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韓國.jpg

家常韓式料理。

 

 TEL:07-241973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75號

 

 

 

前幾天約了閨中密友一起去選看婚紗,順便吃個晚餐。

自從小蓓又回去讀書阿美搬去宿舍後,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出來用餐了,

我跟阿美要結婚的消息讓小蓓很興奮,選了一間喜歡的店好好聊一下近況~

韓國回來後,心理最惦記的仍然是韓國的美食

因此順我的意,來吃這間在高雄前金區開了很多年的小韓國

 

 

 

 

用餐時間幾桌人客而已,門口的立牌讓我開了眼界....     居然有做便當耶!   哈.

門口.jpg 

 

 

 

 

整體空間很舒服,也有席地區喔~

這間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貶多過於褒較多....   but我們覺得還不賴啊!

地板.jpg

 

 

 

櫃檯兼工作台,保溫桶提供的是紅棗茶無限暢飲喔!

工作台.jpg 

 

 

 

我們座位身後的牆上有幾個較有名的料理塗鴉~            石鍋拌飯最像了!

塗鴉.jpg

 

 

 

staff先送上一杯溫溫不甜的紅棗茶。   淡淡的紅棗味很順口~

紅棗茶.jpg

 

 

 

餐點大部份看起來跟我在韓國吃到的都不太一樣耶!

不過吃起來味道倒是很像!    價位算是中高吧!

menu.jpg

 

 

 

好懷念的湯匙筷子~

說也奇怪我去韓國玩時拿得超順手,夾東西完全難不倒我,在這裡我卻一直拿不好!   怪哉...

湯匙.jpg

 

 

 

 

接著是免費的小菜們,老實說味道都還好,沒特別好吃的一個!

硬要選可能就只有醃海帶吧!    泡菜是台式的高麗菜用韓國醃法製作,感覺不是很搭。

海帶湯是其中一道餐點的附湯,我覺得味道很恰到好處不會很鹹,好喝。

小菜.jpg

 

 

 

這是我點的 ~ 泡菜豆腐鍋 /  260 / 1 人份 ~

嫩豆腐吸了湯汁後吃起來很有味,整鍋泡菜鍋的湯更是我們今天的第一名啊!

泡菜豆腐鍋.jpg

 

 

 

 

阿美姐點的  ~ 紅魔鬼燒豬肉 /  185  /  1人份  ~

點小辣真是點對了!   尤其是它的湯汁拌飯吃簡直是銷魂到了極點......

紅餐.jpg

 

 

 

看似簡單的材料,吃起來也很不簡單!   只是這個餐我覺得有點貴耶!  =..=

紅魔鬼燒豬肉.jpg

 

 

 

用著 字的鐵碗裝來我愛的五榖飯。   (難道店家知道我跟阿美好事近~ face%20(0).gif    )

飯.jpg

(天殺的我居然把兩晚飯都喀了! 去婚紗店時小姐說我還需要在減肥至少3公斤!  真不該貪吃的...

 

 

 

 

再來是小蓓點的 ~ 石鍋拌飯套餐 /  195  / 1 人份 ~

味道其實還好,沒有很出色的點,比較淡一些。

拌飯.jpg

 

 

 

staff會主動過來服務喔!    看起來的色澤很誘人~   鍋巴是滿香的啦!

拌飯ok.jpg

 

 

 

另外加點了一份  泡菜煎餅 /  110

這個就真的沒話講,單吃不沾醬就很好吃。  泡菜的鹹味剛剛好,越吃越香。很刷嘴。

泡菜煎餅.jpg

 

 

 

 

餐全上後才覺得,我們似乎點太多了!

好豐盛光看就好滿足喔!   吃起來感覺超幸福。

餐.jpg

 

 

 

好久沒三人聚在一起了!  

 仨人.jpg

 

 

 

我們的照片好久沒更新了!  

看一看好像都變胖了耶我們.....  =..=

開心.jpg 

 

 

 

櫃檯旁的小物還有韓國酒,我只認識真露啦!

酒.jpg 

 

 

 

這次婚前的小聚讓小蓓破費了!

謝謝妳幫我倆辦的小型告別單身聚餐。

 以後還是要常在一起喔!

 

 

 

 

 

這家韓國料理應該是比較偏甜一些的口味,怕吃辣的話,點小辣可以為食物加不少分數。

下次若來逛漢神百貨,來這裡用餐還不賴唷!

 

 

 

 

 

以上是我超不專業分享~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