具,好想念啊~

3

 

看到MENU後,迫不期待的先研究一下豆腐菜單

大多是韓國空運來的新鮮食材,及直接生米原鍋烹煮的白飯,然後形成香脺的鍋粑飯

凹嗚~~~  看了就想吃啦~

4

 

一律都是豆腐鍋套餐,然後有附5樣小菜、石鍋飯跟麥茶一壺

石鍋飯要做成石鍋拌飯可加60元,加蔬菜來拌

我們考慮澤可以吃的口味,最後選了起司嫩豆腐豬鍋NT270+蔬菜作伴飯NT60

 

5

 

然後韓式特色菜,我們也是選擇可以吃的點~

韓式肉餅 NT180

6

 

先送上來的小菜裡,就這個川燙高麗菜還是滷高麗菜是不辣的,所以整碟都是給澤吃

7

 

其他四樣就辣羅蔔、拌豆芽、

泡菜(不會死鹹很剛好)、拌黑輪片(最油可是最好吃)

8

 

熱呼呼的麥茶一壺

9

 

我們是11:30進來的,看看~ 完全高朋滿座啊!

店門口當時還有幾組人在排隊耶! (非假日說)

10

 

可以跟媽媽出來一起吃飯超開心的澤...

只是郭寶阿姨拍這捉不住他~ smile038

11

 

起司嫩豆腐鍋   我超推啊!!!

我點微辣,可是辣度真的還好,所以澤吃沒問題

因為有起司湯頭更濃郁,拿來拌白飯給澤吃,他滿喜歡的吃了半碗多~

豆腐更不用說了~ 難怪叫嫩豆腐啊~  正點!!1631402252

12

 

滿車的石鍋飯先依依送上客人桌,然後順便再續悶一下吧!

接著服務然員就來幫我們拌拌拌~

13

 

是道地韓式拌盆跟蔬菜!! 這也是必點的!!!

加60元,就可以吃到完全韓式口味的拌飯~ 好吃!! 1791120360

14

 

 

然後那邊店員忙著拌飯,這邊確忙著玩躲貓貓... (澤很喜歡ㄨ哇的遊戲~)

所以說跟郭寶出來我就是輕鬆啊~

她超愛小孩,尤其是男生~  所以跟澤玩的很開心!!

15

 

然後是韓式肉餅

邊緣都間的好焦啊!!  我不是很愛,澤也咬不太動,可是還是吃啦~

中間點的部分澤就比較好咬,他吃的就很順很OK~!

16

 

只是這肉餅也太肉餅了,這麼薄...  th_1218127120.jpg

是說薄歸薄,我們那天還是沒吃完...  是我們的實力都衰退了...002.gif

絕不是他不好吃!!

17

 

這樣邊吃邊玩澤最開心了~

只是他太HIGH時都還會伴隨尖叫...  讓隔壁桌送了白眼~123.gif

真的很不好意思,小孩子真的很難控制嘛...

18

 

 

好了~!   吃飽開心了~

時間還沒到耶!  那再去補吃一下甜點慰勞等一下要去打真的Q澤好了~

19

 

明明就大人想吃...  硬要推給他~!  哈哈哈~

 

好吃的淨豆腐,下次一定在去吃別種口味!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