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突發奇想的爛遊戲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很難得是一個好夢

夢見了我國小的老師還有以前的同學

夢境裡有很多好玩且令人難忘的事

讓我整個人超不想醒來

 

睜開眼的那一刻我是笑著的

我回想我的美夢

想起了失聯已久的那些人

計畫著要上網key他們的名字來搜尋所有人

只是好像菜市仔名真讓我困擾啊

 

而且怎麼都一無所獲...

一個影也沒被我找到

自己卻找得到自己

 

我知道現在的FACEBOOK很有名

只要註冊就能找到更多人

可是我沒玩...

其實也害怕真的註冊了   上面沒朋友就算了

還搜尋到更多不熟的朋友... 

我怕冷場!

 

不過我希望大家可以永遠     好好的在那裡.

 

 

應該沒有比我更無聊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