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都還沒出來,性格好像就有遺傳到他龜毛的爸...

凡是要低調...

 

 

  

  

 

最近大家逢我就問的問題,不外乎是~

妳寶寶是男生女生知道了嗎?

我... 我自己掐指一算是男的!

可是依照科學方法還不知道!  哈哈哈...

等6/1的產檢應該就能見分曉了!!

所以,很不要臉的我在FB上也開賭盤。

猜對的有小小小禮物...

就是奔郎~  親手簽名照一張(我超不要臉的!!)

 想也知道沒人想要,全部大爆走...要我改賭錢...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這裡的冰友們有人也好奇想加入賭局嗎??

我先說...  我的贏家禮物沒有變喔!!!  哈哈哈...

真的猜對的,也請主動留言給我,我寄照片給您~face%20(0).gif

(妳敢留我一定敢寄滴... 眨! 眨眼睛.gif)

 

 

 

 

 

 

 

大家一定好奇,今天都6/2早知道答案了,還猜屁啊!

就跟我的開頭說的一樣!!!

這孩子啊!!!  他搞神秘啦~

因為人家禮物這麼好,可是大家卻不積極猜...

所以他不爽這麼早讓我們知道他到底帶不帶把!!!

所以,昨天...原本跟大家約好的FB見分曉,我晃點了...

下次的見面一定會知道,醫生跟我保證!!!

因為下次產檢是所有器官檢查,只是時間有點久...

要等6/30了!!!  有興趣的猜吧~  s_face%20(63).gif

 

 

 

 

 

 

 圈.gif 心.gif  

 

 

 

 

最近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屁股酸痛...

這症狀其實已經維持一陣子了,前幾天開始連腰酸都來了!

問了醫生,說是因為第一胎骨盆小,

加上媽媽如果胖太快寶寶吸收的好也會跟著大很快,

BABY會一直覺得子宮空間小,所以骨盆會持續的擴大空間給他.

因此酸痛是正常的!!

(難怪孕婦屁股會一直變大... 這產後可千萬要縮回來啊!!  拜託... ((((跪  )

 

 

 

 

 

 

這次的產檢明顯看得到整個心臟的跳動...

我無知的說:看起來好像一個彈簧在上下擺動啊!  哈~

16w6d.JPG

 

 

 

難得呂董第一次時間搭得上我產檢的時間,所以一起去看寶寶。

還沒跟寶寶見過面的呂董,應該也很想看到我上次產檢寶寶活潑的畫面,

所以在車上時,我摸著肚子跟BABY說~

今天把拔有一起來,我們就好好表演一下給把拔見識見識一下!

結果...

這孩子...

唱反調...

我們檢查我們的...

他睡他的...

還雙手合在胸前,嘴巴含著手指...

腳夾緊的屈著...

所以~就這樣...

啥也沒瞧見...

就是這麼神秘啦~!!! 1290892380.jpg

檢查完,回家的路上...

呂董緊張的問我...

他現在這樣吃他手指會不會被自己咬斷啊?!

我大笑... 最好他會啦~

(你這敗吃!!!1924921070.jpg)

 

 

 

 

 

 

圈.gif 心.gif 

 

 

 

 

醫院的清潔阿姨常常跟我說,胎教很重要!!!

叫我要有豐富的想像力,常跟寶寶對話!

看一些可愛寶寶的照片~

然後也要常常對寶寶說,你一定會像照片中的哥哥姐姐一樣,有人緣。

有圓圓大大的眼睛,尖挺的鼻子,小巧可愛的嘴巴...

so Q.JPG

 

 

 

 

我想小依一定胎教有做好~

所以仔仔就是這些特徵都有的代表啦!!!

多帥氣啊!!! 亭亭阿姨好喜歡你喔~ 

仔仔.jpg

 (小依,這是我去FB偷來的照片,誰叫仔仔那麼帥啦!!!   當然要當我的模範照片啊!! )

 

 

 

 

就算頭髮剪短了,帥氣度依然不減...心 

多可愛啊.JPG

 

 

 

 

 

 

 

5.gif 這篇寫的我不知怎麼收尾...

反正就是下賭吧!!!27.gif

有好消息我會第一時間通報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