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像有一陣子都是在寫旅遊文,好久沒寫平民飲食了齁~

個人真的很愛港味,一陣子沒吃總是覺得渾身不舒服

所以約聚餐若是吃港飲真的都超開心,沒聚餐時就跟呂董吃吃港式便當也好!

這家香港發財小館是在鹽埕區新樂街與七賢路交叉口,算是老店了

我們拍的這天店還沒開始賣,是我們來早了沒錯,就從10點多就在這附近鬼混

還去逛了新樂街附近的舊市場,後來吃完又去逛舊堀江

反正今天都是這區探險,這趟才讓我知道舊市場裡好精彩喔~

改天可以來特輯的那種! 很多很夯的美食原來藏在裡面啊!!

 

 

 

店裡的坐位不多,所以外面都有桌椅備著,客人越多時,桌子也排滿騎樓了!

還沒開賣,那我們就先等一下吧~ 這是側邊用餐區

2.JP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08號(捷運鹽埕埔站)

電話:07-5324959

 

 

接近開店時間在店的正面已經有排隊的人了,

我們是第一組人客,早在還沒開始賣前就已經問過我們要點的餐了

所以我們只是等飯送來,然後我就這樣隨意拍一下

4.JPG

 

點餐的窗口,順便付錢,上面看到的只要是飯類便當

室內用餐區有一整面牆的menu,也是看好來這裡點,都是現做的!!

3.JPG

5.JPG

 

花雕雞腿飯 $80

燒臘便當的配菜都是大同小異,只是很多都是可以選菜的

這家的配菜可說是數十年如一日,都是豆芽菜跟高麗菜,加一些鹽味花生

6.JPG

 

呂董每次都是點雞腿或油雞腿飯,因為油嫩嫩的腿肉真得好好吃

港式便當特有的蔥薑醬,這家的調味感覺比較重鹹些

7.JPG

 

雞腿真的超入味,我連骨頭裡的湯汁都會吸一下說..  哈哈哈~~

8.JPG

 

招牌三寶飯 $80

這也是我每次必點的,偶爾跑票點油雞腿而已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主菜,我超喜歡的~ 沒記錯應該是油雞、叉燒、烤鴨(?)吧!

9.JPG

 

其實沒有很喜歡蔥薑醬,可是我很喜歡淋過這醬汁後的肉味,感覺更提味好吃!

然後白飯也會受惠,混著菜汁跟透過肉後的蔥薑汁,變拌醬白飯又更好吃了!!!

10.JPG

11.JPG

 

家Q澤不挑食,我應該有說過

只要他肚子餓,他都會超捧場的跟著我們吃全程的~

這土豆更是他的最最最最....  愛!!!!  兩盤裡的這幾顆根本不夠他吃! 哈~

12.JPG

 

看他真的感興趣的食物,就會整碗端走,然後筷子也一併搶走

13.JPG

 

噢!!  差點忘了,香港發財小館也有提供飲料無限喝

就是淡味道的紅茶那種,沒很愛的話可以自備飲料才吃飯~ smile038

 

 

 

吃完後再走路去新樂街最近的新秀買杯好喝的! 双妃奶茶

跟樺達奶茶幾乎同味道,價格也一樣可是加珍珠是完全免費的
                             (高鐵站跟百貨裡的樺達奶茶比較貴,總店的便宜5元)

好喝的當然整杯又霸佔著不放了... 嗚~

14.JPG

 

我家不管是樺達奶茶還是這家双妃奶茶,都喝普洱奶加珍珠

無糖的普洱奶加了珍珠整個味道超好喝!!!  (單喝就很好喝啦!)

15.jpg

 

 

是說才沒多久時間這家双妃奶茶居然也爆紅,後來我每次去都人滿出店外

搞得沒耐心的呂董都放棄不想等,情願喝別的就好...  嗚~

 

 

 

双妃奶茶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73號

TEL:07-5218300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