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橋頭的花田喜事辦也有幾年了,今年是第一次去朝聖

其實,我對花草認識超少,然後也不太會拍花花草草,不知道什麼角度怎麼拍比較漂亮

在格子裡混久了,看好多分享美麗花草照片,都讓我好想學學怎麼把漂亮美麗的花草捕捉進來

所以,今年呂董主動說要帶我們去橋頭看花時,我更是開心的躍躍欲試啊!!!

不過,第一次去依舊沒拿捏好取景角度,只是亂拍了一下,再加上花田喜事還沒正式開張

所以,我拍的不多也拍的不滿意,回家後又上網學學專業的拍花草角度之類的~  哈哈..

在花田喜事正式開張後,又常常跟呂董吵著想再去一趟,所以這篇是綜合了2次去的成品

感覺第二次有拍的比較好一些些啦~(自我感覺良好) 畢竟我是拿類單拍嘛!  繼續學習囉~s_face%20(63).gif

3.JPG

 

花田喜事的花種大多是百花草,幾種粉色系的百花草

數大就是美,整片看起來也多了一種浪漫感~

4.JPG

5.JPG

 

單朶看有種富貴開花的感覺

6.jpg

 

唯一的一畝向日葵花田,在我們第一次去時還不到全開,不過已經吸引好多專業攝影來拍了

7.JPG

 

我的類單拍不齣細微的向日葵構造,不過還是很美~(自我感覺良好)

8.JPG

 

最豐收的就是蜜蜂了,超級忙碌的蜜蜂

穿梭在花叢中,我們要拍花也要小心讓牠們~別打擾牠們工作才是!

9.JPG

 

這臭小子,很勉強的跟我拍張合照,其他的都拍得醜死了啦~ 是說這張也沒多美...smile038

10.JPG

 

跟把拔拍照更是不削...smile038

11.JPG

 

好不容易找各地方可以拍全家合照,也是喬好久才拍張不錯的...

臭澤真的很大牌~ 不過澤會比YA了耶!! 厲害~

12.JPG

 

其實他最想下來跑啦!!! 最好是有人在後面追他更開心~ smile038

14.JPG

 

跑完也累了~ 吃飯去的路上好撒嬌... (狂親)

13.JPG

 

 

以上是第一次去花田喜事拍的少少照片~

太多不滿意的了完全不想放,這樣當然會看不過癮吧!

別棄嫌嘿~ 再來再來~

 

 

------------------------------------------------------------------------------------------

 

 

所以月底,我們又去了一次啦~

一直要拉我比YA的手,那我就夾... 鼻子! smile038

15.jpg

 

花田喜事正式開始後,週邊都有攤販,所以超熱鬧的~ 非假日賞花人潮也是多多多...

所以這次在攤販週邊的這區,我們只有拍1-2張就往花田區走

16.JPG

 

花田區是很長的一條田間產業道路,然後2邊的農田全配合這活動種了花,以百花草居多。

有的花田有圖案,像下面這個~

可是需要空拍才看得出來,我們走在路上看只看的到有調色的感覺~

17.JPG

 

其實拍不少啦~ 不過我還是挑些我覺得比較ok的來放~ 還在學習中嘛..s_face%20(63).gif

18.JPG

 

百花草不知道是因為相機的關係還是因為花色較濃厚,

所以拍起來總很容易像一團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波斯菊比較好拍,也較容易拍出那種輕美感~

19.JPG

 

波斯菊拍仰角呈現出來的美,我最喜歡~

所以只要看到波斯菊都要來一下這樣!!  哈哈~

20.JPG

21.JPG

 

紫色百花草,是我最喜歡的色系。粉嫩超浪漫的感覺~

以為是粉紅百草花,結果花名標紫色... 不懂!

22.JPG

 

情人菊也想拍一下仰角,只是它真的長好低喔~

我要趴地上了啦~ 哈哈哈... (正面拍我都沒啥感覺==?)

23.JPG

 

我跟蜜蜂一樣忙著在花田裡左拍右拍,呂董抱著澤不愛看花看我忙~smile038

然後,不斷上演澤找媽媽叫媽媽的戲碼,最後就會自己走進來找我這樣!!

24.JPG

 

一整片的黃色百花草,俗氣合照少不了... 4736.gif

25.JPG

 

不甘我鬧他,換他開始反擊,瘋狂親媽媽開始

26.jpg

 

好啦~ 麥正經結束... 繼續忙路花叢中~

27.JPG

 

看到路邊有花室攤販在賣仙人掌花盆,是我喜歡的款式... 我也要來種這個!!

28.JPG

 

這一大片花田把我去北海道沒看到的彩虹花田補回來了~ 嗚...  感動!!

29.JPG

30.JPG

 

拍得不是很好,可是有親眼看到還是很滿足啦~

31.JPG

 

哇~ 來到粉紅波斯花田了!!! 美翻了!!!

32.JPG

 

仰角!!!  仰角!!!  仰角!!  一定要的啊~

沒錯!!! 首圖是第二次時拍的,自認為進步超多的~  哈哈哈...

33.JPG

1.JPG

2.JPG

 

一大片的波斯菊彩虹田~

34.JPG

35.JPG

 

只是... 紫紅色波斯菊不是我的菜...s_face%20(100).gif

因為怎麼拍怎麼不滿意啦! 它們又都爛爛得怎麼會這樣!

36.JPG

近拍特寫,紫波斯菊

37.JPG

 

還是粉紅波斯比較惹人喜愛~

38.JPG

 

連Q澤都想採花送我了~

39.JPG

 

最後就停在這片紫百花草,Q澤走不下去了~

40.JPG

 

瞌睡蟲來襲~ 好啦~ 我們回家!!

41.JPG

 

今天陪媽媽走了好長的花田路,讓媽媽拍的超滿足啊~ 賞你一個飛高高~ 好high啊!!

42.JPG

 

回到起點,明年再見啦~

 

43.JPG

 

最大的贏家。

44.JPG

 

以上是我的花田初體驗

如果拍得不怎麼美...  那就怪相機太弱好了!!!1748544534.jpg

全景的花田是我最大的痛處~! 不然換相機應該會拍的不錯! (應該先練練取景角度吧!)

都要跨年了才把11月的花田囍事寫上... 真是的! (其實也沒太會拖啦~)

不過,今年事能擠在今年寫算不錯了! 還有好幾篇明年要繼續回顧的勒!! 哈~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