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好痛!

這幾天太累了,小夜下班回家真的太冷了!

寒風刺耳(耳朵凍到沒Fu 似乎輕輕一壓就會斷)

冷鋒刺得我太陽穴也好痛   頭也好痛  希望別感冒!

隔天一早又接白班 還是一樣要頂著寒風出門!

冷氣團持續發威   "新寒流報到14日更冷" 看了我更頭痛!

明天又要早出門...........  冷唧唧 ㄋㄟ~

 

今天同時也是倒數第二次的練舞了!

這幾天忙著忙配件  改配件 離離扣扣一大堆的!  忙~~~

今天我們的整體造型ok了!   豹女郎.

原本的裙長度太長   商請了醫院車功一流的"來延姊" 一起來到教室現場改.

現在我得選要製作成幕後影帶的照片

明天好給培偉製作and加音樂  所以我要精選!!

聽說今年尾牙有限量福袋(1元+摸彩券一張)1200份  

最先入場者才有!   憑員工證入場領取!  真慎重啊!

 

不過有機會得獎的只有200份   其他1000人槓龜啦!

 

而值班的同事也不是啥都沒有喔!!

除了有值班餐費外   還可以在線上看尾牙現場的錄影直播唷!  LIVE 耶!

今年不景氣歸不景氣  年終還沒著落 淡尾牙這方面醫院倒是挺慎重嘛!!

還線上參加尾牙勒!!  真酷!

不管怎樣  我只求能抽中個獎  就很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