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JPG

這篇是感謝文來著。

沒見過本人,但說話總是撫慰人心,

不管是開心、難過時總會很喜歡跟她分享那時的心情...

開心的事跟她分享後,會心情更happy~

難過的事跟她分享後,會感受得到那份溫暖~

說得她好像是神,其實她就是人人都愛的草莓狗啦~ 草莓狗.jpg

說話撫慰人心的狗狗,就連送禮也選療育系甜點送!

聽說本人很魔鬼(我沒見過... 一直沒機會見到本人!!  口秀~)

當然送的蛋糕也要是惡魔誘惑的蛋糕啊~

讓現在懷孕後期體重已是狂飆狀態的我吃的開心,可是罪惡感也好重....49c90416380e9.gif

 不過,我依舊照吃不誤...  反正沒差這幾口蛋糕了~face%20(0).gif (被呂董揍飛~)

  

 

 

  

  

週日早上我上班時準時送來~

婆婆接收,宅急便很貼心的提醒是冷凍不是冷藏喔~

 

冷凍.jpg

  

  

  

一開箱,我就聞到香蕉味道了...  更加好奇到底多惡魔?!

且DM看起來也很厲害的樣子!!!

療欲系.JPG

  

  

  

攤開來更精采,讓我研究了好一下子!

好多種都很吸引人...  罪過罪過~~~

超彭派.JPG

甚至在吃過蛋糕後,我還回來再研究了一番DM上的產品...

有點考慮彌月蛋糕也想讓我的朋友們可以品嚐到ㄋㄟ~~  (((扭手帕..

  

  

  

 

外盒上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方式及天數。

拿出來時還是冒著煙的唷~~~  這就是重點啦....th_015.gif

惡魔.jpg

  

 

  

  

一打開來,香蕉的香味四溢,讓我好興奮啊!!! 131.gif

重點來了!!!!   婆婆說...  它是冷凍的耶! 不用先退冰再吃嗎??

 香蕉.JPG

 

 

 

為了讓我們可以完美的打開品嚐,盒上都有貼心的提醒。

貼心.JPG

 

 

 

 

等拿出刀子一切!  果然不妙...  硬梆梆!!!!  硬梆梆是要怎麼切來吃啦~

只好就這姿勢杵在這裡等退冰.............     最後呂董終於忍不住了~

就當冰淇淋蛋糕方式切好了啦~   去拿水果刀來切!  這才順利分食...  呼~

好硬啊~.JPG

 

 

 

 

有影有厚功,切開後才知道原來裡面的夾層有新鮮香蕉,難怪切不下企...

整個蛋糕還冒著煙勒~

水果刀.JPG

((註:這香蕉巧克力蛋糕是8吋,由新鮮香蕉切片+比利時巧克力蛋糕體組成。))

 

 

 

 

重點又來了...   沒退冰吃真的是高難度的~  叉子也不給力啊!!!007.gif

看看香蕉囂張的勒...   (等一下我就把你吃掉了!!!  妳給我等著.)

有香蕉.JPG

 

 

 

 

不給力的叉子,也有造型喔~  不過,你就一邊休息吧!!

姐姐我直接當冰淇淋吃了...113221431_t.gif

叉子也可愛.JPG

 

 

 

 

應該沒人像我這麼懶惰等退冰的了,這吃法很過癮耶!!  哈~

口感冰涼舒服外,也覺得甜度不高~

可是真的完全退冰後吃,就會覺得好像有點甜~ 1194853138.gif  各有利弊啦~

 

 

 

 

 

我叫呂董直接全切完再冰,不然每次要等退冰切,退冰切..應該會很抓狂...8.gif

只是沒料到...  這位仁兄一點美感都沒有...  刀子直接亂切一通啊~007.gif

亂切.JPG

 

 

 

 

算了~ 能吃就好...  它已經開始溶化了~

是該送入冰庫了...  剛好這幾天放假,我的早餐都是它~  O   YA!!48515125401120316abb97666458d05b.gif

開始溶.JPG

 

 

 

 

 

寫到後來雖然變成在介紹這惡魔蛋糕了~

buttttttt~~~ 重點還是要感謝大心的草莓狗~~~

托妳的福,我跟大寶還有呂董都吃得猴嗨森啊~~~

吃完蛋糕後,大寶一整各在肚子裡大爆動...

甜食果然是寶寶的愛啊!!!1204031462.gif

 

 

 

 

體重...  我就先不去看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