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是Q澤

今天我馬麻居然要公開我的裸照... 各位有眼福了!

最青春的肉體即將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請大聲尖叫吧!!!! 4a4b89827504c.gif 開心.gif

看完離開前   口水記得擦唷~ 眨眼睛.gif

 

 

 

 

這是最近的我   我有長大喔!

看到我的肌肉沒   可以跟我老北單挑也不怕

愛洗澡.JPG

 

 

 

 

其實剛從醫院回家的第一天是阿嬤幫我洗澡的

可是因為跟醫院教 把拔.馬麻 的洗法都不一樣

我爸比看不下去  所以從第二天起到現在 每天都是我把拔幫我洗的唷!

羨慕吧~ 1219058762.gif

 

 

 

 

把拔第一天幫我洗的時候   我超害怕的

一直用眼神與哭聲提醒我爸比對我溫柔一點

2.JPG

 

 

每天固定的時間就是我的澎澎time

如果剛好遇到我把拔上白班  就會拖到晚上才有水可以玩

真是討厭!!

4.JPG

 

 

還有我該控訴一點!!

人家我剛從媽咪肚子出來時  頭毛是這般的濃密動人

沒想到...  我爸比超怕沒幫我洗乾淨

每天最在意的就是我的毛髮清潔

等洗到滿月那時候...  我都頂上無毛了  囧"

叫我怎麼出去把妹啦!!!

3.JPG

 

 

 

下面這張就是證據

滿月時  去打B肝2劑隔天媽咪幫我拍的  看看是不是都沒啥毛了

然後那天醫師阿姨有教爸比.媽咪要帶我做些運動

從那天起  每天洗澡前或是我哭鬧時

爸比總是--  澤澤~ 來運動運動  1234 2234 3234...

就連我還想睡覺時要叫我起床洗澡也用這招叫我起床

5.JPG

 

 

還好爸比洗澡很舒服

所以我一點也不排斥被吵醒  

7.JPG

 

 

現在我長大了

洗澡盆就變小了  媽咪說等春天來時要幫我換超大澡盆洗喔!  YA!

現在我都有點像米其林寶寶  臉盆的水隨便就被我擠滿了 我超壯滴...

大爺.JPG

 

 

我是很喜歡洗澡啦

可是最害怕的就是翻身洗澡這時候

要先坐正  然後換趴在爸比手上

這真的需要技巧  有點恐怖ㄋㄟ~

翻身.JPG

 

 

這時候是我最享受的時刻啦~

踢水  踢水  洗屁屁

美背.JPG

 

 

忘了說

這個月在媽咪營養的奶水補充下  我的毛髮又茂密起來了

媽咪說  等我頭毛長更長點時 要叫kelly阿姨 幫我設計更帥的髮型

黑.JPG

(聽kelly阿姨說屁屁上那黑青的記號  是因為  投胎時我是被踢下凡間的  哈哈哈)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樣就洗完啦~

媽咪速度超快  快速幫我擦乾

然後趕在我偷尿尿前穿上我的尿褲

tj0 u zj6.JPG

 

 

我洗好啦~  帥氣吧!! 1219058762.gif

 

 Q.JPG

 

 

洗完舒服的澡後  再給我一罐我的最愛  通常我就可以好眠一下午

如果我把拔上白班  我的午覺就會睡的很不安穩

因為要等爸比回來才可以洗澎澎  可是我還是喜歡爸比晚上在家陪我

6.JPG

 

 

 好啦~

今天的洗澡秀就到此.

還想看其他更精采的  就等我媽咪心花開時囉~

帥澤.JPG

 

說不定下次出現就是用我的大澡盆~ 3489322216_15742692bc_o.gif

 

 

 

還有還有...

媽咪說明天是她醫院尾牙

我希望媽咪抽到大獎  這樣就可以幫我買帥氣的衣服跟玩具了!!

我是媽咪的Luck Star.star.jpg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