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裡需要大家幫忙推推啊! ^^"

2.JPG

哈囉~ 澤粉們,一起來吃土鳳梨酥吧!!

自從N年前吃到大家耳熟能想的土鳳梨酥後,我就完全愛上!!

傳統甜度爆表的鳳梨酥Q澤還沒吃過,(我家也不常出現!)

似乎吃過土鳳梨酥後,傳統型的口味就不愛了...

因為傳統的鳳梨酥很多都會家冬瓜餡,整各甜度熱量就大躍升,需要小心服用啊!

這次是胖澤本人第一次吃到微酸土鳳梨酥,整各也愛上啦~

 

 

1..JPG

鳳梨酥是台灣有名的點心,也是近年越來越夯的最佳伴手禮 15.jpg

尤其以土鳳梨酥最受大家喜愛~ 連大陸客來台灣也都會帶這個回去~

還有的朋友是以鳳梨酥當外交聖品!! 到國外找朋友都會帶上1-2盒當公關品。厲害!

 

 

 

而今天要介紹的當然就是大家喜愛的土鳳梨酥,

可愛的旺萊山鳳梨酥的slogan好可愛又順口

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

9.JPG

旺萊山。

位於民雄鄉

廣達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

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

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

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

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

在鳳梨的故鄉-民雄鄉的土地上

誕生出最好的鳳梨酥。

 

 

民雄鄉又稱為鳳梨的故鄉,為全台最大的鳳梨生產區,

鳳梨本為南美洲產物,民雄鄉氣候具副熱帶與熱帶氣候之過度性,

土壤呈紅色微酸性,並位於北回歸線旁,為鳳梨生長最佳環境,

栽種出來的鳳梨肉質細密、香甜多汁、帶點微酸、風味之特殊,堪稱台灣之最

10.JPG

是有得過神農獎的唷!!

旺萊山嚴選全國農業界最高榮譽 "神農獎"得主的鳳梨,

精心挑選每一樣最在地的天然食材,除了追求美味的極致,

更重要的是吃出食材的原味,及吃出最符合現代人既要美味同時兼顧養生的要求。

 

 

2.JPG

可愛包裝上還有打貓跳跳,整各很親近,不同於一般傳統禮盒造型

是年輕人也會喜歡的伴手禮,感覺任何場合、時節、對象送禮都相當適合

3.JPG

 

盒裝背後就有打上土鳳梨酥的個人資料,體重、熱量、成分沒一個漏鉤的

重點是!!! 是蛋奶素唷! 我娘家吃素的阿爸也可以吃啦~

4.JPG

 

開盒啦~ 還有溫馨小叮嚀 6214

5.JPG

 

聽說烤一下香氣更迷人,外皮也會更酥

可是我家的孩子們太捧場了,這盒在我拍完照先品嚐過後,

然後上完小夜班回家,當天晚上就吃的剩3顆了...

完全沒機會讓我派上烤箱啊~  3.gif

(孩子還有我大姑的一對兒女,不是Q澤一人啦! 嘸通偶會)

6.JPG

 

獨立包裝看起來簡單、乾淨,也討喜,一盒10入

7.JPG

 

胖澤:馬麻可以吃了嗎?

4.JPG

 

每個小包裝上一就有個資,隨手開來吃之前有習慣看一下的就會一目了然~ (像我)

8.JPG

 

沒錯,這純粹是馬麻看他太可愛,自爽的!

胖澤表示:歡迎大家約我一起下午茶。

5.JPG

 

一樣是長條型,很厚實的感覺。一顆鳳梨僅產出四顆土鳳梨酥。

12.JPG

 

新鮮採收下來的鳳梨,經過去皮、切碎,入鍋秘煉烹煮,

關鍵的火候與精準比例的黃金內餡,烹煮出天然清香、甜而微酸咀嚼出鳳梨纖維的內餡

13.JPG

 

酥脆不乾硬的表皮,融合了蛋、奶香,完美的油水份量,入口即化,

外表飽滿的黃金色澤土鳳梨酥,呈現出自然的風味,擁有絕佳的口感。 

14.JPG

用刀切想切出完美的剖面照有點難,因為有鳳梨纖維,外皮又酥,這樣算是不錯了! 

 

 

一次一塊的份量,也很適合小童午後填飽肚子

6.JPG

 

星期一剛帶胖澤去剪的新髮型

本來想像帥氣貝克漢的,啊... 結果好像比較像美國大兵的呆呆頭~1924921070.jpg

不過,在爸媽的心裡一樣是最帥氣的Q澤啦~ 帥!!

7.JPG

 

馬麻,要吃啦~!!  快點...

好啦~ 好啦~ 馬麻的自爽時間結束,阿澤吃吧!

8.JPG

 

穿上餐衣,吃吧!!

最近愛上穿餐衣,連出門都跟我說要穿著出門...

尬的! 我兒啊~ 你馬幫幫忙!! 吃東西時穿就好啦~  乖~

9.JPG

 

瘋狂大食客爆發~ 好粗好粗好好粗~

10.jpg

 

吃完不忘記要擦擦嘴巴~ 沒錯! 這是最後一顆了!!

胖澤這盒他吃不少... 最後這顆吃得更是開心啊~   嗝...  滿足~

11.jpg

 

 

全吃完怎麼辦,當然是要自己買啦~

不過,聽說民雄的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不僅佔地廣大,

到訪的民眾遊客也都可以免費享用鳳梨酥及熱茶,也是目前滿夯的新景點!

在那附近還有不少景點可以去走走,

且嘉義我真的很不熟,也很少去,似乎安排個一日遊直接去買也不錯!! 1219058762.gif

11.JPG

 

這旺萊山的土鳳梨酥微酸甜帶著果肉纖維的內餡,

搭配奶香濃郁的酥皮,一口咬下有那種讓人驚艷的口感~

且甜度或酸度都不會很高,對於擔心鳳梨酥太甜熱量過高的人而言,應該會喜歡喔~

15.JPG

 

包裝也敲可愛,送禮也得宜。1631402252

 3.JPG

 

 

更多的旺萊山鳳梨酥:

實體門市: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二館

官方網站 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

還有旺萊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幫我推一把吧! 非常感恩!!! (跪)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