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世界.jpg 

308高地我來了!

 

時間:2009.07.19

沒錯是我生日的隔天,在我跟呂假仙從苗栗趕回來高雄後的隔天趕攤,換小員旅Part 2。

也是在莫拉客颱風之前的旅遊,所以很多地方還沒受到摧殘。

 

 

繼上次因為下大雨,我們的小員旅搞得有些2266,去的點很多都是隨意看看就躲雨再說!

這次再次成行的成員基本上不變,少了三位多了二位,大家跟我一樣都很期待左鎮308。

會不會跟報上看到的一樣勒~  左鎮.jpg

且這次很不一樣,hare.gif大太陽天,溫度高到破表啊。

 

 

 

這次的員旅猴董帶了他老婆跟小兒子來,是個超級開心果。

開心果庭宇.jpg

 

 

 

此次行程主要是左鎮308高地,所以上次去過的旗山美濃就不再走一次,因此時間真的很多!

不過第一站居然是吃冰,一早才9:30就吃黑糖冰解渴,我自己都覺得妙,所以我吃豆花不吃冰...  尷尬 

吃冰.jpg 

 

 

 

然後一樣先去南化山區看猴子 ~

(這裡是旗山鎮的黑糖剉冰店往外拍,聽說它也有淹到水。 )

晴.jpg 

 

 

 

這次我們遇到超兇的獼猴,居然因為它一直搶食我們不餵牠而奮力的咬了侯太太手臂一大口,害她黑青一大片。

還以為牠們跟柴山的獼猴不一樣,結果都一樣啦!可怕的野生動物。

 

 

 

上次四月來剛好是交配懷孕季節,現在來寶寶都出生了! 

看來牠們真的餓壞了!   眼睛緊盯著食物閃爍~

          11.gif 好痛啊!  尖叫! 49c9042d01e5a.gif

猴群.jpg 

 

 

他全餵完了,說著我沒有了!

我嘸.jpg 

 

 

看一下這小猴子 耍猴戲

 

 

 

好吧!     既然餵也餵玩了,不該受傷也受傷了,那就吃飯去吧!

重頭戲來了~ 前往左鎮308高地用餐囉!

這裡不接受訂位,完全是來了自己找喜歡的置高點好賞風景配飯吃。

我們11點多就抵達了,可是停車場早就停滿車了!    會不會好位置都沒啦?!

侯董說:我停車,妳們快去找樓上的位置,最高那層喔!

左鎮.jpg 

 

 

這裡真像來度假的地方~        還好我們找到唯一剩下的位置。

天台.jpg 

 

 

 

哇~   我一上來就被眼前這天與地吸引了!

好美好壯觀的月世界啊!    老天爺  真的很謝謝您!  這次的大好天讓我一飽眼福!

月世界.jpg 

 

 

 

眼前的雲朵,好像我伸手就可以摘到的棉花糖~        山峰與山峰之間,我還能清楚的看到那蜿蜒的小路。

拿望遠鏡一看,山脊上還有植物生氣勃勃地生長著!   再仔細看,居然有幾戶稀疏的房子就立在小平原上。

多麼壯觀遼闊的大地啊!   我的心情整個大好~4a396dd3c7f2f.gif

小路與家.jpg 

 

 

還好上來後還剩這個好位置,背後就是月世界,吃起飯來心情格外輕鬆!

這孩子已經被美景醺醉了!   y02.gif   整個開始裝鬼臉加搞怪...

開心果.jpg 

 

 

 真討喜的小孩~

可愛.jpg 

 

 

 

搞怪開始!

望遠鏡他根本對不到焦...   裝得一副很專業的樣子,笑死大家了~ face%20(1).gif

這孩子.jpg 

表情真的很可愛~難怪我喜歡你!

 

 

 

侯董全家照~    就是不看鏡頭啦!   欠奏... (歐頭!

是說侯董怎麼也笑不出來啊!  苦笑ing...

全家.jpg

 

 

 

上菜囉!

侯太太點的五菜一湯,我超愛的南瓜米粉、鹹酥小魚、酥炸溪蝦、高麗菜炒豬肉、半天筍雞湯(這超好吃)、鹹燒雞。

豐盛.jpg 

 基本上都很好吃,尤其是我最愛的南瓜米粉跟筍湯啦!   現在都還念念不忘呢.... 113221430_t.gif

筍湯可以在加,另外在加錢就可以了!  我們有在加了半鍋,沒辦法筍子超好吃的。

 

 

 

 

因為我們選露天的,所以太輕的餐具會不聽使喚的狂飛~

我覺得來這裡也是自備飲料會好些,因為我們買的青草茶(小苦)、百草茶(超苦),我都不愛。

吃飯.jpg 

                  這是室內觀景台~

 

 

 

中場表演~   吃檸檬。

他說他不怕酸,結果表情說明了一切!   哈哈哈~

奈這酸.jpg 

 

 

 

第二場加映~   裝睡!

讚美一下,哇~   誰家的孩子 這麼乖啊! 他就開心乖乖表演睡覺戲碼。

裝睡.jpg 

 

 

 

這是他手上的胎記!

因為我從早上就故意一直說:啊! 你手黑青了!     他叫說:不是啦! 是胎記!

後來我就問說:不然我幫你寫上胎記,這樣別人都不會再問了好不好?

他居然說:好寫大點喔...  

我們都快笑死了!!!   

胎記.jpg

 

 

再來一張大合照~   這孩子就愛搞叛逆!  (打屁股~

合照.jpg

 

 

 

吃飽了!   在拍幾張照片吧!

棉花糖.jpg

 

 

 

 這張明顯可以看到小路跟房子。

漂亮.jpg

 

 

看一看整各view

 

 

 

 

要離開了~      好像來到國外喔!

         11.gif   這是我們用餐的位置(上7)。

好像在國外.jpg 

 

 

等待大家上廁所and打包的同時,再來梧桐樹下拍拍照。

掛號櫃檯人氣小天后~ 柏慧。                                藥局氣質藥師~秀珍。

笑媔甜.jpg

 

 

 檢驗科最粗壯的high咖~ 就是我啦!ㄏㄏㄏ~(我承認我有私心! s_face%20(635).gif )

me.jpg  

 

 

往停車場時,還有一倆個賣現成冰品、水果的攤。

現成.jpg

 

 

 

 

結束308高地後,我們還有先去了 一趟侯太太位於大岡山的娘家休息一下!

因為天氣真的滿熱的,也不可能透中鬥繼續戶外活動,紫外線可是危險指數破表啊!

在侯太太家待到約4點左右我們才離開前往下一站。月世界泥火山。

在這一帶附近共有N個泥火山,基本上因為我們不知道全部確切的位置,所以只有找到3個點。

泥火山.jpg 

 

 

 合照總是會沒有攝影師~ (哭...

月世界火山.jpg

 

 

 這真的是活的泥火山唷!   不停撲通撲通的冒著。

凸.jpg

 

 

 

看一下活潑的泥火漿爆發囉~

   

 

 

 

第二個點~ 其實就在上面的樓梯下來馬路的旁邊,很好找!

不過,很多遊客沒公德心,垃圾不帶走!   不優啊!

第二.jpg 

 

 

 

第三個小滾水泥火山~

讓我們開了一小段才找到,一度以為我們迷路了勒....   是真的有點偏僻!

小滾水.jpg 

 

 

 

這裡的很活潑,根本就沒停過一直冒著,我有身手摸摸看是熱的還是冷的~   要猜嗎?(文章最後解答)

這個也不是開玩笑的,深不可測啊! 我拿一之長竹子一插不知道底在哪,就把起來了...

可怕!  別在這裡失足啊!   爲了洗泥漿澡而亡上頭條....   真瞎!

滾水.jpg

 

 

 

這次合照總算有我了~  ya~

小滾水1.jpg 

 

 

 

回家囉~

當然是先去吃飯啦!                                      看到滿山的正港放山雞... 

放山雞.jpg 

遊客不好的習慣!   到此一遊...                       真想撲一隻晚上加菜~

 

 

 

 

前往阿蓮羊肉店的路上,這小孩不睡覺硬要幫大家照相,以下是他多次拍照的傑作!

最後終於成功了!  不過我們也累了...

廷宇拍合照.jpg

                                                                                         都快笑不出來了!

 

 

 

我知道你也累了!  還流了滿身大汗...face%20(0).gif

累了嗎.jpg

 

 

 

這裡是我也超愛的羊肉店~   第1城羊肉店

侯董介紹的,只不過真的很遠~

羊肉.jpg

 

 

吃完飯回高雄家的路上,大家已經累掛了,這孩子體力超旺盛,還可以搞笑...   裝睡!

掰掰.jpg

 

 

 

以上是我愉快的遊記~   謝謝收看!

 

 

 

 

你答對了嗎?  泥火山噴出來的泥漿是冷唷!   神奇~

 

 

 

 

 

相關閱讀:

[ 南投 苗栗 ]  生日趴趴走  Day 1  ~

[ 南投 苗栗 ]  生日趴趴走  Day 2    苗栗出發

「行程」 20090624-0628  台北桃園5日旅

「小員旅」20090426 老天爺 還我草山月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