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產檢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性別...

可是我的醫生一點也不care這個,醫生只在意胎兒是否健康,

在每各階段應檢查的部分是否都正常,

至於性別醫師認為這無關緊要~

so~ 5月份的產檢,寶寶的性別成謎??

要等6/30的產檢才能見分曉了!

 

 

 

 

 

butt~ 家人.朋友.同事大家還是好奇啊!

常常問...  見面一次問一次,FB上也問不停...

搞得我都好奇了....

 

 

 

 

就在6月初某一天的小夜班。

我拿報告給急診值班醫生打,恰巧這位醫師以前主修婦產科後來轉家醫科,

而一旁的急診護士們又問起寶寶性別這問題...

就這樣~ 醫師免費的幫我解開謎底了~

當下,我超緊張的...

因為我說過,我從一懷孕開始就直覺他是男孩了!

但我的潛意識裡希望他是個女孩,因為我喜歡Girl...

當超音波一掃...  醫師馬上開心的跟我說~

他是帶把的!!!   他是兒子!!!

天那~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就開始掉...

全程超音波,醫師用盡個個角度讓我相信他是個正港男孩,

我的眼淚也不停止的默默落下...

因為我的希望落空了!

護士們一直安慰我下一胎在拼女兒嘛~ 第一胎是男孩好啊!!!

但我還是哭不停...

 

 

 

回到單位時,馬上打電話跟呂董說...

再跟媽媽說...  大家都是開心的~

但我的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後來想想我怎麼可以這樣傷害這什麼都還不知道的小baby,

心情上才有漸漸的轉換~

 

 

 

 

現在,我們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多了!

有時一整個早上都沒有他動一下,我還會害怕勒~

寶貝要健健康康的跟麻咪見面唷~!

麻麻會多吃些好料的彌補你的~

 

 

 

 

 

    bbsline-h.gif

 

 

 

 

6/30 [21W] 的產檢。 baby- 558g.

這次產檢的重點就是所有器官的檢查

包括手.腳.四肢.五官大解析。

 

 

 

 

這一次照,這孩子的神秘精神又來了!!!

每次進診間前跟他的溝通,似乎都沒效...

手腳.四肢都看完很正常,偏偏手就是喜歡遮著臉,

不給看五官...  而臉部最重要的就是看人中部分啊!!!

怎麼照怎麼搖肚子,他手就是不移開...

醫生只好請我出去走走再回來照看看~

 

 

 

 

 

因為我跟呂董都還要趕著去上小夜班,

所以第二次能照的時間有限,只求寶寶配合點了!

果然這孩子是欠我罵...

第二次剛開始時,手還是固執遮著,

我一罵:你這臭小子,還不聽話!  他手就馬上移開了... face%20(0).gif

醫師趕緊拍下幾張模糊的照片送我,

真的很模糊啦! but 至少看得出來有鼻孔跟人中。

0630好像貓.JPG

 

 

 

 

要再拍張更仔細的,他嘴巴剛好張大開...

0630超照.JPG

就這樣~  我想大家也看不太懂超音波照啦~

呂董就一直看不出啥是啥...

所以算了!

我還趕時間上班,只好先這樣結束這次的產檢!

 

 

 

 

 

bbsline-h.gif

 

 

 

 

 

是說距離下次在跟寶寶見面要在8週後耶...  好久喔~

而我一直很在意臉部沒看很清楚這件事。

    所以...上週~

上班時,剛好比較不忙又有婦產科門診時,

我跑去請婦產科醫師再幫我照照看...

我就是想看清楚他的俊俏臉龐嘛~

 

 

 

 

 

偏偏....  這叛逆的孩子!!!!

0705超照.JPG

這次我再罵他臭小子,他就是不理我繼續睡他的...

趴著就是趴著...不翻身!!!!敲頭.gif

 

 

 

 

 

 

 

 

所以我這死變態媽媽...

不甘心...隔天換另一位醫師再照一次!!!

結果~~~

 這次換正躺臉朝上....

 0706超照.JPG  

角度再怎麼喬,看到的永遠是他的腦袋瓜兒~

我只能雙手舉高真的棄權了!!!

連續騷擾他,他呂少爺不爽啦!!!

呂董也叫我不要再騷擾他了~

就等28週產檢時再看看好了~1748539474.jpg 嗚~~~

 

 

 

 

 

 

聽醫生說,其實寶寶會覺得超音波很吵,

因為這是高音頻的機器,利用音波折射回來產生圖像顯示在我們眼前,

所以,常照超音波胎兒確實會很不爽... 哈哈!

不過,胎兒是真的聽得到蚊子的聲音或海豚聲音喔!!! 都是高音頻。

只是他在媽媽的肚子裡...

應該最常聽到的是媽媽腸子蠕動的噪音吧!!millieian1%20(10).gif

 

 

 

 

 

 

這是最近滿22週的照片~

我的母子線看得很明顯了~

5個月肚子.jpg

 

 

 

 

 

 

下次再見面是8/18號的事了~

好久啊~  真令人期待...1290892380.jpg

好啦~ 我保證下次產檢前,我絕對不會再好奇再去騷擾你的!!!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