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u.jpg 

最後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終於!!    ( 20091029-1103 )

  

明明短短六天的旅程,我的遊記卻因我的懶惰拖得差點變成6個月這麼久....face%20(0).gif

  

所以惰性越來越氾濫的我決定一次把最後一天,2篇解決!!

  

這樣我就可以認真寫我結婚相關的東西啦! 

  

當然一貫的格風不變~   照片多多多....多到讓妳/你電腦大累格~  哈! 

  

習慣就好~face%20(0).gif

  

   

 

 

 

 

 

  

  

 

最後一天的行程其實啥也沒排, 

 

完全是free  style路線!    大致行程最後是~

 

先吃早餐 回去打包行李 → 逛清溪川 → 東大門 →  

  

走路去坐機場巴士 → 退稅 寄行李 → 登機回台

 

 

 

 

 

 

 

 

  

  

這次讓我跟姚Ruby最失望的當然是早餐....

  

因為我們都很晚睡晚起,所以基本上沒有一天真的有吃早餐的,

  

並不是我沒安排喔!  是真的起床後摸到可以出門都剛好是午餐時間了!

  

最後一天我們真的很認真的找「isaac」,不過在我們問遍附近店家後,

  

我確定它真的搬家了!  

  

想想... 在我們第2天的晚上要從咖啡王子 一號店走去1300k時有在那路邊看到,

  

所以! 它的英文「isaac」發音=韓文的搬家的唸法,讓我以為鄰居知道它在哪...

  

最後我才恍然大悟!   「isaac」它移走了!!!      吃某!!

 

 

 

 

 

  

  

 

所以想說最後一天了,一定要吃到早餐,特地8點就起床!!

  

然後隨意梳洗就出門的我們,既然要吃的找不到了!

 

只好在附近隨意的挑一間看得順眼的店吃早餐,

  

沒做功課就踏進的店還好沒踩雷啦!!   吃石鍋拌飯

 

 

 

 

 

 

 

 

 

 

 

 

一貫的韓式小菜,特別的是這盤韭菜... 讓我跟姚霧煞煞...直接吃嗎?

  

還好有店員來指導,不然我倆就要變成羊咩咩囉~  囧...

  

小菜.jpg

 

 

 

 

 

 

 

 

 

 

 

 

點完餐.小菜也研究完後,我的石鍋拌飯來了~

  

跟台灣看到的好像一樣耶!   吃起來味道真的也沒差很多說~~   

  

以後想吃真的不用出國了!  哈哈哈....

  

石鍋拌飯.jpg

 

 

 

 

 

 

 

 

 

 

 

 

這是姚點的"血腸豬頭皮大骨湯",我完全看不懂菜單的名字意思, 

 

所以且就照湯裡我看到的食物翻囉~

 

血腸湯.jpg

 

  

 

 

 

 

 

 

 

 

  

我們吃得算是傳統的韓式早餐嗎?   我也不知道!  

 

但店裡有阿伯在用餐就是了.... 

 

懷念.jpg

 

 

 

 

  

  

  

  

 

 

經店員指導後,韭菜正確的用法~

 

加入我兩的湯、飯中攪拌均勻~

 

而我真的傻傻的拌,但總覺得哪裡怪....   

 

加菜.jpg

 

 

  

 

 

 

 

 

 

 

姚Ruby完全是看菜單上的照片點餐的!

 

所以不清楚它的湯頭裡有啥料,可是我倒覺得不賴!  滿好吃的~ 哈!

 

她不愛豬頭皮這類的食物啊!

 

豬耳朵.jpg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血腸!  很多人不敢吃 ....  

 

我學韓文時老師有教到這個~   所以我還滿想嚐嚐的!

 

就是粗冬粉的大腸中間有包軟鴨血的東西,味道不錯~   我嗜血...

 

血.jpg

 

 

 

 

 

 

 

 

 

 

 

 

 

 

原來我的拌飯怪就怪在我沒加辣醬一起拌啦!!!

 

店員過來問我不吃辣嗎?   我才知道.....    這樣顏色就對了!  

 

難怪我想說那無啥味....    囧....

 

正確.jpg

  

 

 

 

 

 

 

 

 

 

 

 

 

吃飽了也該上工了!

 

回飯店打包我們的行李,必須在11點前check out~

 

看到店家的咖啡機,當然也要來一杯啊! 只要100韓圜耶!  

 

比我前兩天(第3.4天)在路邊的投幣式買的好喝太多啦!  又便宜~

 

所以! !   冰友啊~  以後去韓國,看到店家的咖啡機一定要來一杯喔!  很值得~ 

 

買單.jpg

 

  

  

  

 

 

 

 

 

 

 

 

  

這是在我們住的飯店對面的公園旁人行道上的攤販~ 

 

左上>>小型便利商店應有盡有,很像高雄火車站月台上的攤販...

 

右下>>  這是韓據理看得到的!!!!   烤地瓜瓜瓜.... 

 

(韓語教學又來了~  空估罵=烤地瓜)

 

在寒冷的夜裡男配角特地買了熱呼呼的烤地瓜要跟女主角一起吃,

 

結果通常會被拿去跟男主角分享之類的~  哈... 

 

路邊攤.jpg

 

 

 

 

 

 

 

 

 

 

 

 

照道理說~

 

我當然要入進隨俗的買一份啊!    就算肚子吃飽飽我也不管啦!  

 

三條2000韓圜  NT55 不貴

 

等整理完行李我們要去清溪川散步,就當野餐點心唄!!!

 

結果最後不但沒吃,我居然還是帶回來台灣才喀掉的....   屁股癢的人...

 

硬要買.jpg 

 

 

 

 

 

 

 

 

 

 

 

 

 

 

還記得我們出發時我那半空的行李嗎??   

 

現在要回國了滿到需要另一小手提袋啊!   不過我覺得我們算很克制的!

 

因為我們並沒超重被罰錢~   還有進步空間勒~  face%20(0).gif

 

滿滿滿.jpg

  

 

 

 

 

 

 

 

 

 

 

 

 

行李拖櫃檯管理後,距離我算的時間還有2小時,

 

所以我們直接走去這趟韓國行一直沒好好逛的清溪川

 

因為時間有限我們無法走去比較熱鬧漂亮的清晰廣場那邊,

 

不然以這好天氣我們應該可以多拍些照片的....  可惜!!

 

清溪川.jpg

 

 

 

 

 

 

 

 

 

水很清澈是清溪川的特色,在這裡不自覺就會讓人放鬆放空

 

清澈.jpg

 

 

 

 

 

 

 

 

 

 

 

 

我們把我們買的吃不完的東西全帶來這裡野餐,

 

一邊看著三三兩兩的水鴨戲水,一邊慢慢慢慢的消耗我們的食物  

 

不過當然吃不完啦!!!   肚子要炸了....

 

悠哉.jpg

我們的第一次自助成功!!!!      

 

吃不完也休息夠了,我們在去東大門逛逛吧!! 

 

 

 

 

 

 

 

 

 

 

  

 

 

旁邊就是東大門各式商品的批發店,琳瑯滿目....

 

書啊!  軍用品.布.家庭用品應有盡有~不過我倆不是批發商...  哈! 

 

批發街.jpg

 

  

原本想說行李都打包好了!  應該不會再買什麼放不下的東西吧!!

 

結果是....怎麼可能啊!!!   恨不得多買些勒~   

 

 < < 待續 > >

 

 

 

 

 

 

  

 

 

 

DAY 6  11 / 03 ( 二

 

早餐:石鍋拌飯 → 飯店 chink out → 清溪川 → 東大門 → 首爾仁川機場

 

 

 

 

相關閱讀: 

[ 韓旅 ] 20091029-1103  Seoul 鐵腿之旅   /  序 

[ 韓旅 ]seoul 自由行 / 暴肥行程規劃

[ 韓旅 ] 搭地鐵遊首爾真的不難!  

 

 

2009韓旅行程表: 

DAY 1    10 / 29 ( 四 ) 

台北桃園機場 → 首爾仁川機場  Western CO-OP   check in → 換錢 → 惠化(晚餐:三層肉.com) →  樂天超市 → 東大門

 

DAY 2   10 / 30 ( 五 )

 

藥局 → 梨大(午餐:辣年糕鍋)新村女人街(Kosney) 弘大  咖啡王子 一號店弘大大學路 → 新村(晚餐:春川家辣炒雞排)

 

 DAY 3  10 / 31 ( 六 )

 

午餐:陳玉華的一隻雞 ( 鍾路 )永豐文庫 → 韓國觀光公社 → 東大門(晚餐:挪夫家部隊鍋) → Day2 & Day3戰利品 

 

 DAY 4  11 / 01 ( 日 )

 

仁寺洞 (午餐:新新圓炸醬麵) → 星巴克 →  仁寺洞 Ssamzigil & 昌德宮 → 明洞 → N首爾塔 → 明洞黑輪.Dounts 晚餐:馬鈴薯豬骨湯   Day 4 美麗戰利品   

DAY 5  11 / 02 ( 一 )

 

明洞(午餐:地下街壽司、辣炒年糕) → 樂天百貨 樂天世界  東大門運動場站 明洞晚餐:街邊包裝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