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五是胖澤讀書以來第一次的母親節活動   原本我是需要上班無法參加的

可是上個月他學校的教學參觀我跟呂董已經缺席放了他一次鴿子   這次再缺席我怕他會崩潰

還好最後有跟同事調到OFF班   不然大家都有媽媽可以獻花只有他沒有  他絕對會大哭的!!!

 

2.JPG

 

平時我要上班  都是7:30就送他到校了   這天活動9點才開始   我們8:20就到學校

上學的習慣不能改   已經習慣早到學校吃早餐  早點調適好上學情緒準備一天開始的習慣真的很重要

就像他的老師長跟我分享的常遲到的孩子要多花一些時間來適應與融入已經都準備好要上課的同學裡

我很認同這說法   所以總是情願讓他早到   也不能因為爸媽放假而讓他晚到校

 

3.JPG

 

一到學校所有在家說不會的事   像開關被打開似的什麼都會了!!

自動的自己換室內鞋進教室整理書包放餐盒

這天在家吃過早餐才來   不過時間還早老師還是又幫胖澤準備一份  他還是有超快速吃完

 

4.JPG

 

等9點時間到  所有小朋友都排隊到廣場集合啦~

在老師的帶領下小朋友們一起唱跳2首母親節的英文歌

4月底胖澤請了一週病假在家休息  還好5月就回到學校有趕上練習

只是在家都不願意唱跳給我聽...   一直跟我說是秘密等Friday我就會看到了啊~! 太小氣了!

 

5.JPG

找得到胖澤在哪裡嗎?! smile040

 

接著是親子闖關活動啦~

2人協力抱著球繞2個三角錐距離來回即過關

 

6.jpg

7.jpg

 

Vivian 媽媽還在妹妹那個班闖關(妹妹是幼幼班)   所以我代替她媽媽陪Vivian過關

這天天氣真的爆好的  還好廣場還有些地方是有遮陽的   不然我真的快熱死啦!!!

 

8.jpg

 

下一關Go shopping~

媽媽選了食物餐具卡片跟baby 說: I want ...  看baby會不會買到正確東西回來

當然這些遊戲都是他們平時上課玩的   所以一點也難不倒這些孩子啊~

 

9.jpg

10.jpg

 

都闖關完等其他小朋友完成時  跟Vivian比賽單腳站立  看誰比較久

旁邊有學校精心準備的花媽跟橘子的立牌可以合照

胖澤不知是在害羞啥  還是Vivian先說要跟我拍  Jeffery怕我被搶走一樣才願意跟我拍(敲頭)

 

10-1.jpg

10-2.jpg

 

 

戶外活動結束後   回教室吹冷氣啦~ YA!!!

貼心的老師還訂購了鮮果熬煮的桑葚汁要送給每一位家長消暑解渴

讓孩子們先送上他們之前作的母親節卡片   並獻上一段對媽媽的感謝之話   也獻上桑葚汁給媽媽解渴

 

11.jpg

 

胖澤奉茶時  我請旁邊同學媽媽幫我錄影  只是背景聲音有點大啊   他害羞的告白變得有點小聲!!

而媽媽我是一直記得我的小心肝那當下說的話   若不是旁邊還有其他媽媽在  老師也在幫他拍照

我想我的男兒淚一定會落下  看其他孩子都沒他如此大方的告白呢!!

錄影少了他一開始說的一小段   整個胖澤告白內容是:

媽咪謝謝妳生我養我照顧我 我愛妳heart.gif 這個卡片送妳 還有這個(飲料)給妳(喝) 媽咪我愛你 heart.gif

 

  

 

接著是親子共創手作時間   黏一個手機套

先排好想黏的樣子   接著都讓傑佛瑞澤慢慢塗膠我來黏放位置

超專注認真  很喜歡做美勞  所以對這類手作他的要求也是很嚴格  怕貼錯或黏醜了~

 

12.JPG

13.JPG

14.jpg

 

帥氣完成  每位小朋友都陸續完成後再次獻給媽媽

15.jpg

 

感謝漂亮的Amber媽媽親手做了一個大蛋糕要獻給在座的媽媽們

在切蛋糕前小朋友們要先齊唱Happy Mother Day.才能吃蛋糕

而胖澤真的太好笑了   想說Happy mother day 是唱給媽媽聽的啊!  我當然要錄一下

只是前面還在感性告白後面這頂嘴真的讓我整個笑翻~!!!  一定要看啊!!!

 


 

一定好奇他面目猙獰說的是什麼吧!!!  他說:整個人都在唱給妳聽啊~ 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

 

 

16.JPG

 

唱完歌當然就是切蛋糕啦~

全班的小朋友都動起來幫忙分蛋糕分飲料~

媽媽們有桑葚汁可喝    小孩的也沒少   飲料是Vivian媽媽準備了優酪乳給孩子們喝

真的很謝謝媽媽們還有老師的貼心   準備蛋糕與飲料   讓孩子與媽媽們都盡興讓整個活動更圓滿

 

17.JPG

18.JPG

19.JPG

 

最後11點是全校小朋友與家長再回到廣場   讓所有小朋友要獻花給媽媽

我這次一定要參加的原因就是這個環節   因為4月有一場教學參觀我的缺席讓他難過念了好幾天

天天說我們都沒有人想看他上課   說只有他沒有把拔、馬麻去看他上課他好難過

今天如果我再沒來  這最後獻花給媽媽他一定是大哭的啊!!!!

所以我說甚麼也要參加他求學後的第一場母親節活動!!  寶貝媽咪愛你~

 

20.JPG

 

是說沒來他一定會哭   結果來了要走他還是哭...  哈哈哈~

他說他想跟我一起回家  說會想我~  哈哈哈...

說他覺得內褲鬆了(因為4月底開始就生病感冒至今都沒好  真的受太多了)想回家換

說他很熱又累想回家洗澡    真的很會掰就是了   我又笑了!!!

下午去接他時  老師跟我說他回教室後換了衣服內褲就好了   這孩子真的太諧星啦~ 1924921070.jpg

媽咪知道你真的很愛媽咪很黏媽咪   媽咪也愛你

謝謝你給我第一個這麼難忘的母親節   讓我真的感覺到這是我的節日了  沒錯~!

I  heart.gif  U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