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PG 

自助旅行壓力大!   機票、酒店全部自己搞定。

在決定出國日期後,且確定排休的班也沒問題,我就開始最艱難的工作了~

 

瘋狂上網搜搜搜   搜尋住哪間飯店好?  機票要訂哪家便宜?

因為這次只有我跟RUBY姚倆人成行,所以時間比較好喬,

而我們希望把這6天5夜的行程,機+酒的金額可以在15000以內搞定,

航空公司一家一家上去看,比價後長榮是來回飛機時間、金錢都最理想的。

而住宿方面,先去爬文看一下去韓國旅行的格友們大心拍下的珍貴飯店照片,

挑看看有沒有合我們胃口的~  不求高級但也別差到需要站在馬桶上洗澡這麼糟就ok了!

 

 

雖說我有學一些皮毛韓文,但是想到要自助還是難免會驚驚...

上次去韓國是2007年底的事了,記憶猶新外對韓國的旅遊喜愛程度一直沒減少過~

爲了這次的韓國行我去看 韓國觀光公社 的網站。

這是韓國官方單位的旅遊網站,含有很多的資訊內容極為豐富,全是韓國現在的活動與消息。

甚至連訂房都可以從這裡訂到便宜又是我們想要的房間,連去哪玩、哪裡有明星的店都有~

連首爾市的地圖都很仔細,讓我們可以一邊討論要吃的美食,還能知道該怎麼搭地鐵去、在哪裡...

連韓國的溫度都有顯示,讓我知道出發時當地會多冷...

 

 

還有背包客棧韓國篇,裡面有超多熱心的韓國旅遊的背包客提供很多經驗談,

想知道什麼上去找一定找得到答案,甚至連行程貼上去都會有熱心的冰友幫忙修正行程~

 

 

每天跟我親愛的RUBY姚利用msn的線上通話即時討論,

甚至討論到對方休息打呼的聲音我都聽得到,也甘之如飴啊!

 

 

在我們連續幾天的討論後,結果就在快下訂的千鈞一髮之際發現~

還有一個更便利我們的,我不得不先推一下~ 喜麟旅行社~

因為我們一開始是往旅行社找機+酒的費用,沒一個便宜的~

所以才會放棄,全部自己搜尋自己找!

而喜麟旅行社的費用居然跟我們的預算一樣,且還是我們想要的時間跟飯店!3489322216_15742692bc_o.gif

(不過這部分其實還是要先稍稍保留一下,很怕收到的結果差很大!!)

 

 

 

 

結論是!  其實旅行社買機+酒的費用,一定比我們自己訂便宜,且對我們來說也方便,只是前提要找對旅行社。

 

 

現在機票住宿搞定,我可以開心的繼續找我們要逛的地方囉!

韓國地鐵、地圖我還自己下載製作了一份,毎天期待著與姚姚的熱線~

 

 

 

韓國我就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