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夢時代.JPG

2010的最後一夜,我們相約一起倒數。

因為我上班的關係不能去太遠的義大世界,不過一樣是往人多的地方去~

 相約在IKEA前...

小依很應景的買了建國百年的明信片當今日道具啦!!! 

ikea.JPG

一群人因為交通管制,所以假裝很有為青年的模樣我們要用走的去夢時代跨年啦!

               11.gif 11.gif 阿明你的表情很不削ㄋㄟ...  是沒睡飽還是...欠揍!!!face%20(0).gif

有為青年.JPG

今年的人潮跟去年比起來差很大...  應該全跑去義大世界跨年了!

所以去年只能擠著走的情形不見了,走起來超輕鬆滴...

走路.JPG 

去年就是擠在這路中間裡倒數的,今年免!!!

還可以更靠近煙火勒~1219058762.gif

同一位置.JPG

 

是說到處都有交管...有設路障...  驚...  制止各種車輛進入!!!!

仔仔的娃娃車怎麼辦啊!!! 怎麼辦!!!!

不管了...只好做違法的事..  硬撞!!!

 娃娃車.JPG

 

我們選擇在遠遠的地方遠觀煙火。

聽得到舞台傳來的歌唱聲,可以跟著倒數就ok的地方停留~

遠遠看煙火.jpg

 

 

距離倒數的時間還有近2個小時,

而可憐的仔仔確一直被牽制在他的轎車上。

他只好不斷的以發呆、岀神的表情表示他的無奈...

關在車上.JPG

終於!!!  策略成功!!!

仔仔重獲自由啦~~~

解脫.JPG

只是一下車...他娘就有得忙了!!!

這孩子不受控制啊~~~

不受控制.JPG

逛到螢光棒的攤位,他賴著不走... 最後他爹也妥協了~

賞他一個小禮物,收買他的乖。

玩具.JPG

馬上拿著新入手的禮物到處跟我們這些站著等時間等到腳酸的老人們炫燿~

炫燿一下.JPG

路上像我們一樣席地而坐的街友很多,所以請不要大驚小怪嘿~1924921070.jpg

等煙火.JPG

  

終於在伴隨著緊湊的倒數聲後~ 

砰!  砰!  砰!   

煙火.JPG

呂大頭.JPG

就這樣...  煙火伴隨著~

哇~哇~ 好美喔~  哇~好美喔~  結束了!!!

激情過後.JPG

已經是2011年1月1日00點15分左右...

人潮開始散...

我們硬要在人潮裡留下建國一百年的第一張合照。

人潮.JPG

是挺值得慶祝的,畢竟建國二百年我們根本不可能參加到!! ㄏㄏ..

 

 

 

接著往下一個活動場地移動去~~~1219058762.gif

 

 

 

 

 

 

bbsline-h.gif

 

 

跨年夜約在市區的另一個目的還有這個!!!

摪 摪~  交換禮物活動

禮物.JPG

在12月中我們兩位人妻討論原是聖誕節來辦,可惜大家因上班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就訂在今晚啦!!! 一般幫的小小交換禮物會。 

禮物們.JPG

 

貼心的我怕仔仔都沒有禮物,無法體會大人們快樂!

所以,我跟呂董私下也準備仔仔的專屬禮物... 讓他也HAPPY一下~

仔仔的.JPG

 

當然活動開始前要先填飽我們五臟六俯才有體力玩下去,

只是不是我愛說,今晚的麻辣鍋店讓我失望透了!!!!!

 

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

以下開始先讓我發飆一下~~ 122.gif

都過這麼久了我記憶猶新! 不罵不快!!!

不過...怕壞了大家看我文的興致,也是可以直接忽略這一大趴我的靠腰...

雖說這店以前不會這樣,完全是因為跨年夜生意太好的關係導致,

不過!!  這次真的太跨張了~ 有一半以上的用餐時間都是在等送菜...

寫了N張的加菜單,居然說廚房裡不見半張我們桌號的單!!

真的越吃越有氣...  整鍋都吃到一樣不剩還不見加的鍋料送上來就算了...

服務人員更是一個比一個忙一個比一個瞎了眼! 不見客人的氣...

這張是第一次送完部份的菜後,離進店時間才30分多鐘左右時間拍的!

都吃光光了,只剩湯的鍋...  以及我們這群還很餓的花錢受罪客人!

爛的一餐.JPG

甚至讓同行友人,等到都睡著了...

等餐等到睡著.JPG

所以這家的服務真的讓人大打折扣,

最後結帳時,我還生平第一次那麼氣的跟店家理論!!

櫃檯跟我道歉,跟我說我應該找她加點的,她絕對不會這樣怠忽...

可是我人在二樓她在一樓服務,意思是我該爲了加點菜往一樓跑嗎???

誰去吃到飽的火鍋店,客人要這樣樓上樓下跑就為了點菜...

這樣不就只看到客人跑來跑就夠了!!  有哪家店的服務是這樣的!!!

且我怎知道是真的找妳就有用,不會遞單後坐著苦苦空等待...

跟我說下次我再去她一定招待我...  那今天就是活該受氣嗎?!

所以我心裡也暗暗的os...  最好我還會再去妳們加消費!!! s_face%20(73).gifs_face%20(73).gif

原本不想點出這店名,不過我要有公德心... 為避免大家以後受一樣的罪,

我不說不快!!!   就是"麻辣e族",平常日去吃都很正常,

可是只要是大節日時真的要考慮一下是否到這家店用餐,絕不是服務生有錯!

但因為生意太好,客人一桌一桌的一直接之後狀況就是,

先進來的人客可能只會上一次菜後,然後就是等...等...等...等用餐時間到...

因為廚房眼裡的單只有新進人客...

光這些新客單就忙翻他們了!哪有時間照顧舊客...

 

所以!  總結就是這家店沒有應付生意大好的能力!!!

重要節日絕不要來這裡花錢找罪受!!!

 

 

 

靠腰結束! 我也記住這次的教訓了!!

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〆

 

 

 

 

 

好啦~拉回今天主題。

就在大家等菜邊咒罵同時,仔仔因為睡不著起來活動啦!

 所以,不管用餐的心情啦~ 我們先讓仔仔拆禮物幫他解解悶~

亭亭阿姨準備的禮物是啥勒??48bacf164828a.gif

哇~   是仔仔喜歡的車車耶!!!

拆禮物.JPG

 

仔仔安撫了~

接下來換安撫我們這些大人啦~ 吃不飽時就只好轉移焦點吧!!!

我做的簽.JPG

 

仔仔就繼續玩他的轎車吧~

請出轎車.JPG

我們的遊戲也開始啦!!!

小依猜拳輸了,當今日第一抽。

第一砲.JPG

抽到阿明精心準備的禮物

阿明準備.JPG

就像孩子一樣天真的時刻到了~令人期待的一刻...

拆啦.JPG

 

Body shop的保養組耶! 還好是女生抽到... 很適合。

男生抽到應該會~  哈哈哈!  這禮物讚喔!!

BODYSHOP.JPG

 

接著換阿明抽到了蛤阿準備的禮物啦~

還有精心包裝耶!  讓人真好奇...聽說是今天到夢時代買的!!!

抽到蛤阿的.JPG 

這一刻總是開心的勒~

開心.JPG

結果... 是一頂我忘了啥牌子的漁夫帽!!

阿明這是苦笑吧!!!face%20(0).gif

帽子.JPG

 

接著換蛤阿抽到林董準備的禮物啦!!!

抽到林董.JPG

 

看著蛤阿拆禮物,阿明你的表情很有話喔!!

好好笑的表情.JPG

 

是一個我最喜歡的禮物!!!  保溫瓶一隻。

而一旁的阿明,表情是很不削這意思嗎!!!1748544534.jpg

 保溫瓶.JPG

換林董抽禮物啦~

抽到我的.JPG

2號就是我ㄟ啦!!!

不錯唷.JPG

 

邊拆要邊猜... 會是啥!!!!

小孩拆禮物.jpg 

完全手工自己包裝的...  所以我包了共三層啦~ 1924921070.jpg

包三層.JPG

 

我還附了一張小小卡片耶!

寫著HAPPY 2011 心想事成

附小卡片唷.JPG

鐺鐺~

是一瓶頭皮療養的淨化洗髮精

我超喜歡這味道的!!! 有嬰兒的味道唷!

頭皮療養洗髮精一瓶.JPG

換我啦~~~~

抽到還沒開始遊戲前我最想抽的禮物,是包裝最美麗的一個!!

果然有心想事成唷!!! 1219058762.gif

抽中小依的.JPG

 

 

好開心啊!!!!

buttttt~ 最天真的畫面即將轉變...

開心拆禮物.jpg

嗯~ 對於一個粉務實的我來說...這個不實用...  哈!

所以小依看到我的表情別難過嘿~49c9041332f2c.gif

是一個燈飾.JPG

其實一直還沒組裝起來...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放哪啦!!!

完全是為了要po這篇文...我才拆開來拍一下照的!!

拍完後...又收起來放回同一各角落了~1924921070.jpg

小依別難過嘿!  秀秀~

會的..我一定會把它組好至少擺上一天滴...face%20(0).gif 等...過年那時候好了!

我的禮物.jpg

 

最後,剩下的兩位~禮物就是直接互換免抽啦~

直接交換啦.JPG

淵仔拿到的也是我準備的禮物啦!!

另一瓶頭皮療養淨化洗髮精(茶樹精油)洗完聽說會涼涼的唷~ 4a4b8902bb86e.gif

這瓶我沒洗過就比較不了解啦!! 不過都是kelly推薦的好貨就是啦!!

茶樹精油.jpg

而...呂董拿到的禮物...

嗯! 是木製的面紙盒啦!!!  放哪好啊...放車上好了!

面紙盒一枚.jpg

最後 15.jpg禮物 大合照一下~

今晚重頭戲成功!!!4a4b8902bb86e.gif

完美END.JPG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耶!!!

重新體驗那拆禮物時的期待心情,也享受這交換禮物的過程~

所以!!!  我們決定每年都要辦一次啦!!!

1315465630.jpg歐耶!!!轉圈.jpg((((((瘋狂轉圈

 

 

 

 

 

不開心的事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