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yo yo yo  金勾杯歐  金勾杯歐  金勾歐了威

Jeffery 的第一次 Christmas party 馬麻我絕不會忘了記錄一下的

他不會唱金勾杯   每天勤練唱的是 Santa song  為的就是耶誕Party這天要登台表演啦!!!

Red hat

White beard

Twinkle in his eye

Santa is his name O

S-A-N-T-A   S-A-N-T-A   S-A-N-T-A   Santa is his name O

 

2.JPG

 

在10底的萬聖節一結束當天就收到12月的活動預告

馬麻我因為不用再準備任何道具整個也期待這天的到來(沒錯!  就是只要看好戲的心態~  哈哈哈)

知道他在學校每天勤練習唱跳就是為了這天的表演  回家只跳給我看不會跳給把拔看都覺得好笑

一直擔心著上台是多麼讓人緊張的事   這些小朋友真的能表演得好嗎?

在party的前2天連續上台練習   老師每天信心喊話後   尬的~  他們真的辦到了!!!!  真的辦到了耶!!!

 一群一群的小朋友不怯場的上台唱跳  真的太讓人刮目相看了!!!! (請超用力拍手鼓勵!!!! 4a4b8902bb86e.gif4a4b8902bb86e.gif4a4b8902bb86e.gif)

 

3.JPG

 

學校真的很用心不只搭了舞台   所有學校佈置也都是老師們利用課後留下來佈置打造而成的

還有整各晚會的流程都排得很好   表演是每各班的小朋友近期勤練習的發表會

看到這一切真的會小感動   因為裡面也看到了孩子的成長

 

4.jpg

 

耶誕大餐是由每位家長各自準備一道4-6人的餐點集結而成

我們家是準備炒飯跟花椰菜其他的不是家長買的就是親手做的  Vivan麻麻準備了超多水果

就是要大人小孩都有吃飽吃得開心最重要啦~

 

5.jpg

6.jpg

 

傑佛瑞澤愛吃草莓   還另外跟我order了草莓

結果Vivian麻麻也有準備   剛好這樣大家都吃得到草莓   我是等這盒草莓吃完在現場去洗了2盒草莓

超愛吃草莓的胖澤是在耶誕大餐大家都吃飽後  準備開始整理教室時

他一人圍著草莓一定要把我帶來的也吃光不浪費才罷休   太好笑了!

 

7.JPG

 

在學校所有小朋友都能乖乖坐在位子上自己吃   真的超棒!!

可是為什麼回家就不能比照辦理勒?!   我跟其他馬麻聊天的心得...  哈哈哈~

 

8.JPG

9.JPG

10.JPG

 

他們班的英文老師帥氣小鮮肉   這天是跟著他們班一起耶誕晚餐

 

11.jpg

 

還有JEFFERY澤現在最要好的朋友  年齡最相近比較有話題

胖澤心中的女神Amilia超會擺POSE的Vivian smile038

 

12.jpg

 

飯後水果由水果妹Vivian認真發放  她都知道這是她馬麻準備的~

 

13.jpg

 

這是Vivian的妹妹  我說幫她們拍張合照  Vivian說我幫妹妹擺pose...  哈哈哈...

這些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14.JPG

15.jpg

 

耶誕大餐結束大家整理完教室   全部總動員開始換裝啦~!!!

他們班是穿小麋鹿  胖澤又變大頭澤   Amilia變包子臉真的好可愛~!!  

 

16.JPG

17.JPG

18.JPG

 

家長幫忙換好衣服後   老師請家長們都先退場到樓下就座

由她來帶隊小朋友   他們都會乖乖聽話der   果然沒錯!!

老師:Attention  小朋友馬上: ONE TWO

 

19.JPG

20.JPG

 

我幫忙帶隊就跟在班級後面   表演前先近舞台後方的教室等待   然後就看Amilia一整個想哭的臉  哈哈哈...

傑佛瑞澤這次老師給他重責大任   請他帶頭走最前面也讚美她是班上最會跳的一定要認真跳唱最大聲

而班上最大的Vivian是當壓後  也是唱跳最賣力一員  他們倆是班上的老大就一前一後帶同學

 

21.JPG

 

節目開始後   表演的第一場就是幼幼班啦~!

剛好就是Vivian妹妹的班表演   剛好妹妹就站在我面前  此時一直看不到Vivian馬麻  一定跑錯位置了  果然...

所以忍不住就幫Vivian馬麻拍了幾張妹妹照   再轉傳給她  真得好可愛~

 

22.JPG

23.JPG

 

幼幼班第二班的表演  我由衷佩服能帶著這麼多小朋友的老師...

 

25.JPG

 

幼幼班都表演完後接著要換小班登場了   我到後台幫傑佛瑞澤打氣

跟每位小朋友High Five 其實他們好像不知道什麼是緊張吧!  就是聽話的排隊等著~ 哈哈哈...

 

24.JPG

 

不受控制的小班K1A   接著是K1B、K1C

 

26.JPG

27.JPG

28.JPG

 

將 將 將 將~   換K1D啦~

一上台胖澤忙著抓癢  然後音樂好快就下了   他也立馬跟著大聲唱

 

29.JPG

 

Santa

Red hat

White beard

Twinkle in his eye

Santa is his name O

S-A-N-T-A   S-A-N-T-A   S-A-N-T-A   Santa is his name O

 

30.JPG

31.JPG

 

接著第二首也是超認真的跳  就算已經後繼無力唱不太出來

可是還是跳得超認真  哈哈哈~

Reindeer Pokey

You put your hooves in
You put your hooves out
You put your hooves in
and you shake 'em all about
You do the reindeer pokey
And you turn yourself around
That's what it's all about.

 

32.JPG

33.JPG

 

超嚴肅認真的表情    看了都覺得可愛啊!!!!

下台後我忍不住一直讚美他啊~~~

然後也從老師那裡得到了Santa送的禮物   有上台表演的小孩都有得到唷!!!

 

34.JPG

 

然後除了我們送的耶誕節裡物外   學校也準備了交換裡物的活動

只是....  我覺得他抽的禮物真的好OOXX   就不寫了~  哈哈...

反正耶誕這活動啊!!!   孩子有開心就好啦~!!!

 

 

再附上傑佛瑞澤很棒的表演   看完請拍手...  哈哈哈~   胖澤是最旁邊頭最大那位啦!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