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東旅行第一天的住宿是依呂董喜好選了康橋大飯店

所以第二天的住宿當然換聽我的  由我決定

butttt  我技窮  上團購網選  想說一定可以選到便宜又大碗的民宿   還好還是有的啊!!!

出發前幾天先電話確認想住的幾間民宿確定有空房我在上"Gomaji"下單   選了網路上評價還不多的新民宿

民宿老闆說我們欲住宿的房型都沒了  可以給我們4人房一樣收雙人房的費用就好

我是貪小便宜的阿桑  這一聽就覺得賺到了啊!!!  立馬說好訂房~

 

 

 

時尚玩家

地址:台東市新站二街29號

電話:0956-823168、0988-168195

官網:時尚玩家

只是這一區域算是新建案剛蓋好不久吧!    導航在這裡完全搜尋不到路又不好找...

最後是先依鄰近的地址慢慢開車慢慢找路找到的... shigai%20(29).gif

官網上的參考路線:

花蓮往台東

台東(台九線)→更生北路→南王派出所左轉更生北路596巷→直行接文昌路→右轉新站路→左轉新站二街→時尚玩家

台東往花蓮

台東(台九省道)→中興路→左轉興盛路左轉新站二街→時尚玩家

 

2.JPG

 

這裡一整區路的兩邊全是民宿   興建時好像就以民宿經營模式出售

原本胖澤一路還滿心期待的要去這天住宿的地方  結果一到民宿門口他就崩潰得大哭了!!!

我不要住這裡  我要住昨天那裡  我不要住別人家  我要去可以吃冰淇淋那裡  馬麻不要進去啦!!!

光是在門口哭鬧就吵超久  連旁邊的鄰居都出來看  我跟呂董真的覺得超丟臉超想揍小孩

怎麼苦口婆心的勸說就是一直吵著不要住這裡  直到民宿管家來了他依舊大聲哭吵

只好是我先進去聽住宿說明設備之類  然後拿到鑰匙我們也要先放行裡再外出

 

3.JPG

 

當時我對女管家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胖澤哭鬧內容她都聽得一清二楚了   還好她也有小孩能體諒我們的為難處

不是民宿不好  純粹是前一晚住的康橋有他愛的冰淇淋讓他完全著迷  以前他也有住過民宿啊!

 

4.JPG

 

呂董在外面陪伴勸說胖澤   今晚就住這裡   等一下還要去他喜歡的公園

晚上還能買一項他喜歡的玩具  最後才把胖澤給說服...

我在這同時也隨意拍一下華麗的客廳

 

5.JPG

6.JPG

 

廚房是可以使用   冰箱裡有水可以自己拿

雖然這麼說   不過我們只有用冰箱冰了幾瓶我們的飲料而已

 

7.JPG

 

廚房外的休息區    房客們可以自行買食物回來用餐

民宿住宿有提供早餐    這裡同時也是早上用早餐的地方

 

8.JPG

9.JPG

 

終於說服胖澤後我們先一起上樓   至少先讓我們看一下房間長怎樣啊!!!

每層樓都有2間房  1間4人1間雙人房這樣

而我們是住頂樓  這就讓我知道為啥我們可以住宿費省得到優惠的原因了  嗚~

不過還好有冷氣  不然真的會蒸發啊~!

 

10.JPG

11.JPG

 

一張加大雙人床跟一張正常雙人床   也是好躺舒服很好睡

兩張併一起晚上讓胖澤玩得更瘋了   也還好我們把床併一起

因為靠牆那張床的位置早上地板可是一大攤的冷氣水啊!!!!

讓床躲過濕透的命運  也讓我躲過被冷氣水滴醒的命運...

早上跟管家告知我們有移床且冷氣漏水的事    她似乎也知道只是沒妥善處理感覺遲早會有房客吃虧...

 

12.JPG

 

民宿就是簡單舒服為主  我覺得基本設備  盥洗用具有我就能接受了

至少免於帶一大堆家當雞絲頭出門的麻煩

 

13.JPG

14.JPG

 

浴廁也很新很乾淨  重點是蓮蓬頭水力夠強  洗起來有舒服~ face%20(0).gif

 

15.JPG

 

結束房間簡單巡禮    我們就出發去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啦~

晚上為了去吃當時在台東工作的朋友介紹的店就一直在台東市區裡繞  結果假日居然沒開

接著找另一家有名的七里香水煎包.滷味

因為店是開在大排水溝旁  導航位置跟實際路況有點對不上  讓我們找超久的

開車根本開不到   我們是同一條路開了2-3趟還是找不到(因為根本不是導航上看到的那樣)

一度要放棄了才讓我看到原來要停車   徒步穿越大停車場啦!!! (真的太白癡了)

 

16.JPG

 

一走過停車場看到這唯一的坎棒   可是店裡的客人可不少

不疑有他馬上加入排隊行列   巴豆妖啊啦~  水煎包不用等  現點先付錢就可以拿走

呂董點滷味   我是拿了水煎包先找位置坐下餵胖澤

 

17.JPG

18.JPG

 

在台東森林公園騎完車直接過來   很明顯看到胖澤曬紅的手臉

還好小孩痊癒的快  感覺晚上幫他沖沖冷水敷一下毛巾  隔天他就好了

只是回到高雄   阿嬤看到我們就說怎麼都曬黑了 15.gif

 

19.JPG

 

水煎包很大顆一顆才20元   料多高麗菜為主還有冬粉

最重要的是要家店家的辣醬整個超好吃啦~! face%20(0).gif

 

20.jpg

 

水煎包都吃完了滷味才終於送來   肚子餓吃就覺得好好吃啊~

可是吃飽後就覺得其實偏鹹   醬料下得有點過重了  

 

21.JPG

22.JPG

 

吃飽後再去便利商店買小酒買汽水   回到民宿燈都點亮了還滿美的

 

23.JPG

 

早上的用餐時間是前一天check in 時就先跟管家講好的

所以一下樓就有準備好的早餐在等我們了   連胖澤也有幫他準備了一份喔~

只是不是呂董還有胖澤的菜   胖澤連吃都不想吃啊!!!  最後還去買便利商店的御飯糰給他吃...4.gif

 

24.jpg

 

 

時尚玩家算是小巧簡單舒服型民宿

我是覺得就是普普通通  只是呂董跟胖澤完全被前一晚的康橋收買直說以後不要住民宿了

這真的是讓人很歪腰+扶頭啊!!!

不過,我就是背骨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想住民宿  向宜蘭有超多讓人想住的民宿ㄋㄟ~smile038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