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姚就一直在討論的行程表...

她希望我可以印一份給她...

 

我發現看了很多韓國旅遊部落格後,好像去的地方行程或吃的都差不多耶!

再研究旅遊書後,我就懶得打了,因為書上大部分都有啊!

只要有想去的點,一切就照著書上的指示走就搞定啦!  (我會不會太樂觀啊!?)

 

不過想想,還好有打出來一份更細部的,因為有的書上真的沒有,需要靠網路查到的資料才找的到。

(所以此時筆記就一定要寫,免得迷路他鄉。)

 

 

基本上我的目的是吃,而姚的目的是血拼,

所以我想吃的希望都能吃到,而姚想買的希望也能滿足她的需求啦~

 

 

 

班機

台北桃園 <> 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去 10月29日(四)   1255 出發 / 1415 抵達
回 11月03日(二)   1730 出發 / 1910 抵達

 

 

飯店

這次要住的是乙支路Western CO-OP,是新蓋好的商務小套房,

看背包客去住的照片,感覺上雖是比不上四五星級的寬大舒適,但看起來算是很OK了。

乾淨明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還有廚房能煮泡麵,重點是價格不貴一晚約NT2200/2人

接下來就是我2266做的功課了,大概是先排出了幾個想去的地方,

然後安排行程的順暢度、交通方面等等...........

 

 

想去/必去的地方

1.咖啡王子1號店的咖啡廳

2.南山塔坐纜車看夜景

3.樂天世界溜冰

4.清溪川散步

5.搭船去汝矣島有63大樓、MBC、KBS電視台

6.買的到可愛文具的地方

 

 

其他景點  (這些都是血拼撒錢的點...)

東大門 vs 南大門市場、明洞、仁寺洞、梨大新村、弘大、狎鷗亭洞...

 

 

想吃的美食  (這個有一拖拉庫,我都懷疑吃得了嗎?)

道地的辣炒年糕、烤肉、部隊鍋、韓定食、炸醬麵、陳玉華雞店、香蕉牛奶還有一些街邊小吃等等...

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會吃到肚子爆炸,還肥至少5公斤回來吧!

 

 

想買的東西

可愛文具一定要去找、服飾、當然還有當地買最便宜的化妝品啦!

還有小蓓託我買的韓國餐具...  BB霜...

還有APPLE姊托我找可愛隨身瓶...   還有...

 

預計行程

參考很多部落客的行程後,或許我們應該可以這樣走啦!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只是計畫...

 

 

10 / 29 ( 四 )                                                       台北桃園機場 → 首爾仁川機場 → 飯店 check in → 換錢 → 惠化 → 樂天超市 → 夜晚的清溪川 → 東大門

晚餐:三層肉.com

 

10 / 30 ( 五 )
早餐 → 白天清溪川 → 仁寺洞 →明洞 → N首爾塔 → 泰迪熊博物館 → 明洞

早餐: 東大門 Isaac』                                                                                 午餐: 新新圓炸醬麵  星巴克
晚餐: 明洞挪夫家鍋部隊

 

10 / 31 ( 六 ) 

 乙支路傳統市場  → 梨大 → 新村女人街→ 弘大( 咖啡王子 1 號店 ) → 南大門 → 東大門

午餐:元祖奶奶包飯 (梨大)                                                                                                            晚餐:春川家辣炒雞排 (新村) 

 

 

11/01 ( 日 )

永豐文庫 → 教保文庫 → 韓國觀光公社 → 狎歐亭 → 梨泰院 → 明洞

 Or  永豐文庫 → 教保文庫 → 韓國觀光公社 → 東大門市場 → 明洞 

餐:陳玉華(奶奶)的一隻雞 ( 鍾路 )                                            晚餐:挪夫家鍋部隊( 明洞 )

 

  

11 / 02 ( 一 )                                                    汝矣島 → 漢江遊覽船 → 樂天世界(溜冰) → 樂天百貨免稅店 → 東大門運動場站

午餐:蠶室站地下街(壽司、冷面)                                                                       晚餐:樂天世界裡

 

 

11 / 03 ( 二 )

再去吃Isaac』早餐  →  飯店 check out → 明洞聖堂 → 明洞吃午餐 → 首爾仁川機場

午餐:豆腐鍋 ( 明洞 )

 

 

 

 

大致上是這樣,我盡力了!       

親愛的姚,接下來就看事辦事囉~

 

 

 

我發現我超想吃的韓定食居然排不進去啦!   怎麼辦...耍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