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第一次自己帶著Q澤搭高鐵去,超high... 24.gif我是說Q澤~

自從結婚那時的婚假,真的沒有連7天的假,頂多都是3-4天就超開心

這次學姊排班時,還特地問我介不介意假集中休,我當然不介意啊!!!

大家都說我可以出國了,可是怎麼可能哩~! 呂董又沒休這麼久...

所以從月初就開始安排我的假期~ 哈哈...

 

 

 

帶著Q澤搭高鐵是自我挑戰的其中一項!

因為目前還在全母奶中,Q澤不是親餵,所以我要帶的行李多到爆啊!!

從幾天前就開始列清單,擠奶機.溫奶器.母奶凍.奶瓶... Q澤衣服... 哩哩摳摳一大堆!

難怪人說,有小孩岀門玩光小童的東西就多到都不想出門了,果然沒錯啊!!!

這些就是我一直不想去克服也懶惰面對的原因~

所以說就算只是住外婆家1-2天,沒有呂董一起,不拖行李箱還是不行啊!!!

而這一次經驗後,以後我真的不怕了~ 可以常常回外婆家happy惹...髒思想.gif

且... Q澤現在也會自己走~  哈哈哈...

1

 

行程二  ---  探訪我的好姊妹~ 姚姚。

距離上次去姚宅拜訪已經是Q澤剛滿月時的事了,這次再訪Q澤都1y1m了隔1年了~

姚媽媽都讚嘆Q澤大好快~ 1年不見Q澤已經從抱在懷裡的小baby變會走路的小童了...

這次探訪剛好姚大姊也剛生完女寶寶,順便讓我重溫抱小嬰兒的感覺。

沒想到Q澤居然會吃醋我抱別人家的小孩這舉動...  哈哈哈~

 

 

下午,我們去古坑-華山觀止,喝咖啡。

聽姚說這裡是華山最新開的,且還有一晚要價上萬的住宿套房。

空氣超好~ 景觀又美~

3

 

主要是想來看日落喝咖啡的...

可惜冬天日落不明顯,天黑的又超快!

4

 

是有標明需清潔費每人$100,可是其實沒往主建築物走或坐下來點餐

基本上只是單純來拍拍照,店家應該也不知道~ 心

5

 

不過,我們是來喝咖啡聊是非敘舊的啊~ 拍照是附屬的!

6

 

日落超不明顯... 溫度降滿快的~

7

 

這裡的造景真的很棒~ 非假日來,所以人客也不多

8

 

接近耶誕節,不跟聖誕樹拍一下怎行勒~

Q澤都要唱  金勾杯 了...  哈哈哈~

9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下午茶停止販售了,所以沒有適合Q澤的食物...  糟糕!!

10

 

媽:不怕... 媽咪在姚姚阿姨家有拿了一些手工餅乾來,你還是有零食的!!

11

 

點完飲料後,我們趁天沒全黑前,再走走散步拍一下照。

 

13

 

這裡的消費不便宜,一杯咖啡全$240起唷~ s_face%20(93).gif

比較算是吃氣氛的~

12

14

 

室內座...  空無一人~ 哈!

15

 

是用餐時間了,可是非假日...

16

 

坐室外的我們,越晚越冷... th_1218127120.jpg

只好快點喝完,怕Q澤會著涼~

17

 

 

跨年的連休開始了,可是我們是沒在休國定假日的...

還好我提前休了,嘿嘿~1631402252

提前幾天祝大家2013年事事順心~ 天天都happy~ 17911203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山觀止 古坑咖啡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