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緋聞 

10多歲少女們永遠的偶像南賢秀(車太鉉飾)曾經是一名人氣組合的成員,現在雖然已三十好幾,仍舊是最當紅的明星,他主持的電台節目一直是收聽率的冠軍。

  可是,這樣美好的日子被一位神秘的不速之客打破了,名叫黃貞楠(朴寶英飾)的20歲女孩自稱是節目的忠實聽瀧,並且是賢秀的私生女,還帶了一個小孩說是他的孫子。這可讓賢秀驚詫得幾乎暈過去,故事從這樣拉開序幕……

  從此,貞楠便像是賢秀的影子一樣,他去哪,跟到哪。為了不讓電台公司和自己的粉絲知道這件事情,賢秀可真是絞盡腦汁想了各種奇招。可是作為一個人氣明星,如果這個秘密公諸于世的話,那他真的就是玩完了!後輩早就對他的位置虎視眈眈已久,加上電台裏的明爭暗鬥,貞楠的糾纏令他四面楚歌,結局將會是怎樣?

 

片     名:超速緋聞 / 過速緋聞 / 過速醜聞 ( Speeding Scandal )
導     演:姜炯哲 ? 
主     演:車太鉉 / 朴寶英 / 王錫賢
類     型:喜劇/劇情/音樂
片     長:106m
上 映日 期:2008年12月4日(韓國)

 

 

過速緋聞 

 

前幾天無聊剛好看到第四台在播這部韓影,越看越好看又好笑,小童星演技真的很好超可愛。

我剛好最近正在追看的伊恩惠主演"拜託小姐"裡面也有他(王錫賢),年紀那麼小活脫脫就是個演戲的料啊! 

這部輕鬆搞笑的喜劇,真實年紀不過30幾的車太鉉居然已經演阿公了!!   所以更讓我有興趣的看完~

前半段的搞笑後半段的溫馨,連我的眼淚都騙到了啦!有機會一定要看一下啊!

 

 

「過速醜聞」是去年韓國最賣座的電影,且已躍居韓國歷屆票房排行第六位,甚至好萊塢將翻拍耶。

過速醜聞

 

 

在緊張的生活中看看這部片,是紓解壓力的不錯方式唷! 

租孫三代開始同居生活的有趣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