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9444366_a4fe096845_o.gif        3368619343_70e6a314fb_o.gif

 

沉寂已久的小日記因為本人有感,6月份就來一發吧!

 

 

 

 

 

自從我們個自都有家庭後,一起吃飯的機會變少了~

嘉美是一放假就回女兒身邊,我是只有假日比較常外食,小蓓是身體比較有狀況...

加上我們的班都不是正常班,所以能這樣一起出來吃飯聊天感覺很開心!!

吃飯.JPG

 

 

 

 

今年我跟小倍也要升格當媽,追隨阿美姐的腳步。

所以這次聚餐的話題無不是些媽媽經、孕程分享~

以後會是帶著孩子一起吃飯的畫面吧! 1194853126.gif

看不出來.JPG

 

 

 

 

------------------------------------------------------------------

 

  

5月底的新竹小旅吃到好吃的草仔粿,一直讚不絕口!讚.gif

而揪感心的蟹媽媽mola,知道孕婦賽呷,熱心的買了最道地、料又紮實草仔粿,

寄來一大包,要滿足孕婦的口慾~

一顆當一個午後點心,吃完都超滿足... 好幸福啊~1290892380.jpg

好大一包.JPG

 

 

 

 

總共有2個包裹,這個特地用了低溫宅配~

裡面有兩大包,另一包要給草莓狗小姐兒。

想看銷魂的剖面圖,請至草莓小姐家~ 這裡請face%20(0).gif

艾草包.jpg

 

 

 

 

另一包裹也是新竹有名的"春上蛋糕"

新竹行時,在新竹讀書的同學還囑咐我一定要去買個春上蛋糕再回高雄,

重點是... 我對新竹超不熟,不知道上哪買啊~ 哈!

所以貼心的蟹媽媽一併送上~  讓我品嘗。1999.gif

蛋糕.jpg

黑糖、原味各2個,也是一份要送給草莓狗兒品嚐,

一打開包裝,黑糖蛋糕的香味讓我好想趕快先吃再說~

所以更迫不及待的希望草莓狗也可以快快的吃到,

馬上連絡她,自告奮勇的限時專送專車馬上出發。s_face%20(63).gif

我們能這麼有口福,一切都要感謝新竹蟹媽媽的 啦~ 

(親愛的草莓狗兒,蛋糕讓我拍起來的也都是塌塌滴...所以絕不是我們技術不好啦~ face%20(0).gif )

 

 

 

 

 

 

*********************************************

 

 

 

  

原本要利用休假去台東花蓮一趟的說...

偏偏遇到颱風來攪局,美好假期也過了一大半!

呂董看我鬱卒,只好折衷改成墾丁散步走走~

浪不小,可是戲水的遊客也不少!!

我還是看看就好,畢竟我很容易滿足的,只要不是悶在家我都好。

看海.JPG

  

  

  

  

往落山風的地方去,再往佳樂水方向前進,吹吹海風~

沒有一定要去哪裡的這樣兜風,感覺心情都好起來了!!

沒有目的.JPG

 

  

  

  

現在肚子有明顯凸出了,一定要拍一些孕婦照留戀一下。

以後還可以跟寶寶說,你也有一起去唷~

有baby喔.JPG

 

佳樂水.JPG

  

 

 

 

 

---------------------------------------------------------------

 

 

 

很久沒吃劉家酸菜鍋,這次來感覺好酸啊~ 15.gif

以前還沒懷孕來吃都覺得還好,酸度很ok,難道是我味覺變了嗎?

人家說會因為懷孕味覺也跟著變,but 呂董也覺得酸耶!!

莫非... 他也懷孕了!  1748544532.jpg

酸菜鍋.JPG

 

 

可是酸白肉還是好好吃喔~

我可以都吃肉就好嗎? 其他的酸菜就交給你...face%20(0).gif 

有一陣子沒吃.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年才一次的DIY健康促進小組聚餐,是我最喜歡的!!

大家都是來自不同單位的熱心同事們~

 

我們專辦醫院的一些休閒活動、健康講座。還有一些與社會福利有關的活動! 

0629new house.jpg

 

 

 

 

 

下一年度的小組成員又會不太一樣了~

聚餐.JPG

 

 

 

 

 

 

 

這是最近跟郭寶一起去吃飯聊天照。

等我發食記文嘿~

吃好料.JPG

 

 

 

1356351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