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叩應自救 官員還打口水戰.jpg 

88水災,台灣慘痛的紀錄。

這兩天打開電視都是災情的報導,打開電腦也全是88水災的相關訊息。

看了怵目驚心! 好心疼台灣這美麗的寶島,好心疼所有的受災戶。

 

我發現這兩天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路燈全是關的,除了紅路燈跟一些還有營業的商家外,街上全暗!

老實說,我騎回家的感覺是一片死寂的城市似的,心理總想著是應該多省一些電來供擊給停電停水的用戶。

有人甚至無家可歸或沒有水、電,可以清理災難過後的家!

回到家後,我更是聽不到以往喧嘩吵鬧的都會聲,超安靜的高雄市!

受困災區 佳冬林邊仍有災民挨餓.jpg (指圖都有解說)

 

我很慶幸我的雲林家安全沒事,雖然家裡耕作農田有損失,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很安全。

我們安全但還有人身處於不幸,所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可以幫忙的只有金錢上的救援了!

希望大家也能盡這一份小小的心力,一起小額捐款吧!

或者若是怕所捐的錢,不是用在這裡也可以花錢買生活必需品,吃的喝的用的皆可,

拿到市政府,那裡有專人在收送至災區的。

 

 

莫拉克風災 急難救助方案,捐一日所得吧!

電視也都有捐款的一些劃撥帳號跑馬燈,看了新聞順便記一下,明天出門就撥個小空跑一趟郵局。

 來這裡也可以!

還有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一起加入救援行動吧!  這各有線上捐款!

 

 

以下全是我摘自yahoo新聞的照片,一起感同身受一下災情吧!

 

旗山溪2 度溢堤 淹到2 樓高.jpg

雙園大橋斷橋.jpg

「掉下去了!」父女墜河前求救.jpg

 155萬戶大停電 逾77萬戶停水.jpg

 水中孤島.jpg

 水庫洩洪加潰堤 台南水患慘烈.jpg

水淹及膝 雲沿海鄉鎮叫苦.jpg

 泥濘旗山.jpg

泥濘旗山1.jpg

真是「湖內」 14村有13村泡水.jpg

 高雄 甲仙百人失聯 恐遭活埋.jpg

 中央槓屏縣府 互嗆救災不力.jpg

 

林邊居民感謝救難人員.jpg 

 

金帥飯店倒塌連續畫面.jpg

 金帥飯店倒塌連續畫面1.jpg

屏東縣林邊鄉居民自力救濟.jpg

屏東縣林邊鄉居民撤離家園.jpg

慘!.jpg

與洪水搏命.jpg 

斷 橋.jpg

 

 

 

朋友,捐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