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jpg

看得出來我的重點了吧!

其實不管今天吃啥鍋,蒙古養生鍋/麻辣鍋...我在乎的只是冰品!

會不會身體胖得快就是因為吃冰害的,因為一吃完油膩膩的好料後我馬上吃冰將那些脂肪凍起來,

所以代謝變慢人變頓腦袋也漸漸呈現空的狀態,只想躺在床上看電視等睡覺...

茄! 怎麼又說到那裡去了!  敲頭.gif

sorry  sorry拉回今天的主題!

就是這家食材一級 的火鍋店!

)))))))   )))))))))    ))))))    (音效自己來!)

(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  吃起來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相信店家是有良心的應該真的是這樣!)

我完全沒收賄,所以我的發言絶對發自內心~ 

懶惰看我喇賽的就看照片即可,就知道多吸引人了!

(不過我照相技術也矬...若還是看不上眼那就請自便吧! 我盡力了!face%20(0).gif )

  

  

  

  

  

  

 

  

改不掉的超級"晚"餐(9點半過後),是增肥的大公臣! (又來了! 鬼打牆...)

好啦! 今天吃的這是林氏夫婦最近的最愛~  或許看這鍋感覺似乎還好吧! 

不就火鍋嗎?  有啥特別~    有!!   絶對有! 不然 就不會從北部紅到南台灣來~

它一邊是蒙古香味(就是那一顆顆漂浮著的東東),

一邊是要多辣加多辣的養生麻辣鍋,基本上我們沒加很辣,所以顏色不深!

至於若對湯底的來源有興趣者,就請大爺您也自己去股溝査囉~

養生.JPG

 

 

 

 

  

  

 

接下來~ 如果是在現場一定會很想一直發出        的叫聲!

我就是啦!  好想好幾百年沒吃一樣! 看到那多多特殊的食材我都超興奮的!

 很想隔空對陳小蓓喊話!  下次要來這裡知道嗎?

準備好了嗎?!   一起看一下我拍的不怎麼樣,但真的有青的新鮮食材唄~

  

  

 

 

 

 

1190787276.gif  首先登場的是一般等級常見基本火鍋食材

那個麻吉燒真的很好吃耶!  是人妻小依超推薦!

火鍋料.JPG

 

 

  

  

 

 

1190787276.gif 再來的幾區都有騰雲駕霧的效果,讓我覺得新鮮的最大幻覺殺手!

女性最愛區~新鮮蔬菜水果食材區。。。。

看到沒居然有山葵耶! 還有左下角那我好像認識但不知道伊ㄟ名的特殊蔬菜!

蔬菜區.JPG

 

 

 

 

 

 

   接著是吸引林氏夫婦一來再來的最賣點!!

1190787276.gif 新鮮 粉味海味~ 很多特殊又價值不斐的海產都出現了~

              不多吃對得起自己嗎? 4a4b89827504c.gif

海鮮料.JPG 

 

 看看~  蟹腳都來了...就連竹蛤都出現了!  4a4b8902bb86e.gif 還有干貝生蠔隨意吃~

蟹腳.jpg

 

 

 

  

  

泡麵火鍋菜類的選擇也不少,

        完全滿足容易三心二意不知要吃啥的饕客選擇慾

泡麵.jpg

  

  

  

  

  

   這裡完全大霧...  開放式的冰箱在取食同時吹冷氣的感覺!

1190787276.gif 知道是啥咪嗎?   就是眾多抉擇的...  沙拉吧!

沙拉吧.JPG

 

 

 

  

1190787276.gif 接著是現場烤的新疆烤肉!  我以為是沙威瑪說... 哈!

當然不是! 也是林氏夫妻推薦必吃的一道! 烤好的肉看起來很像炸雞排~

但烤乾一點的肉再撒上專用烤粉~ 孜然粉(最近很夯)。就別有一番風味!

 新疆烤肉.jpg

  

  

  

 

  

1190787276.gif 巧克力噴泉火鍋

看到成堆棉花糖我好想抓來吃... 不過正餐都還沒吃勒! 等一下再說~

巧克力噴泉.jpg

 

 

  

  

 

1190787276.gif 接著來到飲料區了!  還有多種茶包任你挑,泡自己想要的茶品或咖啡...

有位表情不優的呂先生偷看我不小心入鏡了,所以我幫他搭張很像他的小花貓

飲料區.JPG

 

 

 

 

 

 

 

光看到上面,如果真的把喜歡的都吃到是不是已經有點飽了!

要棄權了嗎?  這怎麼行!!!   還有甜點水果還沒上勒!

喘口氣休息一下! 拿一瓶到飽的地解解渴再看下去吧~(一喝可樂就飽了!)

有一整面牆的庫存,所以不怕我們喝啦~ 喝完變牛蛙!  瓜  瓜  瓜....

無線暢飲.JPG

  

  

 

 

 

  

  

1190787276.gif 不用咬用吞的即可~ 布丁果凍區。 嘿嘿~  我愛杏仁凍

              幾乎每個口味我都想來一杯啊...  可是肚子會爆炸!

甜點區.jpg

 

 

 

 

1190787276.gif 還有我的最愛~  冰淇淋!

這家店下重本的另一個地方,不只有H牌耶! 旁邊還有日本有名的M牌4a4b8902bb86e.gif

我火鍋吃沒多少後的整個下半場全力進攻的都是冰淇淋...face%20(0).gif

林盛很那悶的問! 妳怎麼這麼愛吃冰啊...

我:不知道! 就喜歡ㄇㄟ~ 哈.

冰.jpg 

 

 

 

 

 

 

另一個冰箱裡就是水果跟甜點了!  不過剛好水果還沒補上...

而涼粉甜點我一直說一定要吃一個才行! 結果忘了就算了吧~face%20(0).gif

水果醬料.jpg醬料區也精采!

軟鴨血居然是獨立一鍋(紅鍋),在這裡任意夾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辣啊~ 哈.

 

 

 

 

 

 

 

 

終於走完一圈...拍完一輪了!  接下來我就坐著好好想用美食了!

我光拍這些就覺得食材真的很精采!  一定會吃很飽!

結果上"鍋"的網站看,天吶~ 台北的店更精采...

呼~  不過我一點也不羨慕,因為這些我就吃不完了~不可貪心!face%20(0).gif

 

 

 

 

 

 

 

每桌的燈飾很有Fu喔~

有些座位是卡座式半開放包廂,呈現半圓形,聚餐很讚的設計~face%20(1).gif

氣氛.JPG

 

 

 

 

 

 

桌上這鍋原本很清...煮到我們吃飽時裡面富含超多膠原蛋白的,

因為瘋狂下了好幾盤牛筋,真的吃免驚的~

養生.JPG

 

 

 

 

 

 

有沒有感到納悶啊~   好像說這麼多可是都沒看到我介紹肉片齁!!

因為!!!  肉是我們坐在座位上點,之後師父新鮮現切送上桌的!

 且送的速度很快,完全不會故意拖延~

這很值得讚美之處,就記口頭嘉獎一支吧!!

精美擺盤~ 吃完馬上點馬上送! 一致認為最好吃的肉品還是安格拉斯牛肉!49202bf321f7c.gif

新鮮現切.JPG

 

 

 

食材.jpg

                                            這個有辣到我...

 

 

 

 

 

 

 

 

 

說了這麼多!  我該吃東西了...

本來就吃不多的我再厚話真的會輸很大~  很多美食等著我呢!face%20(0).gif

跟他拼了.JPG

 

 

 

 

 

 

 

啊! 記得買單時要跟櫃檯小姐拿目前有1人折100的折價卷!(不知道送到何時喔!)

 總得爲下次來用餐鋪路,不拿的就真的是傻了!   因為差很大耶!

 折價卷.JPG

 

 

 

 

 

 

鍋大爺的坎棒很顯眼超好找的!  高雄我知道有2家分店!

                   消費金額如下圖+10%就是了!

鍋大爺.JPG

 

 

 

中華店     地址:高雄市中華三路15號               電話:07-2313889

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2號      電話:07-5589689

 

 

 

 

 

 

 

 這是我的增肥養成班,美食紀錄之一。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