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呂董對說的第一句通常是~  妳兒子今天有踢妳嗎??

不然就是我說~ 齁.你兒子很愛當超人一直有一隻手或一隻腳硬撐著我肚子...

or 我肚子好硬,他愛側一邊,硬到我肚皮感覺要炸了啦!!

有時他真的很調皮,愛ㄍ一ㄣ在我胃的地方,讓我完全無法進食...

一定要我先按摩按摩我的肚皮,然後跟他柔性勸說~

寶貝! 你這樣媽咪真的沒辦法吃飯,你姿態可以放軟些,讓媽咪吃點好料的賞你嗎?

不然就是我吃飽後,他又開始ㄍ一ㄣ我肚子,讓我一整個好撐...都無法坐下休息!!

再我吃飽一段時間後,他老大不睡覺,開始在肚子裡跑操場,

整個肚子都感覺的到他在運動...  真的是好活潑的孩子啊~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1290892380.jpg

 

 

 

 

 

其實,我的孕程日記真的很少在紀錄。

原因無他~  因為我兒子對我真的超好的!!

讓胖媽媽我好吃好睡,沒啥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最多就是他愛ㄍ一ㄣ我肚子吧!)

所以,我覺得也沒什麼好寫的...  哈!

 

 

 

 

之前,我看同樣是懷孕中的表妹(孕期多我1個月),她常在FB上寫他的寶貝多會踢多會踢,

或是小蓓(孕期多我1.5個月)也跟我說他孩子超好動,每天踢得她無法入睡...

讓我開始懷疑怎麼好像我兒子還好啊?!  都沒多會踢啊?!

不就有時無時動一動,三不五時踢幾下而已嗎?

孕婦胡思亂想搞抄煩的個性就犯了!!

我的寶寶運動量會不會太少啊!  這樣是對的嗎?

會不會有些什麼我不知道的先天...

然後開始神經質的每天很仔細注意胎動! 真的很怕...

還好想想後,或許是我神經大條,都覺得他的動還OK,我不會不舒服就好~

有時還會覺得,他的動法真的好好玩喔~ 很想知道他到底在做啥??  哈~

上週產檢,問產婦衛教師,她也說:因為每個寶寶的個性不一樣!

有些寶寶就是比較文靜的啊! 有些寶寶則是活潑好動型~

也可能是有些媽媽本身很瘦,所以對胎動感覺就很敏感。

這才讓我想通~ 對啊! 也可能是我的肚皮本來就比較有肉,所以感覺不強烈...face%20(0).gif

這才完全的放心~  呼~ 1190787195.gif

 

 

 

-----------------------------------------------------------

 

 

 

 

孕期已進入30週了!  現在開始採買一些寶寶的用品~

上個月的台北行,也順道去了一趟桃園很有名的小太陽嬰兒用品店

這裡的價格真的有比較便宜些,所以就幫寶寶以後需要的王位轎車都買了!

其他的小東西就回高雄再慢慢採買了,因為總是得看看親朋好友們送了我哪些了,

還有哪些是我需要買的...免的重覆購買! 1194853138.gif

 

 

 

 

 

 

寶貝! 我們幫你選了這座感覺粉舒適的得兔雙向安全氣座~

希望你老大以後會賞臉不嫌棄拔拔麻麻的眼光,願意乖乖就坐。

王位.JPG

商品規格

材質:塑膠/五金/布
適用年齡:初生至18KG(約4 歲)
尺寸:約52 x 51 x 66.5 cm
重量:9.6KG
 

 

雙向汽座設計:

- 座椅有五段式角度調節,在前向使用時,共有4段角度調整後向使用時,1段調整
- 創新安全帶調整器,可快速調整肩帶高低(4段調整),讓寶寶坐的舒適又安全。
- 頂桿設計,於後向使用時可抵抗撞擊力,增加穩定性。
- 五點式安全帶,分散因撞擊所引起的壓迫力。
- 防滑肩帶、底座止滑墊,行進間汽座更穩定安全。
- EPP保護設計,吸震緩衝力佳。
- 椅套可拆下水洗,健康有保障。
- 通過台灣CNS國家安全標準及歐盟ECE.R44/04。

 

 

 

----------------------------------------------------------------------

 

 

 

另外,幫你選的轎車,就是跟仔仔哥哥一樣牌子的Maclaren瑪格羅蘭

因為看仔仔每次出門都坐得超爽,睡得超舒適,

所以讓我跟呂董覺得這牌子的推車真的不錯!!!

重點是他收起來的空間是直長型,不是像Aprica是寬扁型..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寬扁型放車上時感覺比較佔空間,而直長型的就可以靠邊放~

空間上感覺就比較小! 

百貨裡有賣的都是紅跟黑色這兩款。

轎車.jpg

 

 

但是我們幫你選的是 藍色 唷!

推車

商品規格

適用年齡:0個月~36個月
最大荷重量:25公斤
車身淨重(不含頂篷、網籃、雨罩): 6.5公斤
座椅調整段數: 4段調整控制器 (角度: 95-140度)
車台展開(長寬高): 80 * 49 * 111 公分
車台收折(長寬高): 28 * 34 * 108 公分
品牌: 英國

 

 

內握手把形狀 符合人體工學,推行時順暢,完全掌握推車動向!   
手把調整高度 最高可調到111cm,特別適合175cm以上人士使用! (林董極力推薦的原因,男性推也方便)

活動式貼心頭枕及肩帶套 更增加舒適度!
全罩式遮陽篷 完全地為寶寶遮風避雨!

歐式五點式安全帶 是安全可靠固定方式。
向下傾斜的腳踏設計,為了防止小孩站起來的狀況,即使想要踏著站起來,腳也會往下滑,不易站起!

首創傾斜角度後腳管,讓您在推行時,不會有腳碰到後輪的窘境,這樣的設計,並能更省力的行進喔!
反光條設計 商標、車體側面、座椅邊緣及遮陽篷都有反光條設計,夜間使用多一道保障!

6.5吋新穎厚大輪避震前後輪 遇到再崎嶇的路面也不怕! 前輪可360度旋轉,還可自動定向直行。
新安全扣美學設計同時按下安全扣上下鈕即可解開。

 

 

 

 

呂拔拔還特地去夢時代學一下怎麼收放車~  就連我也覺得粉簡單!!! face%20(1).gif

練收.JPG

 

 

 

 

重點是要你坐的舒適,像仔仔哥哥一樣快樂的長大~

吃飯.jpg

 

 

 

 

 

------------------------------------------------------------------

 

 

 

 

距離上次的產檢是2個月前了!  好久啊~~~~~~

上次產檢一直沒能看清楚的你的臉,這次總算如願啦~

上次20週時,你的重量是558G,這次29週+5的產檢你重量有大大進步!!

甚至連醫生叔叔都懷疑他自己有沒有量錯啊!!  這麼重!

不過,我想該不會是你遺傳你拔拔的大頭吧!

所以換算出來的重量才會這麼優秀...  EFW:1411g耶!!

巨嬰.JPG

 

希望,一切是麻麻想太多,你健康最重要嘿~

 

 

 

 

 

 

 

然後,醫生叔叔為了讓麻咪清清楚楚的看你,特地用4D超音波來掃~

還好你這次超級乖,沒在閃躲了... 五官都好明顯ㄋㄟ~

只是,怎麼看起來有那麼點像你拔拔啊!!!  (不妙...1194853138.gif

臉.JPG

這種超音波照看起來BABY挺像外星人的...  哈哈~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

從28週後,寶寶的胎位就很重要啦! 這可是會影響媽咪的生產方式。

媽咪我希望是以自然產的方式迎接你的到來~

偏偏你現在喜歡頭上腳下的POSE...

讓媽咪每天都要認真做床上運動來調整你不良的姿勢~ 1194853128.gif

FB上的阿姨.叔叔們大家都叫我要多運動,或去看翻滾吧!阿信... 來激勵你.

重點是~你到底翻滾了沒啊!!!   媽咪我也很好奇~

9/5媽咪會去抽查,希望你別讓我失望唷~

 

不然呂拔拔每天就只會叫我你狗趴式!!   粉累耶!!!fightmon%20(43).gif

 

 

 

 

 

-----------------------------------------------------------------

 

 

 

也紀錄一下現在30週的肚子。 像顆陀螺一樣!!

我的肚子穿衣服時看,旁人也覺得好尖喔!  完全地往前凸往前發展。

而肚臍從原本的深凹.到完全扯平.到現在感覺要開始往外衝啦~ 1190787215.gif

30週.JPG

 

 

 

 

 

 

 

側面看不出來我的屁股也變好大啊~  只感覺還是扁屁股... 哈!

側面.JPG

 

 

 

 

 

 

 

近拍一些,還看得到肚皮上的微血管勒!  感覺要炸了似的~ face%20(0).gif

微血管.JPG

 

很值得驕傲的~  真的沒有小紋產生唷!

謝謝你啊! 寶貝~  對我真好...kiss

 

 

 

 

 

記得唷~ 9/5別讓媽咪失望~

要轉回來了...  媽咪真的很想用自然生產的方式迎接你的到來!!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i 的頭像
    Gini

    ⓨⓔⓛⓛⓞⓦ ⓣⓘⓝ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