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入境.JPG  

 2007滑雪團~  GO  GO   GO ~

 

 

最近因為10/29~11/3的6天5夜韓國自助行,密集的看了好多韓國的美食、地圖、shopping點...

讓我越看心情越興奮,滿心期待著這次的旅行。

因為這次純粹為了想買東西、吃東西而已,所以希望天氣是初冬微冷就好!

 

 

 

去翻了2007年12/14~12/18第一次韓國跟團的照片與行程,發現原來那時候的天氣這麼冷啊!

都是負的溫度耶!  只有白天尤其是中午溫度才比較高約1~3度左右。

我們很幸運,因為我們報的是滑雪團,而在出國前旅行社跟我們說韓國的冷度還不夠,所以一直還沒下雪...

可是,當我們到韓國的當天,就下雪了!   so  luck~

 

看著這些照片,真令我懷念啊!     回憶我的韓國初次行~

 

 

到韓國後吃完晚餐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租滑雪用具,第一晚是住滑雪度假村,準備夜滑~

當然我們租的是傳統的啦!  背後這種滑板是需要有一定程度的人才有辦法,

不過我看幾乎韓國人會滑雪帶的都是這種!    滑起來超帥氣...

租晚上用的滑雪用具.JPG

 

 

這是GS滑雪場,滑雪場的面積很大,好像是有分前後好多條滑雪道,我拍的這個是離飯店較近的一個。

當時正在造雪,還不開放使用,我們是在滿後面的滑雪場,要走一段路才到。

GS滑雪場.JPG

 

 

我站的位置是新手練習區,就是後面那種基本款的滑雪比較多啦!

天氣超冷,一定要帶防水防風的手套!  當然耳罩也不可少啊!  會凍傷的...

Hi korea.JPG

 

 

這幾天的旅行裡,最喜歡去度假村裡的超市血拼了!  看到可愛的都買。

shopping time 可愛草莓口味優格.JPG

 

 

每天吃飽回到房間還是繼續吃,尤其是香蕉牛奶每天都一定要來一瓶才甘心!

而哈密瓜冰棒也是,不管鼻水已經無情流下,一樣照吃不誤!  現在這個在台灣買的到了唷!113221431_t.gif

好吃的哈密瓜冰VS香蕉牛扔.JPG

 

 

一早起來陽台看出去,大地一片雪白~     雪還不停的飄著~

luck 一早下雪.JPG

 

 

用過早餐後,出發前我們這團的旅客直接在度假村外玩起打雪仗~

打雪仗.JPG

 

 

整各就是夢幻啊!

第一晚GS滑雪度假假村外面 .JPG

 

 

 

這是我們的跟車小妹"釉蘭"(直翻),她正在學中文而我正在學韓文,所以很常我兩互相教學。

姚VS釉爛.JPG 

 

 

這是釉蘭拍的,我利用掃描機才有辦法存到電腦裡~

下雪天穿白色的羽絨衣真的很搭唷!

就愛雪景.jpg

 

 好喜歡下雪時拍的這幾張~

夢幻雪景.JPG

 

 

感覺這次如果也下雪的話,似乎也不錯!

只是這樣我們逛街就會冷死...

翻拍的~雪.JPG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看"島潭三峰",其實沒什麼特別啦!  導遊說的歷史我聽了後也沒記。

三峰 .JPG

 

冷到笑僵...      湖面有結冰唷!(看不到 face%20(0).gif )

島潭三峰 .JPG

 

 

午餐餐館外的休息桌椅,看起來好像誰惡作劇倒了很多剉冰在上面。

桌椅都是雪.JPG

 

 

 

接著坐船看"丹陽八景",還記得因為真的很冷,還有下雪!

韓國人直接就在船艙內唱起了卡拉OK娛樂大家,當時船上有一位高齡的婆婆生日,她家人幫她在船上慶生。

做船.jpg

 

 

第2晚住的是水世界"丹陽大明渡假村",室內溫泉游泳池,不大  可是還是玩翻了!

 第二晚客廳.JPG

 

 

一早的溫度是還很低,隨便吐個氣就像抽煙一樣!   講話都吞雲吐霧~

哈氣遊戲玩不膩 .JPG

 

 

RUBY姚跟同團遊客的小孩也來吐煙~

哈氣像抽煙 .JPG

 

 

 

青瓦台是每一團來韓國旅行的必到景點之一,就是看看總統府拍拍照啦!

青瓦台.JPG

 

 

 

"水原華城"也是不可或缺的景點之一,面積也很大,中間有馬路穿過。

水原華城 .JPG

 

 

這裡是韓國有註冊的世界級文化遺產。

土城.JPG  

 

 

石城圍起來的面積廣大,繞一圈要走很久ㄋㄟ...

韓國這麼大 .JPG

 

 

另一個必備景點"景福宮",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傍晚了! 所以看不到他們的衛兵交接~

整個景福宮走到後來我的腳都沒知覺了!   太冷了連地板都凍得不得了啊!

景福宮.JPG

 

 

韓圜千元大鈔上的建築物就是我們身後這棟~  湖面看得到都有薄薄的結冰~

後面就是千元鈔上的景福宮.JPG     

 

 

 

 晚餐前,去看了精采無冷場的"亂打秀",不需語言全靠打擊樂器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

NANTA.JPG

 

 

 

第三晚總算是住在市區了,不過算是較偏遠一點啦!

所以,到飯店後我跟姚爲了要外出尋寶找超市,走了好一段路才找到...

外出尋寶 韓國街道上.JPG 

 

 

 

南山塔是很多韓劇都有出現過的景點,因為是白天上來所以我們無緣看到夜景。

所以預計這次前往要在傍晚時刻抵達,這樣白晝黑夜都可看到啦!

南山塔上看首爾 3.JPG

 

 

 

"韓定食"是我這趟旅程裡,除了美味外印象很深刻的一餐!

整桌滿滿的料理,我覺得大部分都很好吃,只是36道菜真的很撐!

韓定食.JPG 

 

 

 

來到泡菜國,當然要體驗做泡菜的樂趣!   每餐餐桌上都會出現的泡菜是如何製作的~

學作泡菜 .JPG

 

 

穿一下長今裝,當當小宮女! 

宮女.JPG

 

 

一個是醫女,一個是宮女~

韓服.JPG

 

 

 

夜晚的愛寳樂園真的很漂亮,只是人好多啊!

每項遊樂設施排滿了人,結果我們只玩了一項而已,實在排太久了!

樂天城堡.JPG

 

 

 

全部的行程就在愛寳樂園畫下完美的句點。

lotte world.JPG

 

最後一晚是住高級的五星級凱悅飯店,晚上不死心的照樣走出飯店好遠的地方才找到便利店!

還讓我看到當時我在台灣還在追看的韓劇原來是在凱悅取景拍的,超興奮!

 

 

 

 

還有一些小點我沒放上來,不過照片我一看再看真的很懷念啊!

總覺得難得的一趟旅遊照片我好像拍太少了,有時拿出來回憶時就是會惋惜一下!

所以,之後的出遊我一定要拍拍拍   拍個夠本~

難怪人家說台灣人真的無所不照,看來我懂了!

 

 

我建議第一次去韓國的話可以選擇跟團,因為很多的景點如果是自助的話一定不會排進去。

且有來過一次,大概就知道韓國的食、住、行大概是怎樣的模式,是否喜歡~

若有機會再來也不會感到太陌生,安排自己喜歡的地點,好好的逛個夠。

 

 

 

 

 

一樣的吶喊~  KOREA我來了!轉圈圈.gif kiss02.gif ki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