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jpg 

在我腦還裡一直不停回想的美好片段~

 

 

 

(本人先聲明!!!  此篇文可能會讓您的電腦大累格...  此為正常現象!  請放心~ )

 

 

 

 

 

前天下午在我要去上班前,我拿到了暖調子結婚的成品了!

在還來得及上班前就先看完一次video,我一樣是感動的默默流淚~

剛好我婆婆上來害我很不好意思....  哈!

結婚的部分我先壓著吧!  

總得有各先後順序~  沒訂婚就先看結婚這可不是我的"絲戴爾"。。

 

  

 

 

 

 

之前在決定要找婚禮攝影時我說過,原本訂婚沒有打算要紀錄的。

因為總覺得自己雲林家沒什麼好拍的,到處都是泥土.跟老舊的房子,

且也因為是鄉下所以家人其實很不贊成我們找婚攝,(他們會害羞~)

一直擔心這樣拍起來好像讓家人更有負擔~  

但幾經思考,鄉下又怎樣,反而更能拍出鄉下樸實的味道

黃家嫁娶我算第幾個了,一直沒有一些家人嫁娶珍貴的照片,

所以我想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也讓我們家有張真正的全家福照片。

且最後結果證明,我的決定真的對的!  

那天的所有人面對鏡頭出奇自然,也讓我家聚集了更多的鄰居朋友,

因為大家都知道黃小妹要結婚,還請了拍照的喔~

 

 

  

 

在我拿到訂婚的所有照片時,是結婚前的二天下午...

看完暖調子做的MV,我自己感動的哭了!  是因為他們搭的音樂嗎?

還是那過程中的一切一切...大家的一瞥一笑...讓我非常感動,

很感謝我的人生中有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

 

  

照片因為很多,若不想看我碎嘴的部分,請直接看照片吧~ 

(常來我blog的應該知道我的調 )

 

 

  

 

音樂部分大家就自行決定是否聽囉~

 

 

 

 

記得搬小板凳,這本故事書有點厚喔...

接下來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分享我的感動與喜悅吧!!

 

 

 

 

-------------------  時間回跳線  ------------------------

 

 

 

 

 

 

時間回到2010.03.21

婚禮紀錄by 暖調子

 

(禮服by蘇飛瑪索. 造型by新秘小官 (官承穎). 午宴地點in自宅 )

 

 

 

 

 

 

 

一早天剛亮,霧氣微重間透露著今天會是大晴天的訊息。從我家往遠處看去  鄉下仍是一片寧靜。 

矮房

  

 

 

 

 

但此時黃家待嫁女~  正為今天的儀式慎重的梳妝著了~

巧手

 

  

  

 

 

 

禮服在前一天回到家後,就讓我掛起靜靜的等著了~

  禮服

  

  

 

 

 

 

 太陽漸漸露臉...  隱約之間嗅得到一股甜蜜溫馨的氣息...一段觸動我心的電影即將正式上演~天亮.jpg

 就連我家的小鳥~乖乖    也感覺到今天家裡不一樣!

  

 

  

 

  

 

門口在前一天就已經掛上了多幅祝福的喜幛

外面

 

 

 

 

 

我可愛的媽咪在忙完每天的例行家事後,也來關心小女兒梳妝打扮的進度。

媽 

  

  

  

  

  

她嘴上也自捧一下~ 我們家小妹打扮起來還真漂亮啊!113221429_t.gif

 變.jpg

 

 

 

 

 

  

樓上我忙著,樓下當然也不可能是安靜的~

二姊kelly前一晚一下班,帶著她的助理一起回家,準備一早幫全家也一起"say逗"。。 

另一邊.jpg

 

 

 

 

  

孩子們也知道姑姑今天要當新娘子,一個個開心的笑著~

孩子.jpg

  

  

  

  

 

小弟忙完早上的農事趕緊加入"say 豆"行列~忙.jpg

 

  

  

  

  

媽~妳在想什麼??  我很想知道!      我會常回來滴...  

想

可愛ㄟ媽咪~     其實...  我只是在想~ 

啥時輪到我做頭髮~  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

(這是真的!   拿到光碟的隔天就是我的結婚前一天回家,全家一起看照片時我問的!) 

 

 

  

 

  

 

 

看著全家為同一件事而做的準備,心理總有一股暖暖幸福的感動。

幸福.jpg

這畫面真有趣...媽咪跟大姊~

 

 

 

 

 

 

 另一邊~   廚師們也已經在做滿漢全席的準備了~巡視.jpg

 

 

 

 

 

 

爸爸一早就不見人影四出巡邏,關心著一切跟小女兒有關的大小事。

爸.jpg

                                               確定都在預期內才放心的回家跟家人們吃早餐....

 

 

 

 

 

接著又馬上"卻克"等一下要回禮的餅,臉上完全的冷靜做著自己的事~

自己的步調.jpg

甚至不忘在去關心一下稻田... 有著自己的步調~ 它們也是孩子不能沒照顧到~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臉妝部分也完成了...

裝ok.jpg

 

 

 

 

 

 

 

換做頭髮的時間,我終於能吃上兩口早餐解解饞...

(從昨天下午吃了一各漢堡沒再進食過~)

而狠心的媽咪,此時居然說~

妳吃兩口就好了!  不然等一下有小腹會不漂亮...這不是真的!

餓

 

 

 

 

 

 

我期待的心情完全掩蓋了緊張的心。

期待.jpg

 

 

 

 

 

 

此時孩子們不但睡醒吃飽了,全部high了起來... 

黃小賓拿到槍看到誰就是蹦蹦~   就是這氛圍讓我想留住那一剎那的每一個笑容~

氛圍.jpg

                                       陳小妹睡醒了~  看到媽咪只忙著幫大家做頭髮不理她而臭臉!  可愛極了~

 

 

 

 

 

 

  

準新娘的造型即將完成了~  等不及想去參與樓下熱鬧的一切~

即將完成.jpg

       點上胭脂....

 

 

 

 

 

 

 

黃小弟跟爸爸也很想知道今天的主角準備好了嗎??

關心.jpg

               畫上腮紅....                                       我準備好了!!

 

 

 

 

 

 

 

 

下一位換上表裡不一的媽媽~   明明外表是堅強女性的代表,卻總是動不動就飆淚給我看...

媽.jpg 

一邊打扮一邊跟新秘"導"    數落著我的不是~  說我買給她的化妝品都偏白... 害她畫黑青妝出去見人~ 1924921070.jpg

 

 

 

 

 

 

我們都關心這位親家母今天一定會很搶眼的~

第一次.jpg

 連姪女也好奇阿罵今天也畫新娘妝耶~            雙眼皮貼得比我還多層!!  哼...

 

 

 

 

 

 

時間還早~  我可以下來陪大家聊聊天~    好久不見的大堂姊見面say hi~

透氣.jpg

 聽著大家的讚美我笑的勒~

 

 

 

 

 

大家輪流看著我喜孜孜的婚紗照~    沒想到黃小妹今天要文定了~

看婚照.jpg

 

 

 

 

 

 

孩子們不受控制的硬要出去再跑一圈才甘願~ 

混過.jpg

 這小子有混過黑社會....     專咬小姊姊的肚子!

 

 

 

 

 

 

媽媽妝也即將完成~                                有~~~ 跟我一樣美了!!媽媽ok.jpg

大姊.小弟都來了~                   我再次跟呂家確認路程距離~  我們還要留點時間拍拍照呢!

 

 

 

 

 

 

這孩子有媽就不哭了~

 合照.jpg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像爸爸啦~  113221429_t.gif 

 

 

 

 

 

 

孩子們停下玩耍~        轉移陣地至新娘房門口~   新娘子要出來了!!!

準備.jpg

                繫好蝴蝶結~                     待嫁女兒心...

 

 

 

 

 

 

好了耶!   新娘子~  小姑姑(小阿姨)  好漂亮喔~~    都看啥眼了嗎? face%20(0).gif

換好了.jpg

 

 

 

 

 

 

準新娘~   終於有人要下定了~ face%20(0).gif

水啊.jpg

謝謝kelly.淑玲.小蓓跟呂董陪我挑了讓人讚不絕口的訂婚.結婚禮服~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我~   天那!!!   我平常笑太開了!!!  魚尾紋是怎麼回事...49c9042d01e5a.gif

 自戀.jpg

 

 

 

 

 

等著跟我拍照~  確有一位只要數1.2.3就跑~  最後當然是這畫面啦!

不受控制.jpg 

 

 

 

 

 

 

紅磚厝拍起來真有Fu~                               表姊硬要躲在我身後...這樣才有小一號!face%20(0).gif

好有感.jpg

 

 

 

 

 

親愛的爸媽笑一個~

爸媽.jpg

 

 

 

 

 

我家真的是兄弟姊妹喔~  就剩弟弟未婚了!

兄弟姊妹.jpg

大姊                                        二姊                                            大哥大嫂

 

 

 

 

 

 

平時雖然愛唸但一切都是出於關心的奶奶~

 841.jpg

 

 

 

 

 

 

 

 全家福

843.jpg

 

 

 

 

 

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迎接新 親家了~

就位.jpg

                                                          茶水也先準備好~

 

 

 

 

 

 

聽到我宣布來了!  他們比誰都興奮...  可是又被趕回家去啦!

238.jpg

 

 

 

 

 

 

到了吧~     準親家們~

迎接.jpg

 

 

 

 

 

看到我熟悉的車了~

244.jpg

 

 

 

 

迎接.jpg

 

禮.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