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jpg 

不得不大推一下! 

 

 

這間機能10全的飯店,不介紹一下太可惜!

乙支路5街上的co-op有兩間,當初就是喜歡co-op房間機能,

再考慮到它的新舊,選擇了這間較新蓋的! 只貴也沒多少錢。

位在乙支路4街站東大門運動場站之間,交通超方便!

 

我們住宿5天中,有3天是先回來放戰利品,再去明洞吃東西或東大門繼續廝殺。

hotel旁邊就有警察局跟郵局,換錢所也在東大門運動場站上來旁邊而已,有兩家匯率差不多啦! 可以先問一下再換~

在兩間hotel間就有公共電話亭可以天天打電話給台灣的冰友,真的很便利啊!

(敎一下從韓國打回台灣的方法:001<國際碼>+886+7<台灣區域碼>+1234567<電話碼>)

(我覺得不需要去機場租手機啦! 因為手續小麻煩還要雞同鴨講,直接去便利店說要買電話卡<英>9500可打₩10000喔!就是每天打回家報告一下狀況,我還剩了₩4900沒打完帶回來做紀念勒! 這樣也很划算方便!)

 

 

大廳服務台旁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只是沒中打只有日.韓.英.中國的字型,不過還是很方便,

因為我第一天從下午就開始拉肚子到半夜,所以我睡前就先到大廳利用電腦查了一下拉肚子的韓文寫法,

打算一早先去藥局買藥吃,它是大功臣!

大廳.jpg 

 

我們的房間是在14樓算最高了,最旁邊的一間~

1408.jpg 

 

門一打開真的爲之一亮,很現代化的裝潢,一看感覺就很舒服! 

大門.jpg

 

 廁所還是乾濕分離的喔!    馬桶上的廚櫃裡有放著每天阿珠媽都會來換的乾淨毛浴巾跟吹風機

浴廁.jpg

 

這個小書房有網路線,只是我們沒帶筆電用不到。

反倒是成為我們的梳妝台外加戰利品放置區~   XDDDD

小書房.jpg

檯.jpg 

 

在台灣時我就知道我們只訂到雙人一大床了!

chech in 時櫃檯小姐怕我們要求換2單人床,還解釋了一番,一度聽嘸啦!  原來是在講這個...

超舒服的床,姚是睡覺會認床的人,但這5天她睡得比我好...

雙人枕頭.jpg

 

 床的前方就是電視櫃跟衣櫥,衣櫥裡的大鏡子是我買了衣服試穿搞自戀的好幫手。

電視貴.jpg 

 

廚房我們是都用來煮熱水喝而已,每天都吃飽飽回家,肚子實在沒多餘的空間可以再吃泡麵了...

簡易廚房.jpg

 

最後一晚有外帶外食回來,才有機會露臉的餐具乖乖的待在抽屜裡...

餐具.jpg

 

微波爐餐盤也有用到,因最後一天外帶回來的食物因為天氣太冷都冷掉了,所以才有機會用到微波爐。

一應俱全.jpg

 

從房內往外看,真的不大!  可是很舒適!

不大.jpg

 

這是室內的溫度調節器,它上面叫我們都別碰,可是因為洗澡水溫的的超級不穩的,

最後還是每天都來按一下瞬間加熱鈕才稍稍解決熱水問題。 

水溫.jpg

 

插頭記得帶轉換器,若真的忘了帶也可以至櫃檯借,押金1000等check out 時歸還就退還押金,挺方便的。

插頭.jpg 

 

 

這是一個插曲,因為我們要煮水可是瓦斯一直不出來,我不知哪來的蠻力---  居然把瓦斯管拔掉了!

嚇得我快去櫃檯找服務生來修理,結果他搞了老半天也不會...  用手機照了像說要去問一下怎麼用...

此時我居然有神力發跡,把管路接好了,看傻的他還問我:妳是在HOTEL工作的嗎?

當然不是...   不相信我真的裝好了,還用泡沫試驗測試管路確定沒漏才離開~

其實我也很怕被我搞破壞弄壞了,因為天冷真的很想喝熱茶耶!   真的壞了怎麼辦... 

熱水.jpg

 

 

 

住宿心得:

這間HOTEL我給的評價不錯,對長期自助旅行的背包客而言,有廚房作料理真的可以幫忙節省旅費的支出。

房間每天都會進來清潔,重舖床加換新的浴毛巾,還有收垃圾。

staff的英文有點菜(我也是,我甚至叫他們說韓文就可以別講英文勒!),態度都很親切唷!

我在要去打公共電話的途中遇到幫我修瓦斯管的服務生,他從另一間co-op出來,還主動跟我打招呼耶!

美中不足的是洗澡水溫的問題,真的很困擾!

不能泡澡就算了,還要忍受忽冷忽熱的三溫暖水溫...   天天洗澡都罵髒話!!!

 

 

 

 

 

DAY1    10 / 29 ( 四 )

台北桃園機場 → 首爾仁川機場  Western CO-OP   check in  → 換錢 → 惠化(晚餐:三層肉.com) 樂天超市 → 東大門

 

 

 

 

 

 

相關閱讀: 

 

  

[ 韓旅 ] 20091029-1103  Seoul 鐵腿之旅   /  序 

 

[ 韓旅 ]seoul 自由行 / 暴肥行程規劃

 

[ 韓旅 ] 搭地鐵遊首爾真的不難!  

 

 

 

DAY 2  10 / 30 ( 五 )

  

藥局 → 梨大(午餐:辣年糕鍋) 新村女人街(Kosney) 弘大  咖啡王子 一號店弘大大學路 → 新村(晚餐:春川家辣炒雞排)

 

  

DAY 3  10 / 31 ( 六 )

 

午餐:陳玉華的一隻雞 ( 鍾路 )永豐文庫 → 韓國觀光公社 → 東大門(晚餐:挪夫家部隊鍋) → Day2 & Day3戰利品

 

DAY 4  11 / 01 ( 日 )

 

仁寺洞 (午餐:新新圓炸醬麵) → 星巴克 →  仁寺洞 Ssamzigil & 昌德宮 → 明洞 → N首爾塔 → 明洞黑輪.Dounts 晚餐:馬鈴薯豬骨湯 

 

DAY 5  11 / 02 ( 一 )

  

明洞(午餐:地下街壽司、辣炒年糕) → 樂天百貨 →  樂天世界  東大門運動場站 明洞晚餐:街邊包裝馬車

 

DAY 6  11 / 03 ( 二 )

 

早餐:石鍋拌飯 → 飯店 chink out → 清溪川東大門 → 首爾仁川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