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劉同學出國很愛走傳統市場   這2年跟她一起走日本韓國   行程規劃裡一定都會安排當地傳統市場巡禮

也不是說我不愛  而是我總在例出所有想去的點後  通常擠不進去行程在做調整縮減時  市場都是第一個被遺棄的face%20(0).gif

還好都是劉同學在排行程居多   讓我的旅程更容入當地傳統文化  走得更深入吃得更在地 face%20(1).gif

 

這次的廣藏市場完全是跟隨Running man的腳步  因為他們的美食競賽真的洗腦

爬文時只要打廣藏市場就會一直看到RM的美食   所以想忽略都會覺得這樣太對不起自己的胃

不過我們也不是真的這麼能吃  只好把逛市場排在早餐或午餐時來逛

而~  菜市場嘛~ 當然是逛早上的啊!!!   所以第二天的早上就是逛菜市場無誤啦~!!!

(怎麼港覺我每一篇韓國文都是在寫吃的啊!!!!  哈哈哈...  就真的是美食多多啊!!!)

 

2.JPG

 

地鐵搭到鍾路5街站9、10號出口(走9號出口最近)一上來就看得到市場

雖然不是廣藏市場的正入口   不過天氣冷能少繞路少走一段是一段嘛!!  哈哈哈...

從9號出口一上來跟著背包包這婆婆走左轉前面2-3間就看得到我們的目標店家了

時間接近中午還有不少店家未營業   只有賣美食的店家完全都setting好生意不知道做幾輪了

順熙家綠豆煎餅  순희네 빈대떡

 

3.JPG

13.JPG12.JPG

 

上一張店門口後面室內的內用完全沒座位了  阿珠媽直接帶我們至隔壁開燈開新包廂

牆上有電視採訪的照片還有Menu    桌上就是喝冰水用的杯子、衛生紙  而筷子就在桌子下方的抽屜   請自取

 

4.JPG

 

我的韓文是看得懂會唸但不一定翻得出來   不過對吃的我還可以啦!!!

當然出國前還是有借助網路爬文先做好功課比較重要

點餐這東西沒中文就是靠做功課不然點錯點不好就GG了

 

5.JPG

 

不打算以綠豆煎餅就打發一餐   我們是以一人吃一份煎餅的模式點餐

點綜合跟分開點價格都一樣   只是直接跟阿珠媽說綜合一份最快  通常她還會問要不要來一瓶瑪格麗特或汽水

我們是不打算大白天就喝酒  還是喝附的冰水就好

 

6.JPG

 

可以續用的醃洋蔥跟泡菜

只是薄鹽醋醬油醃的洋蔥乍看之下就覺得這會不會太腥辣  結果完全不會!!!!!!!  且醃洋蔥也太好吃了吧!!!!!!

配著豬肉煎餅跟綠豆煎餅吃其實有點搶戲   又像幫這2樣煎餅加分用的啊!!!!   單獨吃我們都愛~

我們本來不好意思再續這兩道配菜   是看隔壁桌續也跟著續了一次

洋蔥不嗆但有洋蔥的香氣   且鮮甜鮮脆加上薄鹽醋醬油完全不鹹    真的好好吃啊!!!!

 

7.JPG

 

綠豆煎餅(녹두빈대떡) ₩4000 原來是我們在門口看到的煎餅切一半這樣算一份

豬肉煎餅(고기완자₩2000 則是原SIZE就是一份

這樣一份綜合₩10000 約NT300 放一起感覺比較澎湃  不過真不便宜啊!!!

 

8.JPG

 

聞不到任何的香味啦!  不過看它們都是被煎得赤赤   視覺上就覺得好好吃樣!!!

老實說我對於綠豆跟豬肉煎餅的味道已經忘了  不過它們配上生醃洋蔥後真的又是另一回事了!!!face%20(0).gif

 

9.JPG

10.JPG

 

綠豆煎餅就是有大量的豆芽菜  吃起來爽口沒啥味道...

加了醃洋蔥或泡菜後就真的敲好吃!!! XDD   所以配菜真的很重要!!! 4.gif

 

11.JPG

 

吃完綠豆煎餅後為了尋找下一個目標   我們是幾乎逛了一遍廣藏市場(真的也不大)

因為我們要找的麻藥飯捲有太多家都掛麻藥飯捲了  我們要找的是RM有去的那家

然後鬼遮掩的我怎樣就是看不到那超明顯目標物  搞得劉同學都想殺我了!!!!  哈哈哈...(最後是她找到的!!)

 

韓國因為天氣冷  冬天椅子就像冰椅

而有些市場攤販都超貼心  會幫椅子都鋪上毛毯  這樣也比較會有人客上門!!

 

14.JPG

反覆經過2次這間元祖麻藥飯捲後  最後發現我們就站在它的前方往其他方位找  轉身看背後就找到了!! 哈哈...超瞎!1860202480.jpg

마약김밥 麻藥飯捲  這次飯捲跟我們前一晚吃的忠武路飯捲又不一樣了唷!!!  這飯捲是有包配料的!!!

 

15.JPG

16.JPG

 

一份飯捲就是3000  另外還有賣魚板(我忘了多少錢了)

飯捲都是手工現包的然後有人負責裝盒  不管內用還外帶都是直接一盒一盒賣

前面剛吃完綠豆煎餅  所以我們只點一份一起共用  再各點一串魚板內用  這樣還有熱湯可以續喝唷!!!

 

17.JPG

18.JPG

 

說穿了  麻藥=芥末  不過不會很嗆  不管沾不沾都很好吃!!!

再我們邊吃邊拍幾張打卡照的同時,看到窗外有像"國際版我們結婚了"正在攝影的樣子

等我們吃飽後我們也圍過去看一下是哪對藝人

可惜女的是外國人(不是韓國人)而男的我不熟忘了是哪個團體出來的了!!!  XDD (顯示我跟韓團早已脫節 follow的沒幾團了)

 

19.JPG

20.jpg

 

填飽肚子後我們又仔細地逛了一下市場  看看會不會有吸引我們的寶物

可是怎樣就是覺得大多我們想買的都是晚上預計要去market就會找得到

為了避免要提大包小包走後面行程   我們就看看就好(且市場真的比較貴ㄋㄟ)  還是來吃東西就好~  哈哈哈(毆)

 

21.jpg

 

感覺韓國行寫到現在真的每篇都是吃吃吃   完全沒啥正經的景點ㄋㄟ...

我自己整理照片也有發現   怎麼都在吃居多啊!!!!  (我都懷疑是不是我漏拍了啥!!!  哈哈哈...)

不過不過!!!!   下一篇!!!  下一篇真的有景點了~  只是還是有吃就是了... smile038

 

 

 

2015寫很慢的韓國行   待續~

 

2015.11   韓國。首爾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