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公園.JPG

好喜番這騙人的美美照喔!!!  1290892380.jpg

臭芒果難得來高雄居然還帶了新入手的類單眼來燒我1190787143.gif。。。

看看...拍出這樣的美照...叫我不心動真的很難!

我的小小目標感覺總是遙不可及啊。。。Whyyyyyyy

 

 

 

 

 

看到第一張照片應該就知道那是哪一天的食記了!

sorry現在的更新速度完全是以龜速模式進行...

所以我的文絶對都不是剛發生的事。。113221431_t.gif

 

 

 

 

又爲啥說是第二發勒?!   因為啊~

在今天這篇的聚餐的前兩天就是我閨中密友姚姚來高雄啦!! (就是前一篇)

所以... 在送走姚之後!  我的第三天繼續逍遙記換了伴友了。

就是我的國中兼專科時期的同學~~~  林芒果小姐11.gif

銀湯匙.JPG

上次見面是在我鄉下訂婚宴那次,所以也7.8個月沒見面啦~ (這好像也沒什麼! 哈~)

難得芒果來高雄找她娘,還主動跟我們連絡,當然要見見面啊!!!

不然就太無情了!   說是吧~~

 

 

 

 

 

 

今天是三人才對喔!!!

我們三個都是專科時期當學校幹部認識的,到現在都一直有連絡!

只是芒果離我們比較遠所以相聚機會也比較少~

一樣.jpg

(兩個人哪來的"愛締兒"居然擺出一樣的pose...4a4b8902bb86e.gif )

 

 

  

今日美味地址~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3樓 (就是五福大統百貨啦!)

TEL:07-2616232

 

 

 

 

這次選的這家是小蓓從很早之前就一直說她想來...

偏偏每次訂位都是太熱門的假日晚上時間,訂不到啦!!

還好這次是中午,有提早訂... 不然真的很難幫她圓夢。。。1748544534.jpg

低調奢華風.JPG

(走低調風???!!!   這非黑即白的裝潢感覺挺時尚的。)

 

 

 

 

 

 

我很想坐那一區...  偏偏我們人力單薄啊!!!  所以乖乖做四人座唄!

沙發區.JPG

 

 

 

11.gif 這是湯匙公筷們的家。

 湯匙的家.JPG

 

 

 

還有飲料自助吧。

飲料區.JPG

 

 

 

 

 

我承認我是笨蛋...

明明訂位時間是11點30分,而我早餐吃完時...就已經11點了!

真不知道我是該不要吃這裡,還是懊悔幹嘛吃早餐!!!

SO~基本上,今天已經有可能吃不下啥東西了,所以飲料更不可能喝太多...

所以!   我幾乎只喝葡萄柚汁~   15.gif好討厭啊!!! 都怪自己屁股癢。。。

只喝這個.JPG

 

 

 

 

拿完飲料回桌時看到別桌訂位,忍不住讓我讚嘆~

真是貼心的店家啊!  讓人還沒吃就先加了分... 這完全是奇檬子的問題!

好貼心啊.JPG

 

 

 

 

 

 

 

討論好確定要的是~泰式檸檬香茅v.s泰式酸辣鍋

等鍋送上來後用餐的時間才會開始計時,是1各半鐘頭吃到飽喔!

menu.JPG

 

 

 

  

 

這燈光拍出來的照片完全自動加了蘋果光耶!!!!  哈哈哈~~~ 泰騙人了!

三人行.JPG

 

 

  

 

 送上2碟開胃菜。 果然是泰國餐廳。。有酸... 

               涼伴小菜.jpg

                  10.gif 百香果醬佐青芒果。好吃...可是酸! 

 

 

 

 

 

再送上待會要沾肉片跟蔬菜的佐料。

我再次承認我真的是笨蛋... 因為我總是沾反了~ 搞的我的肉片都好酸...

沾醬.JPG

 

  

  

  

再送上鍋底的基本配料,當然不夠...不過等等有蔬菜車可以再補。 

基本底菜.JPG

 

  

 

 

AND...退冰的豬肉片三盤~  這裡只有豬跟牛可以選擇了!!

而~ 沒辦法我們有人不嗜牛。所以整各更不划算了...face%20(0).gif

肉先上三盤.JPG 

  

  

 

鍋來了~~~  檸檬香茅的味道超濃郁的!  感覺湯很鮮。。

檸檬+酸辣.JPG

 

 

 

 

接著蔬菜車也來補貨~ 

加菜車.JPG

 

 

 

 

那豆腐超嫩的!(not 凍豆腐唷!)    我好喜番啊~~~ ♥♥♥1194853081.gif

             豆腐好吃.JPG

 

 

 

餃類其實也吃不多~  那不知是啥漿來著的... 好吃! 叫了2.3回。

餃類車.JPG

一直沒發現!   沒有海鮮餐車耶!

隔壁桌一問才知道,原來目前還沒開始提供海鮮類!

所以...   如果肉沒多吃些真的很不划算的一餐... 

 

 

 

 

基本上這用餐時間感覺過好快...

雖然我沒啥吃,but 一各半小時就在我們吃吃拍拍間就到了!

一直以為最後的甜點也是可以無限續的... 結果並沒有!! 好可惜!!

泰式芒果冰淇淋。。。

好濃郁的芒果味,超好吃~  感覺好像在吃自己的朋友一樣!1924921070.jpg

芒果冰淇淋.JPG

 

 

 

吃完這餐我真的飽到一個不行了...

但又因為最後的甜點讓人吃的超不過癮的!!!

所以決定到樓下的31冰淇淋再喀一碗。。。 罪過罪過~哭 

 

31冰淇淋.JPG

                              10.gif (每次這都看爽的...至今還沒吃過~face%20(0).gif)

 

 

 

 

聽說有好多新口味唷!!!   那就來點新鮮的唄~

吃很少.JPG

 

 

 

 

 

鐺啷~

Bo Beep Bo Beep的跳跳口味+草莓起司蛋糕口味+...忘了! 做成聖代

甜吱吱.JPG

 

(還是一樣甜吱吱... 且跳跳糖太少了啦!!! 不夠! 不夠!! 不夠跳!!! 100.gif 耍賴.gif  小失望ing...) 

 

 

 

 

 

就是這新玩具!!  阿肯的類單最新款G12.. (手~抓. 抓.. 抓不到...1748539485.jpg

新武器 G12.JPG

親愛的~~~   阿比....   我口以買一台嗎?  (扭~)     拜託啦~~~拜託

 

 

 

 

 

 

吃完冰!  芒果一直要求要去外拍一下!

她也才剛入手...所以跟它還不熟,很想玩玩。

爲了盡地主之誼!   只好答應了...  走吧!!   往中央公園前進。。。

也讓它有些照片可以回去跟她honey交差...她真的是來高雄找我們滴~face%20(0).gif

中央公園.JPG

 

 

 

 

這位阿姊其實是大夜一夜未睡至今(下午2點左右)...   所以臉都臭了!! s_face%20(100).gif

真面目.JPG

 

 

 

 

如果沒有玩一下小遊戲...   會讓人更疲倦!

                      那就來跳跳吧!!!  Jump Jump~

跳超久...也拍超多張~  整個人都熱起來了啦!!!!1748544529.jpg

唯一成功.JPG

(這位阿姐右腳就是不會彎曲...  所以好多張都好像再拍武俠劇一樣!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還是拍拍靜態的好了...   年紀有了,特別容易累啊~!face%20(0).gif

看看~  感覺這台真不賴!!!  好心動啊~  嗚...49202bf6f1cd5.jpg

合照.jpg

                                                    (我承認我最胖啦~  所以要躲一下!)

 

 

 

 

多騙人的完全自爽照。。。。。心

我真不要臉.JPG

 

 

 

 

中央公園現在超漂亮的啦~~~

有機會來高雄也要記得來這裡散散步嘿~~ 

粉美.JPG

 

 

水吧!  完全的自爽啊~  芒果妳的相機真是太神奇了~ 蘋果光打得好啊!!!4a4b8902bb86e.gif

都市公園.JPG

 

 

 

 

這位阿俗小姐!!!!    這是大陸客的必備POSE...   妳何必執意要學習勒!!

為了滿足妳的個人取向~   幫妳拍  幫妳拍  幫妳拍... (攤~

堅持要拍一照.JPG

跟芒果and小蓓的約會就在美麗的午後畫下句點。。

我家裡還有一位沒吃中餐的大爺等著我回家伺候...

也該放人回家休息了!  不然怕有人晚上上班會出事啊~~~

芒果~  有好消息記得通知嘿~  等妳唷!!  

 

 

 

 

圈.gif 心.gif

 

 

 

 

結束上一行程~

接著就是去訪他的好冰友林盛家啦~   也該討論一下下個月的澳門行了。。

越來越帥氣的仔仔,現在正是最好玩的時期啊~

不只女生喜歡就連這幾位大叔也超愛!!! 49202bf321f7c.gif

仔仔.jpg

最愛穿媽媽的鞋鞋了...

(咦~ 這不是女生才這樣嗎!1290892380.jpg  那ㄟ價古椎啦!!!)

 

 

 

 

 

 

晚上就繼續墮落!!!!   大夥一起去呷肉...

吃肉是這位仁兄的超項11.gif,有他這餐絕對划算了! 4a4b8902bb86e.gif

吃肉.JPG 

 

 

 

只是多來幾次後...  服務態度越來越差了!!!

超級怕人客吃的店家...   不優啊!!!   服務超級不合格!

所以我不想提店名幫它打廣告了。。。

肉好吃是沒錯! 但服務不該是這樣的... 會讓人錢花得很不爽!!!!

服務態度差.JPG

 

 

 

 

 

這就是墮落人妻逍遙記  趴兔 。。。

連著三天的墮落,也讓10月減的體重再度回升!  up10.gif  up10.gif ...

害我現在有心無力啊!!!   4a4b89827504c.gif  我要美美的出國大喀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