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大哥.JPG

 

 

好久沒進去痞客活動專區,今天進去晃一下看到這個真的好玩~

讓我笑了一下,也無聊來玩一下合成照。

手邊的照片沒幾張,隨意選一張合

 

看起來不是很Match,還好我不是豬哥命啊!

不過看到有很多網友合得真是棒啊!face%20(0).gif   很像混然天成的照片...

 

我的失敗代表作

很搞笑吧!  還  煙斗喔!  笑年耶!

 

 

 

 

題外話~

我不知道去玩這遊戲後,它會主動幫我把合成照掛到網誌上!!!!

後來我回到自己的BOLG才發現,這啥鬼啊!

自己都被嚇了一大跳,的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有看到髒東西的冰友真"息勒",記得去收驚,免得夜長夢多~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ps. to:草莓姊

妳好不容易才不做惡夢,很怕妳夜晚失眠...

記得去收驚喔~   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