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jpg

 2009.06.24 - 06.28  桃園台北流浪去

 

每天走不停、吃不停、拍不停,

這得來不易的大假我的身心靈得到大大滿足。

 

台北就在我腳上同一個國家裡,但卻相隔了2年我才又有機會造訪。

這次沒有血拼,純粹光觀及尋親。

雖然帶了 一個到現在還持續在發癢的紀念品回高雄,

不過這次的旅行真的讓我很充實。

 

行程是我自己規劃的,有問表姊朋友可以去哪裡走走,畢竟不是我的地盤我真的不熟,

當然也經過多次的修改,因為突發狀況真的讓我們也料想不到。

 

原行程規劃如下:

23日我跟小蓓白班下班,趕回家洗澡,推著我們的行李搭自強號19:10分高雄出發往中壢23:22抵達。

Day 1~Day 2  是跟著表姊、表哥和三阿姨玩,三峽、鶯歌、慈湖、大溪,都是在桃園。

Day 3~Day 4  是預計跟許久不見在台北工作的同學、朋友敘舊,選擇悠閒慢活在台北。

Day 5 搭AM11:30高鐵回高雄,晚上還要上班,所以今天不排行程。(後來搭12:00直達列車)

 

我們這次的住宿費一毛錢也沒花到,因為共夜宿了桃園my阿姨家2夜、台北my大姊家2夜、台北小蓓舅舅家1晚。

而吃的方面也是一路有人贊助支付,除了一些紀念品、車資、門票娛樂費、飲品等等自付外,幾乎都有人請客耶!真的是賺到了之旅~ 

 

阿姨建議我到陌生的地方記得買張樂透試手氣,沒想到我買了一張百元刮刮樂真的中了1000元耶!  luck~

不過,就在當下後的沒多久就掛急診打點滴,全付給了醫藥費...

出門在外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不然會打亂行程倒興致。

 

行程:

06/23  高雄→桃園中壢→ 夜宿阿姨家

06/24 Day 1  鶯歌老街→ 古早窯 手拉坏阿婆壽司→ 陶博館三峽老街→ 康喜軒→ 統領百貨  DONKIN'  DONUTS→可口可樂博物館→ 回家小憩→ 中壢夜市→ 夜宿阿姨家

06/25 Day 2  大溪兩蔣文化 衛兵交接→ 慈湖 衛兵交接→ 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大溪花海農場→ 大黑松小倆口 愛情故事館→ 龍潭  活魚四吃→ 搭火車至台北→ 夜宿大姊家

06/26 Day 3  台北 植物園→ 建中黑糖刨冰→ 忠孝復興、敦化站漫無目地遊蕩→ 中山區馬偕醫院 掛急診→ 夜宿大姊家

06/27 Day 4  小蓓舅舅帶至他家→ 小憩閒聊等時間→  忠孝復興sogo  星巴克→ "乾杯"會蓓姊→ 即品網→ 再回sogo閒晃→ 小巨蛋 冰上樂園溜冰→ 小七關冬煮→ 夜宿小蓓舅舅家

06/28 Day 5  搭計程車至台北車站,搭乘12整高鐵回高雄家  end~

 

我給自己的功課是把有拍照紀錄下來的有趣事,慢慢寫下來,桃園台北遊記即將誕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