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jpg

有專利的壽司唷!

[ 桃園台北之旅 -序 ]

06/24 Day 1  鶯歌老街→ 古早窯 手拉坏阿婆壽司→ 陶博館三峽老街→ 康喜軒→ 統領百貨  DONKIN'  DONUTS→可口可樂博物館→ 回家小憩→ 中壢夜市→ 夜宿阿姨家

 

出發前我有先爬文做一下功課,到鶯歌可以一吃的美食有哪些?

所以,基本上這間阿婆壽司是我設定了在此的午餐,

且阿姨跟表姊在我們出發前也再次提了一下說:中午就去吃壽司吧! 

so~ 哪有不來吃一下的道理勒?!s_face%20(634).gif 

阿婆壽司的賣點就在於壽司只賣三種口味傳統的壽司:海苔、豆皮、蛋皮壽司,且是當日現做現賣。

還有好喝的味噌湯and蒸蛋,每碗才$15元唷!  全部價格都很親民,超便宜啦!

 

爬文知道這間是有重新整理過的店面,讓整體的動線更方便,內用可以直接在樓上點餐,就不需跟外帶區的人客擠。

阿婆.jpg

 

價格標示清楚明瞭,在每樣商品的籃子上也都有再次標價,

超多.jpg 

 

不怕買不到,整個櫃子都是,後面還有staff不停的包著,

(其實我是會擔心天氣熱,會不會很容易壞掉的問題?)

不過看人客實在絡繹不絶或許我的擔心是多餘吧!

隨妳挑.jpg 

 

包壽司的,切壽司的沒停過。

現場包.jpg 

 

還有熱食區關東煮自己夾唷!   現場結算.

熱食區.jpg 

 

我們點了,蒸蛋2碗+味噌湯1碗+綜合壽司1大份+辣醬大涼麵1份+紅糟肉1份

我們沒點太多,因為天氣太熱了,沒啥胃口,所以壽司是我跟小蓓吃的。

或許它是以壽司起家出名,所以壽司是真的不錯吃唷!  三種我都愛。

而為噌湯跟蒸蛋搭配著一起吃真的很棒,我愛蒸蛋這味兒~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涼麵就soso了!   味道沒有很入,是因為醬料的關係吧!

表哥吃了後,覺得小七的涼麵還比較好;至於紅糟肉我也覺得還好耶! 天氣太熱讓我覺得肉很乾嗎?

因為我是不覺得有特別好吃的feel啦!s_face%20(93).gif  (純屬個人意見)

壽司.jpg

 

招牌的三種口味壽司,豆皮最棒啦!  紅糟肉soso~

so so.jpg 

 

不會辣的辣醬涼麵。

涼麵.jpg

 

我個人覺得,阿婆壽司的名氣真的滿大的,真的來這裡用餐的話選招牌或許比較安全唷!

也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啦!    不過,我還是推它的壽司跟蒸蛋為首選。

 

大熱天吃壽司記得帶瓶水,才不會太乾唷! pen.png

金額:

蒸蛋2碗   $30         味噌湯1碗   $15       綜合壽司1大份   $50    

辣醬大涼麵1份   $50          紅糟肉1份   $35

本次共消費:   180元/3人

 

 剪刀分線 

 

下一個行程是走可以吹冷氣的室內路線啦!   ya~     可是真有那麼好康嗎?   看下去...

滿心歡喜的來到  陶博館 ,想培養一下藝術氣息。

陶館.jpg 

 

奇怪!這不尋常的氣氛怪怪的ㄟ????      怎麼那麼冷清沒啥人?

難道非假日真的人潮差這麼多唷?! 

陶博館  休館.jpg 

 

我還開心的拍著館外的造景,兩邊不同的設計。

陶博館  外.jpg 

 

好像圖書館唷!   下面那個可以坐嗎?

陶館外.jpg

 

走近一看,啥咪???????     奈ㄟ阿奶啦!    誰是賽狼?   這麼帶賽?

居然休館啦!   正在進行年度維修,今天是最後一天,早知道就把今天明天的行程對調!

難怪都沒人,原來我們撲空啦!  

陶博館  衰.jpg 

 

天氣熱死了! 

裡面的工人剛好開門時,那冷氣直撲而來,我們一度想衝進去吹一下再走,沒想到被一位女性員工制止!

不好意思今天不開放,明天才有唷!  所以兩個臭臉...   心理想著誰是賽狼?490c7f9ad96e5.gif

陶博館  衰人.jpg 

 

要走時,一位爸爸也帶著她女兒開心的走過來,一樣傻眼!  s_face%20(646).gif   啥咪...

我們相互抱怨了一下,他說:他特地去7-11消費拿到發票,只要憑鶯歌當地的消費發票就能免費入場,結果一樣撲空。

另一組.jpg 

 

好吧!  只能說還好早上有安排手拉坏,不然真的是不知道這一趟的收穫是啥了!

如今整個行程時間又往前跑了,還是要繼續啊!  不然呢? 

望梅止渴也沒用,進不去就是進不去啦! 

掰掰~   無緣的陶博館,以後有機會再來造訪了!  

 

去三峽吃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