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到首照其實應該知道我今天要說什麼了!

也沒錯! 對於女性而言每天最重要的就是保養這一趴

懶女人可能比較不重視,可是20-25歲後,皮膚內的膠原蛋白開始偷偷的流逝減少,

隨著年齡增長、壓力、熬夜、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無疑都是默默對皮膚的傷害

肌膚就更常顯現出乾燥、暗沉的一面,整個人亮不起來

所以,我很常跟身邊不善保養也懶惰保養的女性朋友提醒,

多對自己好一些,至少基礎保養不可省略啊! 對自己的自信多了,人就美了!

 (其實自己也沒多漂亮多厲害啦! 可是對保養這方面在意的真的滿多的就是)

 

 

 

勤勞的女性更不需要說了,絕對都是內服外用雙管齊下!!

當然付出得多,身體回饋的也是看得到的!heart.gif

(除非,像我之前大夜班時,為了拼美國陰屍路影集為了看完,整個沒日沒夜都睡超少的在看,

那就真的在怎麼擦再怎麼吃,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很像快往生一樣!!   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想的是已經吃了一陣子,一直拖稿的保養小武器

來自日本TOUKYU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膠原蛋白胜肽的分子細小,完全無腥味,添加在任何飲品餐點都可以,更容易吸收!!

2.JPG

 

 

 

TOUKYU花樣年華膠原蛋白粉

這款膠原蛋白粉,粉末真的很細,且無腥味,包裝打開來是一點香味也沒有

所以我有點相信上面標榜的無添加防腐劑,香料及色素這點

一包105g,一天大約食用5g就夠,多吃也沒差,大約是20天的量一包這樣!

5.JPG

 

2.jpg

 

 

看到脂肪是0,一次食用膠原蛋白胜肽熱量也才19kcal,食用起來更不需擔心熱量問題

膠原蛋白來源萃取自豬皮,是天然成分也是讓人安心~

花樣年華膠原蛋白粉裡還含有5mg玻尿酸成分,

除了平常擦的保養品有連吃的也有,真的是內服外用兼具!

這牌子還有獨家新技術,加在熱的食物一起吃也ok,成分效果不會被破壞唷! 方便吧!

6.jpg

 

 

訊息絕對都有秀在包裝上,食用期限也是,雖然都是日文,

可是幾個漢字就猜得出來要表達的是甚麼啦! 旁邊也有小小中文訊息方塊可看~

7.JPG

 

 

TOUKYU水漾美人膠原蛋白粉(順暢Plus) 

這款的差別在於多添加了水溶性植物纖維

每天的一匙分量除了含有4995mg的膠原蛋白、5mg的玻尿酸外,還含有2000mg的水溶性纖維

所以食用相同分量,熱量上是比較多一些,but也只有21kcal,還是ok啦~

3.JPG

3.jpg

 

 

因為我是沒有腸胃愛偷懶的問題,幾乎天天都有正常運作!

除了最近因換新地方工作,壓力多少有一些搞得比較不順暢,可是最多也是第2天一定會上廁所!

通常這時候我的膠原蛋白粉就會改成吃喝這款,只是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它的幫忙啦!

我說了,因為我第2天通常就會有fu啦~ 3.gif

或許比較容易有不順暢這方便問題的妞兒們,可以選這款試試!!

4.jpg

 

 

目前通路上我看到有購買的管道是只有小包裝

方便外出或旅行時隨身攜帶食用~隨身包裝也不需擔心受潮問題~

8.JPG

 

 

每包的分量剛好就是我上述的成分比例,超方便的!

9.JPG10.JPG

 

 

 

 

算算我買過2個牌子的膠原蛋白粉了,這次算是第3個

再收到這體驗日本TOUKYU 低分子膠原蛋白粉前的那個是在momo購物買的,

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可是那牌子吃起來會有點微酸味道,雖然也說很多東西都可以加

可是我覺得只有泡早餐的燕麥片加牛奶適合而已,加在其他都有味道不好喝(我還是有喝完,都是錢買的啊!)

且溶解力也不如標示的好,很容易結塊要拌很久還不一定會散,大缺點啊!

 

 

 

 

這款日本TOUKYU 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粉末很細緻,又沒味道無腥味

加到各種飲品或食物裡,也不會改變食物原來的味道,又可達到美容效果針的方便!

(食物味道沒變很重要,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11.JPG

 4.jpg

 

 

我大多是加飲品居多,只有剛收到時有加了幾是食物一起吃

不過食物比較會有沒吃完而變成雙重浪費的問題,所以後來還是都加飲品居多了~

 

 

 

大夜時期每天早上的早餐前先來一杯

12.jpg

 

 

或者是下午茶、小夜時間配好吃餅乾、點心泡杯咖啡來解饞~

是我超愛的Jenny Cookies.小確幸!

13.jpg

 

 

還有回雲林娘家時,帶著Q澤搭高鐵,也不忘帶上幾包

1..JPG

 

 

方便加到買的各種飲料裡喝~

14.jpg

 

 

還有上次跟表妹一起吃義大利麵時,也不忘加一下~ ㄎㄎㄎ~ 讚!

15.jpg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真的需要補充的話,可以利用下面這張表自評

是不是中獎機率真的超高~~ 哈... 好慘忍~!

5.jpg

6.jpg

 

 

膠原蛋白能幫助維持女性青春美麗

經常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真的很重要,它也是保持自信美麗的能量來源啊!

而這款我體驗後也是真心的喜歡才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裡看看,這是它的FB

還有PChome的隨身包通路

*花樣年華*日本進口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隨身包

*水漾美人*日本進口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順暢Plus)隨身包

 

 

 

然後廠商也有提供隨身包給想體驗看看的格友們!!

請說說是幾推+留言說說話或喜歡小特色皆可...

我會再公佈抽出的3位冰友贈送體驗隨身包唷!

也會留言給妳們的,麻煩妳們以悄悄話留下寄件資料嘿~

smile.gif

 

 

抽出來了唷~ 非常謝謝大家~~

分別是#13 姬蝶、#31茵茵、#35 蘇妃雅

 10.jpg

 

 

結果辦第一次抽獎居然只有一個人出來領,太讓人傷心了~  只好補抽2枚了~

#9 suger25、#19 YSL啦~  拜託來領啦!!!  還要拜託得獎者...  哈哈哈...

1.jpg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