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jpg 

我拍得好像在三溫暖的店門口! 

 

 

 

 

上各月我的閨中密友姚Ruby來高雄happy一起過聖誕節,

兩個哈韓的老人家,見面的時間裡都是吃......  

且還一定要排一下韓式料理,回味一起闖盪韓國的那幾天。

(我知道我韓國行還未完成.....   我會寫的!   face%20(0).gif

  

 

 

 

 

因為高雄的韓式料理店我知道的不多,而知道的也都去過了~

所以這間還是我上網査,評價不錯的一家,

且店老闆也是有點來歷的唷!!!    後面再介紹嘿~

 

 

 

 

門口就立了一個吸引人的大餐單。   看了每一樣都想吃吃。

菜式.jpg 

 

 

 

  

一進店內就可以感覺到很韓的味道。   全是韓國象徵的圖

內.jpg 

 

 

 

 

每桌上都有一個我們在熟悉不鍋但也是最懷念的鍋

完全一模一樣空運來台的鍋嗎?    face%20(0).gif

鍋.jpg

 

  

  

送上來的是一壺無糖决明子茶,韓國則是千篇一率的冰開水。

决明茶.jpg

 

 

 

 

它的menu很帥氣,就是一張紙啦!  

menu.jpg

 

 

 

 

接著送上小菜一迭三樣跟包心菜一大碗公。

小菜.jpg

 

 

 

還有一個小菜專用冰箱,採自助式,吃完就自己補菜唄!  無限的...

自助.jpg

豆芽最愛,不過味道淡了些~

 

 

 

 

 

我們的菜來了! 

好期待啊!!!    除了地瓜不一樣外,其他的就是這些料了沒錯~

上菜.jpg

 

 

 

 

然後會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炒

服務.jpg 

 

 

 

把高麗菜跟醬料稍微混合後,蓋上鍋蓋悶10分鐘,

叮嚀我們不要打開蓋子,這樣才會好吃

悶.jpg

 

 

  

 

我們還點了"起司焗烤",因為辣炒年糕吃過,該吃一下不同的!

but......   我覺得只有黑輪比較好吃,年糕沒入味。不過醬滋味道很棒~

起司焗烤年糕.jpg 

 

 

 

 

一掀開後,哇~大滾啦~    跟韓國的不太一樣......

韓國比較油,炒起來汁都是縮再菜跟年糕裡的,台灣的可能因為高麗菜新鮮多汁吧!  整鍋感覺很水.....爛.jpg 

 

 

 

不過整鍋看起來就是很可口啦!!!!! 

破不及待要進攻了.....   應該來一碗飯來配!!!   真的很下飯......濕.jpg 

 

 

 

 

地瓜味道還ok,不過我還是最愛韓國的馬鈴薯。

 飯.jpg 

 

 

  

 

 這各衛生紙盒快把我兩搞瘋了!!!   難抽死了.....   心裡偷罵髒話.....  啥鬼啊!

紙巾.jpg

 

 

 

 

上次吃跟阿美還有小蓓去吃小韓國,兩家硬要比較的話,

我覺得小韓國口味重一些(我比較喜歡),而春川這間味道是偏甜。

不過這間的料理選擇比較多,每次來都可以點不同餐點嚐嚐。

 

 

 

 

 

這間店的老闆啊! 是正港韓國春川人唷!

重點是他還是裴勇俊的同學。他在門口處放了他們同窗時期的照片。

裴勇俊.jpg

 

這位是老闆本人學生照。             這位就是裴帥啦! 

 

 

 

 

這家主要的創始店是在台南,高雄市第二分店,

不過小姐說啦~大部分兩家都吃過的人客,是比較喜歡高雄店的,

可能是口味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face%20(0).gif

名片.jpg

 

 

  감사합니다.    謝 謝 光 臨 ~~~~~ 

謝.jpg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33號

 

電話、營業時間:請參考倒數第二張照片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