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北行的第二天原本算好是去動物園看圓仔的

然後跟小白鯨請教討論後發現星期一去動物園有太多的不利

所以把第2跟3天的行程互換,改成台北街頭自由行這樣,哈哈哈...

重要的是第2天晚上有約了台北同學們聚會,那白天就輕鬆四處遊蕩好了~

 

 

我說過,難得一趟台北行嘛!! 美食當然要繼續吃下企!!

沒排必去行程的今天,就睡到自然醒一切慢慢來!

姚妹推薦滿夯得美式早午餐,叫我們一定要去吃一下

在一切整裝好,沒有訂位的情況直接go~

 

 

不熟的路線,越過阪急百貨又走到新光三越時問了路人怎麼去,

超好笑的跟我們說,前面繼續走看到大樓廣告是一位穿紅衣服女生後面那棟就是

當我們看到這女生時,真的大笑啊~ 是誰有人有興趣知道嗎? 哈哈哈..

然後就是在這裡遇上本趟台北行的第一次櫻花~ 真的超開心!!

2.JPG

 

 

也不得不說,要死了!

我們繞了一圈ATT結果樂子是在完完全全的背後有考倒我們的!!

3.JPG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ATT4FUN)

電話:02-7737-5055 (AM9:00~AM3:00)

 

 

有點嚇一跳,那攏嘸郎...

想說是給我們這種推推車的坐1樓的吧!! 結果不是~

是把推車趴車趴好,一律坐樓上

一樓就只有這坐位區,我們要離開時不只2F滿,連這裡都坐滿了...

4.JPG

 

2F上來就是大桌區跟吧檯區,還有一旁的沙發區,整個空間超大的~

5.JPG

6.JPG

 

入坐後menu遞上,茶水也跟著先送上,

很貼心的是有小朋友的話還幫我們準備了色筆跟畫紙

7.JPG

 

所以讓Q澤至少有一小小小段時間,轉移了對我們的注意力,願意自己玩畫畫

讓我跟姚討論要點啥餐點,跟拍拍搞笑照~

8.JPG

 

其實show menu這樣絕對看不清楚的我知道,可是看在姚如此賣力幫我翻得份上

menu變得不重要了啊~ 反正有去用餐就看得到啦!!! 看美女更賞心悅目啊! smile038

9.jpg

 

上面那本是餐點,下面這份是飲品,來這裡讓我好想點一瓶汽水酒來喝一下

只是姚姚說的沒錯,一早就酗酒這樣好嗎? 3.gif

10.JPG

11.JPG

 

 

我想樂子會這麼受到歡迎應該是跟大方有關

還有這裡的服務生尤其女性都好會招呼客人,個個面帶笑容,還超親近很喜歡跟客人聊天

然後,飲品都是可以免費續的~ 這點超加分啊~

甚至如果不喜歡第一次點的飲料,都是可以換!! 光聽就覺得讚!

姚點咖啡,她覺得味道不錯,也有續一次,是她喜歡的味兒~

12.JPG

 

我選了可樂,想說吃美式餐點會有薯條啊!!

可樂是我心中首選,也一定要續一下才行,沒想到我小鳥胃居然連第一杯都喝不完了!!!

12-1.JPG

 

然後,小孩也有飲料,是新鮮現榨的柳橙汁,好喝~

13.JPG

 

套一句姚姚愛對胖澤說的話,小孩只有爽而已啊!!! 是不是!!!

14.JPG

 

然後餐點要送來了,因為畫畫有畫到手,所以餐前洗手是一定要的!!

阿澤真得好幸福喔~  好多阿姨都對他超好的!!!

15.JPG

 

其實我們這次點的餐有點瞎,點的沒有姚妹說得超好吃會很難忘的感覺

可能沒有點到經典的吧! 不然看別桌點的餐反而是有吸引我們說~

這是姚點的 鑲料草莓起司 $370 個人覺得好貴啊!!!

1.JPG

 

可憐的姚點這個幾乎都被胖澤把草莓吃光光去,害她整個無法享受草莓的美味!

16.JPG

 

看看那小手,完全等不及我拍完就急著要整盤端走,

真的好狠心把全部草莓都吃光,讓馬麻我整個覺得超對不起姚姚的!!

(還好姚姚對胖澤也是真愛,完全不跟他計較啊~3571072.gif)

17.JPG

 

鮮奶吐司內餡夾新鮮草莓跟奶油起司,沾上蛋液煎至金黃,灑上糖粉

整體看起來是沒有MENU上照片這樣驚人的~

是說已經很甜了,姚淋蜂蜜依舊沒手軟...  哈哈哈~~~

18.JPG

 

就是貴啊!! 不然我們都覺得好吃~ 再有下次絕對不點這個!

19.JPG

 

姚說蛋捲一定要吃一下,所以原本在主餐或美式招牌美式蛋捲猶豫的我選了蛋捲類餐點

綜合肉蛋捲 $300,送上來時我覺得很落漆,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

尤其水果都不新鮮的感覺,讓我們有失望啊~006.gif

20.JPG

 

薯條是可以選擇現煎薯餅或炒薯塊,我是選了薯條,想說胖澤會吃~

炸過頭了,偏乾也沒有很好吃... 唉~

21.JPG

 

特製吐司部分也是有- 全麥/鮮奶/亞麻仁仔 可選擇,另外有附奶油沾醬

沒有很驚豔的地方,似乎也是烤過頭偏硬啊!

22.JPG

 

有培根.火腿.香腸.洋蔥跟起司加上3顆蛋去煎成的蛋捲

份量感覺不多,味道就還不錯,雖然胖澤不怎麼捧場啦~

整體上是大份量沒錯! 可是我覺得我這盤真的沒有感受到店員用心烹調的美味,所以我說失望啊!

23.JPG

 

好吧! 不管美食怎樣,都只是旅程中的一小部分

今天吃到沒多合意的,行程還是要繼續啊! 重點是當下的氣氛是開心的!

24.jpg

 

 

這家的價位感覺偏高些,還有滿多餐來是真的不錯

我跟姚都有點矛盾,因為我們雖然對這次不甚滿意,可是卻都說下次還是願意再來用餐

或許是被店裡的氣氛影響的吧! 看別人點的都好好吃的感覺~人又多!

再有機會去的話要換點主餐類來嚐嚐~ 這次就真的是超不理想的食記啦~123.gif

 

 

 

 

░ 延伸閱讀 ░

[食.台北] Q澤v.s痞客姊妹們開心見面會 at 板橋誠品柏林頓花園

[食.台北] 好拼的 鬥牛士早午餐

[藝文] 少女長毛象YUKA特展

[食.台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住宿.台北] 台北車站後站店.新驛旅店2館

[食.台北] 松菸文創區&翰林茶館(台北車站)

[遊.台北] 市立動物園,圓仔我們來囉~

[遊.台北] 一片霧濛濛的貓纜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